close

螺絲瑪莉01.JPG
去年新光三越南西店周年慶時,在找尋血拼前能量補給的餐廳時就注意到螺絲瑪莉,當時門外排隊人超多,根本不得其門而入。
上週五因為粉底液要補貨,和老公約了在三越南西這附近用餐,第一首選當然就是上回沒吃到的螺絲瑪莉。
早上我就打電話去訂位,結果一如所料訂位已滿,店員說17:30現場開放50組座位。
雖覺得有難度,但想加減試試,18:30抵達店門外,已有好幾組等侯的客人,留下訂位資料後,店員回覆說要等半小時。
反正店員會摳我們,這半小時我剛好可以去買東西,結果買完粉底液,跑去8F閒晃,又敗了一個均岱的鍋!(歪夭夭)

螺絲瑪莉02.JPG
RoseMary的營業時間。主圖那對男女貌似在吵架,所以我也只能拍成醬子啦!

螺絲瑪莉03.JPG
我們實際等待的時間大概40-50分有,因為有去敗家,等待的時間沒太難熬。
桌上有餐具盒和檸檬水,一開始服務生太忙,是老公自己去拿咩扭回來研究。

螺絲瑪莉04.JPG
螺絲瑪莉05.JPG
RoseMary的義大利麵多在300元以下,不算太貴。

螺絲瑪莉06.JPG
限量的菜色。啊恩勾這晚很多選項都賣完了!千層麵no、牛肝菌鮮菇燉飯no、湯大概也只剩2種,選擇性變得很少。
RoseMary沒有套餐,點主餐就有附麵包和飯後甜點,湯和飲料要另外單點。

螺絲瑪莉07.JPG
滿滿都是人,真的是超人氣啊!聽說B1也有座位,但還是容納不了這麼多的饕客啊!
因為人多,所以會有點吵雜,旁邊嘰嘰喳喳的聲音不絕於耳,但這也不是能控制的啊!Orz

螺絲瑪莉08.JPG
出餐的吧檯。

螺絲瑪莉09.JPG
餐前麵包。它是比麵包還酥,比餅乾還軟的香酥口感,還蠻好吃的哦!

螺絲瑪莉10.JPG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270
料給的不小氣,蝦子有2隻、還有蛤蜊、花枝、干貝和蟹腳,還蠻好吃的哦!除了分給老公嚐鮮,我幾乎掃盤清空!

螺絲瑪莉11.JPG
帕瑪丹諾起司燉飯$245
整盤燉飯有著濃郁的帕瑪丹諾起司味,口感香鹹,米聽說是用進口的義大利米,但比義大利的燉飯好吃太多啦!Bravo!
我個人還蠻愛這種厚重的起司味,所以我覺得超好吃!重點是它的燉飯不會像義大利的燉飯,米心都不透,很合我們的胃口。

螺絲瑪莉12.JPG
用完主餐後,服務人員會另外再拿甜點的咩扭給你,一共有五種可以選!
其實我超想吃冰芒果舒芙蕾,但是被咳嗽纏身,還是要自愛啦,太甜太冰的東西都與我絕緣!

螺絲瑪莉14.JPG
最後我選焦糖布丁,但我覺得苦甜味的焦糖比例好像不太對,我覺得有點苦耶!完全不會很甜,但布丁很咕溜滑嫩哦!

螺絲瑪莉15.JPG
老公點的熔岩巧克力,盤子上還寫了Rose哦,好可愛!
切開後,裡面的巧克力醬就像火山爆發一樣會噴發出來,老公說好好吃!(一整個低頭猛吃)

螺絲瑪莉13.JPG
我們的帳單,要加收10%服務費,另外有用餐二小時的限制。

螺絲瑪莉16.JPG
吃飽出來,外面的排隊人潮散去,剛好可以拍到我們坐位後面那片藍色海洋,我個人覺得超美的!
我覺得RoseMary的裝潢很不錯耶,天花板、窗戶都是有造型的哦!

螺絲瑪莉17.JPG
螺絲瑪莉18.JPG
外面的庭院佈置也不馬虎柳!在中山站這個一級戰區,這樣的價位,餐點有這樣的表現,c/p值算很高了!難怪很紅啊!
雖然要等很久,但吃到滿足的餐點,大家應該都還是會開心的微笑吧!


螺絲瑪莉Rose Mary義麵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電話:02-25219822     
營業:午餐11:30-14:30;晚餐17:30-20:30
消費日期:2014.1.17
消費金額:567元/2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