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家-01.JPG
之前寫「士林豐盛號碳烤三明治」食記時,我有說過想要挑戰「雙北十家你一定要吃過的早餐店」吧!
上星期天早上老公給賴床煮婦提出的早餐提案是松江南京站的「樂口福」,這下貪吃煮婦終於願意起床整裝出門吃早餐!XD
車子一路從蘆洲開到台北,拿出手機正要來咕狗有啥好吃,才花現樂口福週日公休!!!當下真是給它晴天霹靂!
老實說松江南京站這帶是我的上下班出沒範圍,沒了樂口福,其它都引不起我興趣吶!(跌坐在地)
本來下午的計劃是去永康街的金石堂信義店參加富朋友艾爾文的新書發表會,看來被迫要提前往永康街覓食去啦。
永康街從東門站開通後,真的是方便許多,當然也帶進更多的觀光客,前一星期讀書會我才剛吃了Eating time
這天帶著老公就來試試網友也推薦的鄰居家吧!比起Eating Time在後段,鄰居家就在永康街第1條巷子右轉,很容易找噢。

鄰居家-02.JPG
門口寫了大大的ND,這扇門很適合拿來拍照!

鄰居家-25.JPG
推門進去就是飲料吧檯,因為我們沒訂位嘛,現場留下電話預約侯補,等待時間約30分鐘。  

鄰居家-03.JPG
鄰大片落地窗的沙發區位置看起來很舒服,尤其這天天氣好好,溫度直逼夏天,陽光灑進來的感覺美賣!
不過因為桌子比較低的關係,久坐吃東西的話會不會不舒服咧?

鄰居家-23.JPG
鄰居家-24.JPG
1樓的位置區分為前半和後半,聽說B1也有位置,可我沒下去參觀就是了。 

鄰居家-04.JPG
服務生領我們就坐的是後半這區。

鄰居家-11.JPG
從後區往前區拍,前區的坐位是有墊高的。

鄰居家-05.JPG
坐定後服務生便送來水杯和Menu。

鄰居家-06.JPG
鄰居家-07.JPG
看著咩扭的此刻其實已是正午時分,不囉唆直接翻到美式經典早午餐這頁點餐,肚子超餓的!(飢餓是頭野獸啊)
有的餐點取名都好促咪哦!像綿花糖尬香蕉比薩、牧羊人貪吃烘蛋、美好的一天和幸福的滋味等等都好有創意哦!
我點了幸福的滋味,老公則是總匯招牌元氣蛋捲,它的早午餐系列都有附豆漿紅茶和可續杯飲料各一杯。

鄰居家-08.JPG
我們的位置是這種的,一邊是長條藍沙發,另一邊是綠沙發,半開放式的廚也是設在這裡。
醬料罐直接擺在桌子上,我覺得這樣很方便,隨時要用就有。

鄰居家-21.JPG
餐巾紙印有可愛的Logo。

鄰居家-12.JPG
我的對面牆有畫上高跟鞋和帽子毛杖,其實轉進去後是男女廁所,不過都只有一間,常常都需要等待。
廁所還蠻乾淨的,有提供消毒坐墊的酒精,連女生的私密貼身棉棉用品也有提供哦!(按讚)   

鄰居家-17.JPG
豆漿紅茶和續杯飲料,豆漿紅茶不會很甜膩,還蠻好喝的哦!只是有點小杯,我喝得不過癮啦!
續杯飲料我是選熱紅茶,感覺就像大壺茶泡好再倒入茶杯的,所以感受不太優,我喜歡有茶包的紅茶,老公還嫌棄沒味道咧!

鄰居家-13.JPG
幸福的滋味$340
幸福的滋味果然上桌就讓人有幸福感,因為好大一盤啊!煮婦我餓得慌,看到這麼澎湃的早餐就是心花朵朵開!
整份早餐有法式土司、培根、火腿、香腸、薯餅、炒蛋和沙拉。

鄰居家-14.JPG
法式土司很鬆軟香甜,我覺得單吃就很美味,加了楓糖之後更不錯!好吃!

鄰居家-15.JPG
薯餅應該是唯一的敗筆,因為炸得有點過頭,外面那層有點硬!  

鄰居家-16.JPG
沙拉上面灑上起司再淋上蜂蜜芥茉醬,整體口感清爽香甜好吃,剛好可以和培根、香腸中和一下!
滑嫩又咕溜的炒蛋我也很尬意,我是蛋控咩!!

鄰居家-18.JPG
總匯招牌元氣蛋捲$290
這是我私心叫老公點的,這樣蛋控才能吃好多的蛋(我最愛歐姆蕾了),又可以吃到招牌「幸福的滋味」,歐耶耶!
可能幸福的滋味太大一盤惹,這總匯蛋捲上桌顯得有點弱,蛋捲搭配的是沙拉、香蒜麵包和薯條。 

鄰居家-20.JPG
切開蛋捲,裡面有包洋蔥、起司、玉米、蘑菇、香腸和火腿。

鄰居家-19.JPG
薯條比薯塊好吃!

鄰居家-22.JPG
鄰居家有1.5hrs的用餐限制,我們從12點吃到13:30,也算有餘裕,剛好趕得上艾爾文的新書發表會!

鄰居家-09.JPG
鄰居家的名片,延續和大門相同的藍色image。

鄰居家-10.JPG  
除了永康街,另外在松菸店也有分店哦!




鄰居家Next Doo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巷9號(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電話:02-23967001            
營業:平日09:00-22:00;假日08: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