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樓鐵板燒-01.JPG
五月份即將進入尾聲,趁著大腦還存有記憶趕緊來出清一下五月的食記吧!
時間拉回到母親節前的週六,大夥都忙著外出用餐歡慶佳節,我和老公反而樂得清閒!(我們家母親節早早慶祝完畢啦!)
近日轉型為晨型人的我們很元氣的到家附近學校操場健走半小時,吃了豐盛的早餐加碼又洗完一大桶衣,時間還沒中午柳!
話說早起好處真的很多,一天時間變得很長,尤其天氣越漸悶熱,早起去買菜或辦事,才不會讓人覺得很啊雜啊!
這天因為我們臨時起意,老公說也要幫我慶祝(母親節?),快近中午才打電話去預約,幸運還能在12:30撿到位置。
紅樓鐵板燒在蘆洲有2間店,總店是在光明路,我們這天到訪的是位在集賢路370號的集賢店。

紅樓鐵板燒-03.JPG
裡面的裝潢一如店店,走得是紅吱吱的喜氣路線,大紅牡丹高高掛,婆媽系的想必會大喜!
鐵板前的吧枱區約可容納14人,雖然我也很想坐這裡看師傅的料理和互動,但因為我們訂位晚,這區的位置當然沒得坐!
除了板前,也有三張四人桌,照片看這裡,我們坐在大門邊那桌,因為天熱服務人員很貼心放了電扇,所以還算舒爽啦!

紅樓鐵板燒-02.JPG
這天的菜單好像是慶祝母親節的限定套餐,和平日的咩扭可能不太一樣。
我們二人當然就選雙人套餐980元,因為不怎麼餓,我們就沒有加價再另外單點了。

紅樓鐵板燒-04.JPG
餐墊紙和筷套也是同系列的大紅牡丹花,它的湯匙可以站起來好奇妙!

紅樓鐵板燒-05.JPG
餐前濃湯,還不錯喝,清清爽爽的!

紅樓鐵板燒-06.JPG
鮑魚沙拉。

紅樓鐵板燒-07.JPG
沾醬,一個是洋蔥醬,另一個忘了是什麼。

紅樓鐵板燒-08.JPG
香煎透抽。它的透抽切成條狀,很好入口,單吃就很美味了!

紅樓鐵板燒-09.JPG
蒲燒菲力牛排,服務生建議五分熟,搭配蒜片、黑胡椒和芥末椒鹽,另外一小陀那是紅酒醋醬。
牛排我其實喜歡單吃加海鹽,不過沾這紅酒醋味道不錯,和牛肉非常的妹取,牛肉很鮮嫩軟Q好吃,配上蒜片,歐耶耶!

紅樓鐵板燒-10.JPG
松露醬大蝦,老公不吃蝦,這二隻蝦全都進了我的肚,蝦肉很Q彈好吃哦!但我最愛的是那圈圈狀的蝦蛋捲! 
在蛋液上鋪滿了蝦卵再把它捲成蛋捲切片,沒有蝦卵的腥味,卻有著蛋香和海味香,我喜愛得不得鳥!

紅樓鐵板燒-11.JPG
醬燒雞排。我不喜歡雞排煎得乾乾的,用醬燒的方式我喜歡。

紅樓鐵板燒-12.JPG
鐵板燒一定要有的炒高麗菜!裡面還有櫻花蝦耶,真是下重本哦!
紅樓鐵板燒不使用豆芽菜,因為99%的豆芽菜都有漂白,我看FB說堅持不用黑心油、組合肉、漂白豆芽菜是紅樓的原則!
很好!!我們的消費者需要重新被教育,沒什麼產品是高c/p值的,就是大家一昧追求c/p值,才會有那麼多黑心商品的出現。
食不安的這幾年,我們問問自己,你想吃高c/p值但卻是一堆化學添加物黑心原料製造出來的食品嗎??我想應該不是吧。
還有,我發現紅樓不是像一般鐵板燒店是用鐵盤,而是用磁盤哦,感覺更高級了耶!但為什麼這盤子是Annie's Kitchen啊?

紅樓鐵板燒-13.JPG
紅燒魴魚,因為魴魚肉質細緻,這是用鋁箔紙包覆加調味料烹煮,魚肉軟嫩還帶有點奶香,也很不錯吃!

紅樓鐵板燒-14.JPG
滿滿一桌菜,吃得我們好撐!白飯不知可否續(但其實一碗份量夠多了耶),也有自助式的飲料可以取用哦!

紅樓鐵板燒-15.JPG
飯後甜點~冰淇淋蛋糕,蛋糕不會很甜膩,還不錯吃!

紅樓鐵板燒-16.JPG
這個蛋糕不加冰淇淋,一球冰淇淋我和老公二人share剛剛好!(吃太多會胖啊!嗚嗚!)

紅樓鐵板燒-17.JPG
奶酪有原味和蔓越莓口味,店家自製的奶酪,原味香濃可口,蔓越莓也是酸甜有味,都好吃哦! 



《Irene碎碎念》
雖然不是用母親的身份過節,不過還是很感謝老公想了個名目招待我吃飯啦!!希望下次我真的可以慶祝屬於我的母親節哦!
整體來說,紅樓鐵板燒真的如網友好評,感覺很不錯哩!要不是今天臨時起意,我想坐到鐵板前的吧枱一定會更促咪才是。
主廚感覺人蠻嗨的,招呼客人很用心,時不時都會關心板前的客人並和他們互動,也可以客製化料理,很貼心!
雙人套餐價980元可以吃到那麼多東西,我覺得很平易近人,也推薦蘆洲優質的鐵板燒給大家哦!


紅樓精緻鐵板燒(集賢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370號    
電話:02-82862580
營業:11:00-21:3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HongLouTeppanyaki

消費日期:2015.5.9
消費金額:1078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