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匯中學劍麵拉麵-27.JPG
徐匯廣場算是我們蘆洲這帶的百貨公司了吧!雖然很迷你,但不失為我和老公假日懶得開伙,覓食的好所在。
去年9月份初見面印象還不錯,但過期的食記早已忘了滋味,上週六和老公逛完三重快樂媽咪烘焙店,就順路過來吃晚餐。
這家劍麵拉麵是標榜九州豚骨拉麵的豚骨原汁輸入來台,可以用美食街的價錢吃到九州的豚骨拉麵,當然值得吃看看啦!
而且!而且!「劍麵拉麵」只要是點拉麵的顧客,就可以水煮蛋無限吃,還有免費追加一次麵的bonus,根本是可以吃粗飽嘛!

徐匯中學劍麵拉麵-01.JPG
劍麵拉麵的每人專屬菜單,每個人都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搭配,選擇自己喜歡味道的拉麵組合,非常人性化!
拉麵的選項很簡單,只有2種,一種是原味,一種是香辣。

徐匯中學劍麵拉麵-02.JPG
劍麵拉麵。

徐匯中學劍麵拉麵-04.JPG
香辣劍麵拉麵。

徐匯中學劍麵拉麵-03.JPG
搭配拉麵可以另外加點的配料。

徐匯中學劍麵拉麵-05.JPG
單品料理。

徐匯中學劍麵拉麵-06.JPG
徐匯中學劍麵拉麵-07.JPG
不吃拉麵的朋友也有石鍋料理、丼飯和推薦料理可以選擇。

徐匯中學劍麵拉麵-08.JPG
有六種小菜可以選擇,或者要加價70元可以升級成套餐。

徐匯中學劍麵拉麵-11.JPG
有很多種不同搭配的套餐組合。

徐匯中學劍麵拉麵-09.JPG
關於劍麵的介紹:免費追加一次麵、水煮蛋無限供應、客人專屬點菜單、湯頭是用豚頭和數十種蔬菜熬煮而成。

徐匯中學劍麵拉麵-13.JPG
免費追加一次麵。

徐匯中學劍麵拉麵-14.JPG
點拉麵的顧客可以水煮蛋無限供應。

徐匯中學劍麵拉麵-10.JPG
劍麵在徐匯店和忠孝復興店都有分店,二家菜單都一樣。

徐匯中學劍麵拉麵-12.JPG
美食街的價格、餐廳等級的裝潢,我覺得用餐環境很舒適也很乾淨!

徐匯中學劍麵拉麵-16.JPG
上桌後服務人員會幫你倒熱麥菜,喝完的話桌上還有一大壺可以自己加,調味罐料也很乾淨整齊的擺放著。

徐匯中學劍麵拉麵-17.JPG
筷子和牙籤收納在調味罐下面的小抽屜裡。

徐匯中學劍麵拉麵-18.JPG
紅生薑和高菜。

徐匯中學劍麵拉麵-15.JPG
水煮蛋,和現磨胡麻。胡麻研磨好可以加在拉麵裡增加香味。

徐匯中學劍麵拉麵-19.JPG
徐匯中學劍麵拉麵-20.JPG
赤辛劍麵$198。老公的這碗麵除了多那一陀香辣醬料,其餘選項都和我一樣!

徐匯中學劍麵拉麵-21.JPG
劍麵拉麵$178。我麵條的鹹度和硬度都是選普通,其餘配料都有加,叉燒是選油脂少的里脊肉。

徐匯中學劍麵拉麵-22.JPG
肉的口感還好,不過沒很油,湯頭選普通,所以不會很鹹。

徐匯中學劍麵拉麵-23.JPG
麵條是細麵,麵條有Q,我的麵條選適中,我覺得剛好,我不喜歡太硬的麵!

徐匯中學劍麵拉麵-24.JPG
老公的麵就是整碗都紅通通的,我覺得很像泡麵的辣感,我比較喜歡原味的豚骨拉麵多一些。

徐匯中學劍麵拉麵-26.JPG
記得要留下2/3的湯來加麵哦!我吃了二顆水煮蛋又加了一次麵,吃好飽啊!!

徐匯中學劍麵拉麵-25.JPG
我們因為晚上還要上飛輪課,就不適合吃太飽(那你又吃蛋又續麵是怎樣?)
光是單點的二碗麵就吃的超級、超級飽的,所以說劍麵拉麵真的是吃粗飽的無誤啊!
但說實話,劍麵和我心目中好吃的拉麵還是有點距離,但以美食街的價格有這樣的享受也算不錯了!
是不排除會再訪的店,只是下次就要來試試其它餐點囉!



劍麵拉麵(日本九州豚骨拉麵)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8號B2(徐匯中學捷運站2號出口徐匯廣場美食天地)
電話:02-22829929
營業:11:00-21:30
消費日期:2015.2.7
消費金額:414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