樺樺3歲03.JPG
我們家小公主陳小妞滿3歲了哦!回顧2歲時寫下的文章,發現這孩子長大很多!連長得很慢的頭毛都生出來了耶!
看來姑姑去年許下的心願達成了耶!長了頭毛的陳小妞根本是個小美人啊!廣告公司快快來找我當星姑啦!!(祈)
自從去年開了造型蛋糕這先例,因為時間太逼搞得很慌張,老公今年七早八早就在旁邊提醒我。
我想來想去,又要蛋糕好吃,又要蛋糕可愛,還真的只有君城蛋糕了!(雖然姑姑很虛華,但我還是希望蛋糕好吃!)
但要送什麼造型咧?這可煩惱了,剛好小妞的馬麻幸運得到「巧虎與小白鯨的大冒險」首映會的票,那就來個一日巧虎日吧!
所以小妞生日這天,早上馬麻帶去看了巧虎電影,晚上又吃了姑姑的巧虎蛋糕,一整天都有巧虎的陪伴啊!
話說,陳小妞是個感性的孩子,這電影大綱是巧虎在海邊發現受傷的小白鯨,巧虎島上的人們一起幫助小白鯨恢復健康後,
決定將小白鯨送到水族館裡。但這樣小白鯨就再也回不到媽媽身邊;於是巧虎他們決定陪著小白鯨去找媽媽。
陳小妞看到小白鯨找不到媽媽,竟然嘩啦啦的哭起來(很激動那種),還和她馬麻說不要看了!(好感性的孩子是不?)
同樣的劇情在我家也會上演,只要我說要把阿駡帶到姑姑家住,她也會立刻掉淚那種,難怪阿駡疼愛得不得鳥!
又長大一歲的小妞,現在超會說話的,根本是可以和你對話那種,邏輯思考也很正確,而且已經是可以使喚的小幫手!(誤)
相較於2歲,她雖然還搞不清楚生日快樂是啥咪?但至少知道她有巧虎蛋糕吃,還知道把拔先放在冰箱了!(會一直期待)
小孩子真的是上天派來的天使,陳小妞每天每年都進步著,為我們家帶來好多好多的歡樂哦!

樺樺3歲02.JPG
話說君城這個巧虎蛋糕我完全沒看過就下訂,心臟有沒有很大顆?
其實我本來仿照去年,在網路上找了巧虎照片去預訂,接電話的小姐說他們師傅也有做巧虎蛋糕,我可以過來看一下!
啊恩勾叫我從蘆洲大老遠跑去只為看成品實在很懶,它官網上又沒有照片可看,我想了想,那就衝了吧!
好加在,君城的巧虎蛋糕沒讓我太失望,和去年的黃色小鴨蛋糕相比,一整個大勝出又上鏡,我很滿意囉!
這是8吋蛋糕,蛋糕體是香草蛋糕,內餡是布丁和水果,自取價是891元,比知名蛋糕店要平價許多,重點是非常好吃!
我們全家加小妞七人幾乎快把這蛋糕完食耶!(我個人真的誠心推薦君城蛋糕,口味不輸知名蛋糕店哦!)

樺樺3歲06.JPG
樺樺3歲05.JPG
樺樺3歲04.JPG
巧虎蛋糕真是大成功!壽星小妞非常歡喜!!
陳小弟這次算有良心,載我去取蛋糕再載我回家,節省了姑姑我不少交通時間!省得奔波!(歐耶)

樺樺3歲01.JPG
陳小妞慶生宴,全家高規格對待,晚餐是三重熱炒店外帶回來的熱炒菜和羊肉爐,很澎派!

樺樺3歲07.JPG
我很愛小妞這張表情,在把拔馬麻身邊好幸福,好開心哦!

樺樺3歲08.JPG
把拔馬麻親一下!

樺樺3歲09.JPG
姑姑和姑丈也要照!

樺樺3歲06.JPG
到底可不可以吃巧虎了啦??(開始不耐煩中)

樺樺3歲10.JPG
去年忘了擺上爉燭,今年總算記得了,之後才好回憶啊!
姑姑祝陳小妞平安健康長大!!頭毛可以再長多一點!!(已經在想像弄可愛髮夾的樣子惹!!)



君城本家延平總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五段261號
電話:02-28167009
營業:7:00~22:30
官網:http://www.kt-bakery.com.tw/ktBakery/index.ph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