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煙波湖濱館07.JPG
暑假到了,又是個全家大小啟動渡假模式的時侯,夏日炎炎何處去,找個渡假飯店放空一下,是我最愛的事情惹!
這已經是我的二回訪住宿體驗,二次都超嗨心,所以要來誠心推薦一下c/p值高高的新竹煙波飯店。
還記得結婚前忙著一堆雜事,想出去玩又怕曬黑,一生一次的婚禮若變成黑新娘怎摩辦,所以老公找到了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
它B1的煙波俱樂部,1700坪配有健身房、溫水游泳池、SPA水療池、三溫暖、桌/撞球室,讓你待一整天也不無聊!
因為我太愛煙波俱樂部了,今年六月初又去了一次,這次再不為煙波俱樂部留下記錄的話,我會無法原諒我自己的!
不過登場的這篇,先來介紹房間,下篇再來專文寫煙波俱樂部,大家耐心等等嘿!

新竹煙波湖濱館22.jpg
我們這次住宿買的是線上旅展的優惠券,差不多是在去年的8-9月間購入,有興趣的朋友今年要特別留意哦!
一泊二食只要2900元實在是太便宜了!簡直是買到膁到!!

新竹煙波湖濱館23.JPG
新竹煙波大飯店座落於全省七大名湖之一的青草湖畔,客房分佈在麗池館、香榭館和溫莎館。
麗池館算是它主要的館,停車也是由此棟進出,它的Lobby是最漂釀的,看起來最豪華,所有中、西、日式餐廳也都在這棟。
我二次都是住香榭館,雖然停好車還要從麗池館穿過才能到香榭館,不過香榭館的B1就是煙波俱槳部,我也就可以釋懷了!
至於麗莎館,它的房價比較便宜一些,和麗池、溫莎相較,就比較沒有特色囉!

新竹煙波湖濱館20.JPG
麗池館,停車場由此棟進出,所有中西日式的餐廳也都在這棟。

新竹煙波湖濱館04.JPG
我們住宿的香榭館,它的B1就是佔地1700坪的煙波俱樂部。
停車雖然是在麗池館進出,但是它各館的check in櫃台是各自獨立,我們第一次來的時侯就傻傻的跑去麗池館check in。

新竹煙波湖濱館21.JPG
這是溫沙館。

新竹煙波湖濱館03.JPG
新竹煙波湖濱館06.JPG
香榭館的Lobby。那扇玻璃門就是通往麗池館的出入口。

新竹煙波湖濱館18.JPG
我二次住宿都是夏天的平日來,住宿人較少,住宿品質也比較好,重點是可以盡情享用煙波俱樂部,不用人擠人。
不過每個月第1個星期一06:00~17:00因為俱樂部設施保養,所以不開放使用,千萬別跑來吶!

新竹煙波湖濱館16.JPG

新竹煙波湖濱館17.JPG
我們這次最超值的部份是一泊二食的晚餐,是莫內西餐廳的晚餐耶,至少也值個700-800大洋吧!

新竹煙波湖濱館19.JPG
煙波還會贈送鑰匙圈,我們家已經有2個了,以後每去一次就拍一次,就會有很多紀念鑰匙圈。XD

新竹煙波湖濱館02.JPG
通往房間的走道。

新竹煙波湖濱館01.JPG
房間進來就是一個長型的平台,配有水槽,一旁就是茶包和熱水器。
這樣的配置老實說還真特別,如果再弄個瓦斯爐,應該就可以煮泡麵來吃了,哈哈!

新竹煙波湖濱館10.JPG
我個人其實比較喜歡熱水瓶,比較討厭電茶壺。

新竹煙波湖濱館11.JPG
光是進來的玄關這裡就好大哦!

新竹煙波湖濱館09.JPG
從房間內拍,從玄關進來後轉個U型就是衣帽間,然後接連著是浴室。

新竹煙波湖濱館08.JPG
很大的客廳,有沙發區和辦公桌。

新竹煙波湖濱館07.JPG
我真心覺得我們被升等成家庭房,有二張大床耶,我和老公一人睡一床,超素喜的啦!

新竹煙波湖濱館13.JPG
浴室的洗臉台,吹風機是壁掛式,簡單的備品,肥皂有用個小碟子裝起來,不會黏黏的,我愛!

新竹煙波湖濱館15.JPG
備品很簡單,牙膏、牙刷、梳子、刮鬍刀、浴帽和棉花棒,很好笑的是牙膏牙刷也是給了4份,XD!
有另外提供紙杯,讚讚!其實飯店的杯子我都不怎麼敢拿來用哩!

新竹煙波湖濱館12.JPG
淋浴間是花灑型,但因為我都去煙波俱樂部玩耍兼洗澡,所以房間浴室沒有蓮蓬頭就算了!

新竹煙波湖濱館14.JPG
也有浴缸可以泡澡。

新竹煙波湖濱館05.JPG
新竹煙波大飯店座落於全省七大名湖之一的青草湖畔,所以住宿同時,也可以來這裡逛逛。
啊恩勾我們住宿的那天適逢大雨過後,整個青草湖又髒又黃的,湖水完美變色,醜不勝收!就不放照片傷害大家了!


新竹煙波大飯店湖濱館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773號(交通資訊看這裡
電話:886-3-5203181
官網:http://www.lakeshore.com.tw/default.as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