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麻辣01.JPG
上周五打飯組完成了很困難的任務,那就是17:30下班,接著要趕快奔去醉麻辣18:10的訂位。
最近天氣冷吱吱,想要吃麻辣火鍋真的要提前預訂,像我們大概2個多星期前就很著急的訂位,卻只能訂到18:10這種鳥時段。
想想那天也好笑,17:30準時關機,衝出辦公室,急急忙忙走到捷運站,沒想到我們也有18:00前抵達國父紀念館站的潛能!
從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出來轉忠孝東路,步行約3分鐘就會看到醉麻辣,它位在地下室,超低調的扛捧,不小心可能會錯過。

醉麻辣02.JPG
之前mimi來吃過,還上了非凡新聞,醉麻辣用的食材都不錯,全都是有品牌的,食安問題頻傳的最近,這會讓人比較安心些。

醉麻辣03.JPG
醉麻辣從今年1/15調整售價,例假日及晚餐每人是699元,不加服務費,但只收現金,不可以刷卡哦!!
哇塞,麻辣鍋吃到飽現在已經直上699元了,真的不便宜啊!而且尖峰時段也是有用餐2小時的限制。

醉麻辣04.JPG
沿著階梯而下,進門的右手邊是佈置的挺雅緻的侯位區,但因為我們來的時間早,這區沒有人坐。

醉麻辣06.JPG
櫃台。我們比預定的時間來得早,老闆娘人很好的讓我們先入內用餐,用餐時間到20:10。

醉麻辣07.JPG
冰淇淋、飲料與醬料都在一直線上,動線也很寬敞,設計的挺不錯!
這裡的哈根達斯口味超多種的,多達16種品項,一般麻辣火鍋店只要有3-4種就很了不起了,醉麻辣這點很是豪氣!
但我今天是來了錢的,因為我被咳嗽附身,冰淇淋no、飲料no、甜食no,原來黑白的人生差不多是醬子啦!(大哭)

醉麻辣05.JPG
在哈根達斯的對面是水果和甜點區。

醉麻辣36.JPG
這裡還有D&B的有機花茶,有日本玄米煎茶、皇后煎茶、甜橙馬黛花草茶、芒果優酪乳水果茶和黃金歲月水果茶。
這裡的茶雖然是免費的,但要和服務人員點哦!

醉麻辣08.JPG
水果種類也不少,有西瓜、芭樂、小蕃茄、鳳梨、蓮霧、李子、葡萄、百香果和鳥梨。

醉麻辣09.JPG
甜點區比較特別的就是法國進口的馬卡龍,有香草、咖啡、檸檬、開心果、覆盆子和巧克力六種口味。
還有藍莓起士、巧克力蛋糕、荔枝抹茶、蜜桃芒果、70%生巧蛋糕、歐培拉蛋糕、酒釀櫻桃巧克力蛋糕、焦糖洋梨和提拉米蘇。

醉麻辣17.JPG
甜點不是吃到飽,入座後,店員會依用餐人數給你兌換券,晚餐及例假日每人可兌換2種甜點。

醉麻辣10.JPG
自助飲料區,有蘋果汁、萄萄柚、柳橙、可爾必思和冰水。

醉麻辣21.JPG
青島啤酒喝到飽,可惜我們都不賞光,哈哈!

醉麻辣16.JPG
熱飲的部份有咖啡、茉香清茶,更特別的是還有TWININGS唐寧英國皇家御用茶-皇家伯爵和英國早餐茶。
好,光是看到TWG的茶包,我就很開心了!那是我的愛茶啊!但如果有仕女伯爵茶就更完美了!(我看別人食記有耶)

醉麻辣22.JPG
醉麻辣23.JPG
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很少能用英國唐寧茶包的,醉麻辣在選材上果然有用心啊!(加分!)

醉麻辣11.JPG
自助式的醬料區,醬料也是多達14種之多,應有盡有。

醉麻辣25.JPG
蛋是國內蛋品龍頭勤億公司出產的蛋哦!

醉麻辣24.JPG
還貼心的提供麻辣鍋沾醬建議。

醉麻辣12.JPG
走道最底還有汽水飲料可以喝,有11種口味哦!黑松沙士、可樂、雪碧和芬達都不缺,應該可以滿足大部份的口味。

醉麻辣14.JPG
醉麻辣13.JPG
肉品現點現切,冰櫃上羊肩肉、羊五花、雪花牛、牛小排、霜降牛、黑毛梅花豬、頂級黑毛豬和噶瑪蘭黑豬整齊排列著。

醉麻辣15.JPG
用餐區是長型沙發椅的設計,最旁邊是四人座位區,桌面還算寬敞,沙發椅也挺好坐的。
像我們是8個人可以開2鍋,不用一堆人搶一鍋的感覺很不錯!

