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光小吃-01.JPG
上週六讀書會吃完永康街的「Eating Tiime」,先和老公拿回義大利掛布裱框回家掛好,我們就粗花來林口。
老公的愛車三不五時需要跑跑,電力才能充飽,趁著晚上飛輪課前的空檔,不如就來去林口竹林山觀音寺拜拜祈福吧!
結束後我們在廟前小吃街買了烤玉米和蔥油餅,但因為很普通,吃完肚子很空虛,哭么煮婦只好拿手機咕狗林口美食。
這家林口人都說必吃的「晴光小吃店」,網友評價很優,那就來去試看看吧!
從外觀看得出來,這家店很有年紀了,網友說已經30年了,難怪,連扛棒都很模糊柳!
我個人的判斷標準是,能在老街屹立不搖30年必有其過人之處!(不然早被後浪打趴了吧!)
而且這天用餐的時間是很冷門的下午4:40分哦(完了,被發現我很容易餓耶),店裡面還有好幾組客人在吃是不是很誇詹?
然後我們進去之後,客人還是三三兩兩的來,或外帶或內用,非常熱門柳!

晴光小吃-03.JPG
它的料理區就設在門口,因為我離老闆很近,實在很不意思狂拍!(本來想拍牆上的價目表的)

晴光小吃-02.JPG
點菜單,這菜單很有趣,標註星號是人氣商品,那當然就要點來吃吃啊!!

晴光小吃-04.JPG
他們是所有菜色備好一次上齊,所以上桌時我們的桌子都快裝不下了!

晴光小吃-05.JPG
魯肉飯(中)$30
魯肉飯的豬肉肥瘦比例適中,而且完全不會太油,魯汁有充份入到米飯裡,非常好吃耶!(那個有鬍鬚的又貴又難吃!哼)

晴光小吃-06.JPG
肝連$50,也是非常好吃,還貼心的在旁邊加了辣椒醬!

晴光小吃-07.JPG
空心菜$30,雖然說是夏令較佳,但因為我們平常較少吃,還是點來吃看看!口感不會刮刮,也蠻好吃的耶!

晴光小吃-08.JPG
乾麵(大)$35
乾麵大小碗只差了5元,當然要點大碗的!!乾麵應該也是用魯肉飯的魯汁再加上豆芽菜,也是好好吃吶!

晴光小吃-09.JPG
赤肉焿湯$50
它的赤肉焿是切成條狀的,和一般的肉焿長得不太一樣,外層的粉沒有裹得很厚,吃得到本身肉焿的香甜味哦!
我覺得它的湯頭就是整碗清清爽爽的,不會芶芡芶得很稠,加上九層塔提升香氣,所以整碗肉焿就是非常好吃!果然是人氣!

晴光小吃-10.JPG
豬血湯$30
豬血很Q彈,湯頭一樣是清爽路線,加了韭菜點綴提味,對於不油的豬血湯,我也是很激賞柳!

晴光小吃-11.JPG
油豆腐$10,魯得很入味,也是非常好吃!


            
《Irene碎碎念》
初訪林口,就讓我遇到這麼好吃的小吃店,好開心啊!昨天在我家附近吃切仔麵,相形之下顯得好弱哦!立馬快手生出這篇!
果然是林口在地人的推薦啊!已經和老公說好下次要再來吃了哩!
我還咕狗了這附近還有龍炒手、青年冰果室和牛頓雞排,乾脆下次一網打盡好了!!XD


晴光小吃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中正路155號
電話:02-26033161,02-26014543
營業:11:0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