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a壽司46.JPG
日本第三大迴轉壽司KURA進軍台灣,去年12月份開始試營運,而1號店就選在公司附近不遠處的松江南京路上。
初聽到這新聞還真嗨心,離我那麼近,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無限輪迴)
但在這熱門的節骨眼上,我根本懶得去排隊啊!所幸新年後首個週五上班日,馬上就迎來可吃くら的機會!(轉圈)
據說黃班長是11點不到去現場排隊拿號碼牌,拿到號碼牌就能閃人,然後要在12前回來等侯帶位。 
這樣的排隊方式至少不會太折磨人,不然為了吃一頓還要受冷風吹,實在好辛苦啊!

Kura壽司45.JPG
如果不想現場排,可以下載EPARK這個APP並註冊會員,可在15天前預約,但以現在火紅程度來說,根本是訂不到啊!

Kura壽司44.JPG
店裡的預約系統有分桌席區和吧台優先,如果只有1-2人選吧台優先,也許就不用等太久了吧!(但這天只剩桌席區)
另一種是預約候補,那是等有拿到號碼牌的客人沒有到,或是APP預約的客人取消,有空座才能入坐,也是很不保險!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你何時會輪到?可能有,也可能沒有,一切都很未知啊!

Kura壽司01.JPG
黃班長幫我們先去卡位,等12點一到打飯組立馬手刀趕去集合,くら寿司是在B1,共有148個座位,很多都是桌席區。
桌席區長這樣,大約可坐4-6人,打飯組這天擠7人,所以我的照片都是在慌亂中拍的,就不考慮取景美感這種事了!

Kura壽司02.JPG
一坐下就會發現很多新事物,這是觸控式螢幕點餐系統,想吃什麼在螢幕上按一按,餐點就會「咻咻」幫你送過來!

Kura壽司05.JPG
くら寿司有雙層的迴轉壽司道,上層我們叫快車道,也就是說你點完餐後,製作完畢馬上就「咻」一聲送到你面前。
下層就是一般的壽司道,會有很多壽司在上面慢慢轉來轉去,看到喜歡的再拿,就很一般那樣。

Kura壽司31.JPG
拿壽司的時侯因為蓋子是固定的,所以要將盤子前端往上抬。(這樣確保壽司在輸送過程中都很衛生,很好!)

Kura壽司20.JPG
每張桌位旁邊有熱水孔,可以泡粉末茶來喝。
食用完畢的空盤子放到投入口,每吃完5盤會出現「ビッくらポン!」遊戲,若幸運中獎扭蛋就會掉出來。
其實遊戲是被動的等動畫結束看有無中獎啦!而且只有壽司的專用盤子才可以丟進去,拉麵或甜食的碗不可以哦!


Kura壽司03.JPG
好心的許小猴幫大家泡茶,這粉末茶好好喝!

Kura壽司11.JPG
這裡是提供新鮮現磨的山葵哦!!勝勝勝!

Kura壽司21.JPG
只要丟滿5個盤子進去,螢幕就會出現「ビッくらポン!」的射箭遊戲,它的動畫做的好可愛哦!

Kura壽司22.JPG
不知道這抽扭蛋的動畫遊戲是不是純機率問題?因為我們統計過,要吃20盤,也就是平均玩4次才會中一次,這是失敗畫面。

Kura壽司30.JPG
這是中獎的畫面。

Kura壽司32.JPG
扭蛋機在桌位旁邊的上方,每桌一台,一共有六款鮮度君吊飾!

Kura壽司33.JPG
手機吊飾長這樣!我們抽到的是鮮蝦!

Kura壽司25.JPG

Kura壽司26.JPG
くら寿司大部份都是均一價40元,有的推薦壽司是算2盤價80元,其它副餐、飲料和甜點則是有另外的計價方式。
くら寿司很酷,讓客人用觸控式螢幕點餐,還有丟5個盤子可以玩遊戲得扭蛋,讓客人邊吃邊玩,還能減少人事成本柳。
好了,廢話不多說,就來上菜吧!

Kura壽司41.JPG
這是全部壽司的咩扭!官網大圖請看這裡

=推薦壽司=

Kura壽司09.JPG
炙烤照燒鮭魚。

Kura壽司10.JPG
黃金酥脆捲$80。

Kura壽司14.JPG
北海道秋刀魚。

Kura壽司23.JPG
彩虹卷$80。

=其它壽司=

Kura壽司07.JPG
熟成鮪魚。

Kura壽司38.JPG
醃漬鮪魚。

Kura壽司35.JPG
甜蝦。

Kura壽司28.JPG
鮭魚肚。

Kura壽司06.JPG
花枝。

Kura壽司17.JPG
帆立貝。

Kura壽司24.JPG
玉子燒。

Kura壽司29.JPG
鮮蝦沙拉軍艦。

Kura壽司18.JPG
蔥花鮪魚軍艦。

Kura壽司19.JPG
鹽味蔥花海鮮軍艦。

Kura壽司16.JPG
海膽軍艦。

Kura壽司04.JPG
稻禾壽司。

Kura壽司27.JPG
黃瓜捲。

=副食、副餐=

Kura壽司12.JPG
魚介醬油拉麵$130。

Kura壽司13.JPG
特製和風炸雞$90。

Kura壽司36.JPG
黃金薯條$60。

Kura壽司37.JPG
酥炸玉米球$60。

=甜點=

Kura壽司39.JPG
北海道香草冰淇淋$40。

Kura壽司40.JPG
京都風蕨餅$60。
 
Kura壽司15.JPG
打飯組很忙,桌上菜很多!

Kura壽司34.JPG
觸控式螢幕也可以查看點餐的歷史記錄。

Kura壽司42.JPG
當你吃完時,將所有吃完的盤子放入投入口,按下「結帳」鍵,就會出現總盤數,店員會立刻來為您服務。
媽媽咪呀,打飯組在短短時間內狂掃42盤,還不包含副食、甜點那些。食力好驚人!我們一人攤了319元,呵呵!
PS:くら寿司不收服務費,現在上FB打卡還可以打95折耶,一整個划算!

Kura壽司43.JPG
結帳櫃台前還有311大地震對台灣的感謝,日本人實在是很多禮!(啾咪)   
   

《Irene碎碎念》
我覺得以くら寿司平均一盤40元來說,C/P值實在很高,而且三五好友聚在一起,點餐、玩遊戲,互動好歡樂呀!!
等下次沒那麼多人時再帶老公同行好了,不然他好可憐哦!都沒有跟到,哇哈哈!
   
     
KURA迴轉壽司(くら寿司,藏壽司)台灣1號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01號B1(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現場候位 & APP網路預約方式==
現場:每日11:00開放現場號碼牌候位,帶位時間因現場狀況而定。
網路預約:在Apple store 或 Google play下載"EPARK.tw",註冊會員即可預約即日起15日內的用餐時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