醉麻辣19.JPG
開鍋了,我們的鴛鴦鍋一邊是麻辣鍋,一邊是昆布鍋,白鍋也有藥膳鍋可以選。

醉麻辣18.JPG
點菜單,每輪點餐不可超過12樣,第一輪就把想吃的全部都打勾了!XD

醉麻辣20.JPG
蔬菜盤。

醉麻辣38.JPG
牛小排,這是晚餐及假日限定,它的肉很結實又有香氣,我覺得很好吃!
醉麻辣的肉盤是可以層層相疊的,這樣的設計比較節省空間,不過每個品項一次上來就是2盤,請注意別點太多!

醉麻辣39.JPG
招牌雪花牛。

醉麻辣42.JPG
霜降牛。

醉麻辣37.JPG
頂級肥牛。

醉麻辣40.JPG
黑毛梅花豬肉。

醉麻辣41.JPG
噶瑪蘭五花豬。不能吃牛的姍覺得這最好吃!

醉麻辣31.JPG
花雕雞腿肉,有花雕酒的味道,我覺得不錯吃,但其它人好像反應平平。

醉麻辣30.JPG
蛤蜊、透抽和東石鮮蚵。

醉麻辣32.JPG
蛤蜊超大又肥美!大家極推!唯一的缺點是有點小鹹。

醉麻辣26.JPG
鮮蝦和蟹身。蝦子也是超彈牙又好吃,螃蟹我是沒吃,但好像也不錯!

醉麻辣29.JPG
華品貢丸、川丸子、墨魚漿、魚餃、肥腸和水蓮。
肥腸超好吃的!超軟Q又入味,大推!丸子類也都不錯!

醉麻辣27.JPG
牛肚、牛筋、紅麴鮮蝦漿、蛋餃、牛肉丸子、龍蝦沙拉燒和干貝燒。

醉麻辣33.JPG
醉麻辣34.JPG
其實我本來要將所有的甜點全梭哈給馬卡龍,但貌似老闆的人出來勸阻我,因為馬卡龍很甜,建議每人先吃一個試口味再說。
香草、咖啡、檸檬、開心果、覆盆子和巧克力等六種口味全都來一個,比較不甜的檸檬和咖啡各再多一個。
感謝老闆出面阻止我,因為它們真的很甜,所以大家不怎麼賞光,最後是蓉蓉賞臉的拿了4個!(啾咪)

醉麻辣35.JPG
另外4個拿了藍莓起士、巧克力蛋糕、酒釀櫻桃巧克力蛋糕和提拉米蘇。


《Irene碎碎念》
整體來說醉麻辣的表現很不錯,大家也都吃得很開心!雖然同是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但明顯有做市場區隔,整體較精緻。
在食材的選擇上算很用心,從肉品、丸餃類、海鮮、飲料、熱茶及甜點都是採用很不錯的品牌。
肉類和海鮮類我覺得也很優秀,最好吃的當推牛小排和噶瑪蘭五花豬,另外蛤蜊、蝦子、肥腸也都讓我很滿意!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麻辣鍋底的鴨血實在不怎麼樣,鴨血是麻辣火鍋的靈魂,醉麻辣的鴨血真的有待改進。   
甜點用兌換的方式,每人限量2種,但提高甜點的品質,這點我也給予鼓勵啦,我實在不喜歡很廉價的甜品,吃到飽又如何?
座位也蠻素喜的,服務人員清盤速度很快,所以桌面不會顯得擁擠和雜亂。
這天還有個爆笑插曲,我們的這鍋竟然煮到操灰搭(燒焦),雖然不明白是怎麼發生的,但後面下的料就整組壞了了惹!
所以若有婦孺同桌,記得特別注意爐火情形,不要和我們一樣哦!因為煮焦了是不能換一鍋新鍋的哦!(叮嚀)
我們公司很可憐,沒有尾牙,這頓算是打飯組的尾牙,這麼貴的麻辣火鍋茹還很阿莎力的買單請客,真是揪甘心A!(心)
雖然用餐有2小時的限制,但因為我們做好心理建設,前一個小時都很認真在猛吃,所以吃完還算從容有餘裕。
網友說的服務態度不佳,我們好像也沒遇到,尤其甜點櫃的先生人超好的,要給他按個讚!


                           
醉麻辣 麻辣鴛鴦鍋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89號B1(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電話:02-77112789
營業:12:00-04:00
金額:平日17:00前離場$599/人、例假日及晚餐$699/人、兒童(110-130cm)$350/人
備註:不收服務費,只收現金,不可刷卡
消費日期:2014.1.24
消費金額:5592元/8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