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波俱樂部01.JPG
上一篇我有提到,這是我第二次入住新竹煙波,除了房間很大很素喜外,最讓我中意的是它B1佔地1700坪的煙波俱樂部。
現在我和老公把出去玩的模式分成玩樂型和渡假型,玩樂型的住宿我不care,乾淨方便就好,但渡假型的飯店就很重要!
渡假型的飯店因為是來渡假放鬆的,所以行程規劃會很鬆散,待在飯店的時間較長,所以能否好好享受飯店的設施我超在乎!
重點是我二次住宿的價格都超超優惠,以這次來說,暑假前入住,利用去年買的住宿券,一泊二食只要2900元耶!!
煙波俱樂部就在香榭館的B1,我們從房間下樓就能到,和櫃台報上房號及想要使用的設施就OK囉!
對了,我真的很建議週間平日來,因為使用的人不多,你才能好好享用呀!(叮嚀)

煙波俱樂部31.JPG
煙波俱樂部的設施一覽表。

煙波俱樂部02.JPG
好像是輕食餐廳。

煙波俱樂部03.JPG
穿過櫃台進去是一個長廊,左右兩側都有設施。

煙波俱樂部04.JPG
健身房。你看看,我們來的時段,是不是人好少?都不用和別人搶耶!

煙波俱樂部05.JPG
按摩椅,要和櫃台拿代幣,一次只能拿一枚,一枚使用時間為15分鐘。

煙波俱樂部28.JPG
閱覽室,裡面有很多書報雜誌可以看。

煙波俱樂部06.JPG
煙波俱樂部07.JPG
小彩虹親子樂園,裡面的空間超大,有球池、溜滑梯、幼童攀岩區、小廚具和一堆有的沒的小玩具,夠小朋友玩上一整天了!
現在把拔馬麻都很在乎親子同樂這部份,煙波在這點大大勝出,小朋友在這裡玩,父母在旁邊看就好,好輕鬆哦!
但因為我們還沒有baby嘛,所以這部份就省略,哈哈!

煙波俱樂部08.JPG
探索教室,其實就是上網區,也是和櫃台拿代幣使用哦!

煙波俱樂部09.JPG
上網區的後面就是桌球和撞球室。要和櫃台登記,順便借用球拍和球具,印象中每人可使用30分鐘。
我和老公桌球也是打很久,因為根本沒有人在排隊,所以玩到盡興不想玩,才拿球拍去還。

煙波俱樂部10.JPG
煙波規劃有男女三溫暖,男女更衣室各自獨立在兩側,中間是游泳池(可以各自從三溫暖走過去)。

煙波俱樂部14.JPG
要使用三溫暖也是要先和櫃台登記,他會給你一個置物櫃的鑰匙,進來前要先脫鞋哦!(所以要自備拖鞋才方便)

煙波俱樂部15.JPG
置物櫃裡會有大毛巾和浴帽,非常貼心!不像有些飯店還要房客自己從房間拿!(大加分!)

煙波俱樂部11.JPG
裡面也有廁所和一整排的洗手台,哦哦,還有衣物脫水機,我忘了拍,一整個都是很貼心!

煙波俱樂部13.JPG
簡單的淋浴區,洗潤髮乳和沐浴乳也都幫你準備好了!

煙波俱樂部16.JPG
很讚的室內游泳池,最裡面一角落是兒童戲水區,而且泳池區都配有一個救生員,安全上不用顧慮。
不過要進泳池和SPA區,是要穿泳衣和戴泳帽哦,記得要自備柳,不然只能在現場和櫃台買囉!

煙波俱樂部17.JPG
煙波俱樂部18.JPG
溫水SPA區,我最喜歡這裡了,有很多種水療設施,好舒服,好抒壓!

煙波俱樂部20.JPG
泳池、SPA池和兒童池的一些溫度和PH數值概況,我覺得維持的很乾淨,很好!

煙波俱樂部19.JPG
我從女生三溫暖出來往泳池拍,躺椅後面就是外面的長廊。

煙波俱樂部21.JPG
一整排的躺椅,游累了可以在這裡休息放空,大熱天就不用怕被曬黑!

煙波俱樂部32.JPG
附上老公一人獨享整個泳池的爽照,所以我們二個超超激愛煙波俱樂部的啊!!

煙波俱樂部23.JPG
女生三溫暖長這樣,完全是我一人獨享哦!你看是不是嗨翻了呀!還有冷水池可以交替泡!

煙波俱樂部22.JPG
泡完就可以去蒸氣室和三溫暖室。

煙波俱樂部24.JPG
三溫暖室這裡也可以簡單沖澡和淋浴,我都嘛在這裡把頭毛和澡都洗乾淨了才回房!     

煙波俱樂部12.JPG
洗完不用擔心會很狼狽,這裡有整容區,你可以把儀容都整理好再優雅的出去!

煙波俱樂部25.JPG
梳子有仔細區分已清潔和已使用。

煙波俱樂部26.JPG
也有提供卸妝乳、髮膠和乳液。

煙波俱樂部27.JPG
吹風機還是負離子的耶,不怕把頭髮吹毛了!

煙波俱樂部29.JPG
入住時會給鑰匙圈兌換券,記得在香榭館1樓的煙波小舖兌換哦!
這個煙波小舖裡面就是賣一些可愛的商品,我想比較適合歪果忍!(我們去日本也會在飯店的禮品店買小物是同樣道理)

煙波俱樂部30.JPG
我還蠻喜歡這個鑰匙圈紀念品的,真的是紀念耶,我愛!!         

       

《Irene碎碎念》       
終於把新竹煙波的住宿文生出來了!哦耶!新竹煙波真的是我印象很好的飯店哦!(可能我二次都是平日來,而且房間又很優!)
所以我常和親朋好友推薦,啊恩勾現在已經沒有那麼優惠的住宿價了!(淚奔)
如果你只是想放鬆找個飯店好好休息真的很推薦這裡呢,不過記得要使用煙波俱樂部哦,不然我會覺得好可惜!
愚婦我不會游泳,自備一個浮板,也可以在泳池裡玩得很開心!(反正就是把羞恥心拋到腦後,完全不怕救生員笑!)
游完泳,去SPA水療區玩玩,再去泡泡三溫暖,就可以耗上大半天的時光!好適合夏天避暑來渡假!(真心大推)

新竹煙波大飯店湖濱館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773號(交通資訊看這裡
電話:886-3-5203181
官網:http://www.lakeshore.com.tw/default.as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