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成十九-02.JPG
嗨!今天是大年初六開工日,和大家拜個晚年,祝大家新年快樂嘿!我也來讓我的blog開工,希望今年文章多生一點。
馬年最後上班日,照往例和同事各自清掃自己的辦公桌,下午同事集資合購100張刮刮樂,刮到手痠,投資報酬率只有54%!
小年夜這天是不用返鄉過年的台北人更顯無聊的日子,因為很容易找不到東西吃啊!(慌)
我的口袋名單是中山站附近的平成十九,這天下午過後只剩2號店有營業,只好派提早下班的老公先去卡位。
好不容易挨到下班,小猴載我和猴媽總算趕在6點前抵達店門外。(安心)

平成十九-04.JPG
平成十九-19.JPG
平成十九的2號店小小的,板前區大概只能坐5-6人,四人小桌數量也不多,可以容納的客人有限。
幸虧我們來得早,等我們吃飽散去,門口已經聚集好大一群人啦!
因為座位很小,入坐後服務生會拿竹籃放在桌下讓客人放包包,可是那竹籃也不大,放二個包就滿了!

平成十九-01.JPG
2號店的營業時間。

平成十九-03.JPG
平成十九的咩扭,有分生食和烤食,都可免費加飯和加湯一次,也有單品和飲料可選擇。

平成十九-05.JPG
研究好菜單,不用和服務生點餐,是要到這台販賣機買餐券哦!

平成十九-06.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選擇你想要的餐點,投入鈔票或硬幣,印出餐券就可以囉!

平成十九-07.JPG
點好餐後螢幕會顯示你的點餐內容,確認無誤後就可以投錢囉!

平成十九-08.JPG
玉子燒$100,它的玉子燒還蠻飽滿的,甘甜度適中,我覺得很不錯,敗筆是放在冰箱拿出來,我覺得有點涼。

平成十九-09.JPG
茶要自助取用,味噌湯可以續一次,但因為很普通,不續也罷!

平成十九-10.JPG
蔥花鮪魚丼$190。
久聞平成十九的大名,第一次到訪當然要試試它的招牌「蔥花鮪魚丼」。
哇,鮪魚丼上頭黃澄澄的生蛋黃再加上一旁的蘆筍、嫩薑和海帶芽點綴,鮪魚肉和青薑、芥末紅綠相印著,光看著也漂亮!

平成十九-11.JPG
好吃的蔥花鮪魚丼有建議的食用方式哦!重點是:不能把鮪魚肉、醋飯和配菜攪在一起啦!(叮嚀)

平成十九-12.JPG
醬油和芥末適量攪拌後淋在鮪魚和生蛋上,把生蛋和鮪魚肉攪拌在一起就可以囉!!
我很認真的照著建議方式食用,真的好好吃哦!鮪魚肉很甘甜,生蛋黃和青蔥巧妙的提味,就連配菜也好吃的不得鳥!
因為它的份量不大,所以我很快就吃光光,缺點是太小一碗,所以下次要點大碗的!才能吃個過癮,哈哈哈!

平成十九-16.JPG
平成十九-15.JPG
老公點的牛五花燒肉餐$180。
這和我們的蔥花鮪魚丼相比,一整個賣相很虛弱,不過牛五花刷上醬汁再灑上白芝麻和蔥花點綴,口感不錯。
但那一碗白飯和配菜就顯得無力,我完全沒興趣想吃,哈哈!

平成十九-13.JPG
筊白筍$80。我覺得口感有點乾硬,普通!

平成十九-17.JPG
雞肉串$90。肉質有Q勁,吃起來也很Juicy,算蠻好吃的!

平成十九-14.JPG
猴媽點的綜合三鮮餐我忘了拍,裡面有鯖魚、魴魚和魚下巴!
這魚下巴烤得好嫩好好吃哦,不錯!

平成十九-18.JPG
點主食可免費加飯一次,白飯可以選要不要醋飯哦!我最愛醋飯了啊!


   
《Irene碎碎念》
平成十九1號店在中山站附近已經開了好多年,現在連2號店都誕生了,我才有機會去吃,真是感動啊!
用販賣機來點餐很促咪,蔥花鮪魚丼真的名不虛傳好好吃,單品類表現平平,沒有太大的驚喜!(猴媽覺得小六c/p值更高)
平日晚上好像不給訂位,所以建議早點來,因為店內小小的,轉桌率算快,我想小等一下就OK的吧!
這天我明明都吃完一碗鮪魚丼,單品也沒少吃,但踏出店門外,始終覺得胃很空虛!
想縮走來米朗琪碰碰運氣,但這天完全「不 用 等!」,歐耶!所以我們一行4人又進去吃了我最愛的「草莓奶油鬆餅」!
迎向六天年假的前夕,能有平成十九和米朗琪來滿足我的胃,我的身心靈都得到無比滿足啊!(喜)
哦,再跳回來一下,雖然平成十九也是不錯吃,但我真心覺得行天宮站的小六食堂澎派度和c/p值更高啊!!


平成十九日式料理2號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1段126巷8號
電話:02-25636510
營業:週三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