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s Cafe-06.JPG
我的媽呀,時間像飛一樣的又過了一個月,6月讀書會食記都還沒孵出來,馬上又將迎來本月讀書會,天哪!Orz
6月由我輪值,地點就選在2月份有路過,位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看起來好優的Mee's Cafe。
初次見面就被它這一大片日式庭園造景給驚嚇到,這可是在寸土寸金的東區地盤上耶,犧牲店內座位而有了這庭園,超酷的!
回家立馬咕狗一下,Mee's Cafe來自涉谷的ミーズパンケーキ(Mee's Pancake),2014年才開幕,但已吸引很多人了。

Mee's Cafe-01.JPG
這庭園真的不算小,吃飽喝足在這裡溜小孩或是拍照,都是很愜意,不過盛夏的現在,應該傍晚會比較有Fu啦。
好喜歡這庭園,我覺得好美好美哦!光是這樣就夠吸引我的了!

Mee's Cafe-22.JPG
庭園外面立了個看板,寫著營業時間和招牌餐點的價位表,裝潢看起來很高級,可是價格還算平易近人呦!

Mee's Cafe-02.JPG
私以為這應該是招牌料理的咩扭!不知道怎麼點餐的話,點這些招牌應該就錯不了!XD

Mee's Cafe-03.JPG
不過Mee's Cafe貼心的不止於此,看咩扭要是無法想像食物的模樣,門口櫥窗還有仿真的食物模型哦!超讚的!

Mee's Cafe-04.JPG
Mee's Cafe-05.JPG
你看看!你看看!光看這些食物模型就完全讓人失控,每樣食物看起來都好好吃唷!好賞心悅目哦!
Mee's Cafe在這個行銷策略上挺成功的,看似高級的裝潢容易讓人卻步,但把咩扭和食物模型公開,路過人都嘛能研究一下!
不得不說,我也曾是個被吸引住的過路人,才把Mee's Cafe放進了口袋名單,所以才有今天這篇食記啊,哈哈!!

Mee's Cafe-18.JPG
Mee's Cafe-19.JPG
店內其實比想像中的大,木質地板配上深色桌椅還有溫暖的吊燈,給人復古而沈穩的味道。
大量運用透明玻璃鐵架做隔間,讓空間有穿透性又有放大的錯覺,裡面用餐的客人也較不易受來去走動的人打擾,還挺不錯的!

Mee's Cafe-07.JPG
走道旁的雙人坐位區也很漂亮,壁燈、小吊燈、木質書架,文化石牆,都是讓人溫暖的元素,非常舒服!
我們的座位是鄰窗邊,也很不錯哦!可以看外面的庭園(當然也會被看:P),可是我忘記拍了啊!嗚嗚~~
咩扭我沒拍,我在FB官網找到了Menu,大家可以參考跨賣哦!

1.jpg
4.jpg
6.jpg
5.jpg
2.jpg
3.jpg
       
Mee's Cafe-15.JPG
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舒芙蕾因為製作時間約需20分鐘,所以要有耐心等待,店裡面也有提供wifi。

Mee's Cafe-16.JPG
桌邊有服務鈴,需要服務人員的時侯按一下,服務人員就會過來囉,蠻方便的!

Mee's Cafe-10.JPG
非常莓果熱蛋糕$200
這擺盤其實挺花俏的,花花系的盤子再配上一堆莓果,其實主角沒有被突顯,哈哈!
熱蛋糕上有香蕉、草莓和藍莓,再用鮮奶油和草莓冰淇淋做點綴,最後再淋上莓果醬,視覺效果挺漂釀!
熱蛋糕很濕潤,口感綿密厚實又不會很乾,吃的時候再淋上蜂蜜,口感會更好吃哦!

Mee's Cafe-11.JPG
南國水果熱蛋糕$200
其實是因為二種熱蛋糕都想吃,所以各叫一種來share,熱帶水果多了芒果、奇異果,差別是淋了百香果醬。
兩種熱蛋糕都好吃,因為我們各分食1/4來吃,可以吃到多種口味,又不會覺得膩口,好開心啊!!

Mee's Cafe-13.JPG
香草舒芙蕾$160
窯烤舒芙蕾本身都是香草口味的,可以搭配卡士達醬、抹茶醬和巧克力醬。我們選了卡士達醬。
舒芙蕾是蛋黃糊加打發蛋白下去烤,要趁熱熱吃,這舒芙蕾口感超綿密的,很像蒸蛋又像布丁,總之超好吃的啦!(推)
吃的時侯可以在舒芙蕾中間挖個洞,再把醬倒進去,滋味更美妙哦!

Mee's Cafe-14.JPG
被我吃得有點噁心的舒芙蕾,但可以看到那綿密鬆軟的內餡,實在是太好吃了啊!!!

Mee's Cafe-12.JPG
抹茶舒芙蕾$160
上面除了灑糖霜,還有抹茶粉,旁邊搭配的是抹茶醬,這抹茶醬一整個濃郁,抹茶控必大喜啊!

Mee's Cafe-09.JPG
皇家奶茶$150
這一小杯奶茶要價150,真是超貴的!重點是很普通,前一天我才喝了金礦咖啡的奶茶,一整個差很多,c/p值超低的!不推!

Mee's Cafe-17.JPG
我們的帳單,4個人吃了1287元,平均一人300多多。

Mee's Cafe-21.JPG
Mee's Cafe-20.JPG
我對這庭園真的超有愛,一大片白色鵝卵石真是太美了啊,完美是我的菜!!(心)
   


《Irene碎碎念》
初訪Mee's Cafe,我覺得熱蛋糕和舒芙蕾都好好吃哦!坐位也蠻素喜的,因為我們鄰窗邊,所以不怎麼受干擾。
然後我超激賞那一大片的日式庭園,實在是太美了!!這可是在東區啊!在東區啊!
網友所說服務態度很不優的事,我們好像也沒遇到,點舒芙蕾本來就是要小等的,所以也不會覺得久候不耐煩!
總之是一家我挺喜歡的咖啡店,重點是還能訂位,實在太感心了啊!! 還蠻推薦的哦!
下次我想試試他們家的餐點,舒芙蕾歐姆蛋包飯一整個吸引我啊!!!XD


Mee's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1號
電話:02-27511615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meescafe/timeline
營業:週一~週四:11:00-21:30/週五:11:00-22:00/週六:10:00-22:00/週日:10:00-21:30
交通: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出站後直走,看見290巷的招牌後左轉,麥當勞的斜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