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妞2歲-06.JPG
我們家的小公主陳小妞滿2歲了耶!這2年因為有這個可愛的小寶貝,幫我們家增添了很多的歡樂和笑果!(開心灑花)
小公主的生日,姑姑看的比阿嬤生日還重要,讓阿嬤很吃味,但阿嬤也有煮豬腳麵線給小妞,可姑姑沒有啊!算扯平了吧?!
給小小孩的生日蛋糕當然要可愛一點的,我一開始就鎖定造型蛋糕,但離春節太近,網路上的造型蛋糕店都不給外送,阿嗚!
因為時間太逼,看來只能自取,以前舊家附近的君城蛋糕口味很得大家喜愛,便把腦筋動到他們身上。
我先是找了黃色小鴨圖片mail給君城,結果師傅下班,等了一天後隔天早上師傅說可以幫我做,晚上就能取貨,歐耶!
小妞很愛姑姑之前送給她的黃色小鴨娃娃,蛋糕當然也是要鴨鴨,總之,要讓姑姑鴨鴨這印象深植小妞心上就是了。XD

陳小妞2歲-02.JPG
下班後我先是坐捷運到士林站再轉搭公車才能到君城,報上手機號碼門市小姐從後面拿出了黃色小鴨蛋糕!
這是我在君城初見鴨鴨蛋糕所拍的,蛋糕體是用香草,內餡是水果布丁,造型是黃色小鴨,這樣子的8吋蛋糕是855元。
說也奇怪,當初在報價時,這樣子的立體蛋糕竟然會比平面在上面畫黃色小鴨還便宜?真是讓人不解。
對於一個不是以造型蛋糕取勝的蛋糕店,能在一天內幫我完成這個鴨鴨蛋糕,我真的是很開心也很滿意啦!
PS:如果奶油嘴頭再小一點,擠出來的奶油小一點,小鴨鴨會更可愛的!(啾咪)

陳小妞2歲-01.JPG
為了表示我對君城蛋糕濃濃的謝意,所以一定要幫它打一下廣告。
這家位在延平北路五段的總店,是我從小吃到大的蛋糕店哦!他們家的麵包和蛋糕真的是好吃,而且久了會讓人想念!
以生日蛋糕為例,老人家都不嗜甜(所以我也是老人?),老北和老木就超尬意他們的蛋糕,口味真的不輸某些知名蛋糕店。
它現在在重慶北路三段也有開分店哦!有機會的話,可以試試他們的蛋糕,不會讓你失望的!(君城門市按此

陳小妞2歲-03.JPG
家裡的燈光是黃燈,拍出來的小鴨蛋糕有點失真,還好在君城第一現場有拍,不然就很掉漆了!Orz
噢噢,那天蛋糕很快就被吃光,根本忘了拍切面照了啊!

陳小妞2歲-04.JPG
陳小妞2歲-05.JPG
陳小妞2歲-07.JPG
陳小妞2歲-08.JPG
要控制小小孩能在蛋糕旁邊不亂摸真是件困難事,大家一直在旁邊說不可以摸哦!不可以摸哦!(一直在跳針)
但小朋友的耐心畢竟是有限的,要獨照,要和把拔馬麻照、和姑姑姑丈照,再和阿公阿嬤照,照到後來小妞都要失控了!
送上一系列小妞的萌照,現在的小妞很會走路、很會討東西吃、很會學人講話、每天爬高爬低愛搗蛋,但怎樣都好可愛啊!

陳小妞2歲-09.JPG
和姑姑姑丈合照,妳是我們全家的寶,姑姑希望你快樂平安長大哦!然後明年頭毛多長一點!(哈)


君城本家延平總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五段261號
電話:02-28167009
營業:7:00~22:30
官網:http://www.kt-bakery.com.tw/ktBakery/index.php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