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東京-210.JPG
早上去最後的築地市場朝聖,好險真的有放棄需要排隊5小時的壽司大。
每天行程都大抵累的我們,還可以補上東京晴空塔的行程,雖然sky tree從夜景變成日景,還是感覺好值得!
不過到了晴空塔,卻很難拍到完整的晴空塔,啊恩勾裡面的賣店倒是挺好逛的縮。
我在1樓的Sky Tree Shop買了晴空塔的小模型,2樓買了東京banana豹紋來嚐鮮(但我覺得好甜噢,不愛!)
3樓有UNIQULO和Disney商店,4樓是專賣雜貨的,本來想吃63度C冰品,但我還是忍住了!!
我們在晴空塔停留的時間約2個多小時,時間咻一下又來到午餐時間了!
早早就想好要吃04b大力推薦的銀座比内や 親子丼,中午特價還不用加稅,感覺好超值,就怕晚了吃不到。

2015東京-209.PNG
雖然說是銀座比内や 親子丼,不過搭JR/銀座線/淺草線是坐到新橋站,歩行約5分鐘。

2015東京-211.JPG
比内や 親子丼位在太陽城大樓的8樓。(首圖看到BALLY上面就有它的扛棒了)

2015東京-222.JPG
2015東京-221.JPG
店內小小的沒有很大,這是我吃飽後拍的,週間午餐感節都是附近的上班族,下午2點一到用餐客全部閃光!

2015東京-215.JPG
我們很幸運,還有小包廂可以坐,不用被打擾。
可是!這裡有個很嚴重又致命的缺點,就是它室內不禁煙!不禁煙!不禁煙!(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中午很多男性上班族全都在抽煙,加上碳烤雞肉的味道,整個室內空間彌漫著讓人阿雜的煙燻味,孕婦超害怕的縮!

2015東京-214.JPG
比內地雞感覺很威的樣子,是產自秋田縣比內町,使用天然海鹽和雞肉混合再用備長炭烤製而成。

2015東京-212.JPG
咩扭,極上親子丼是大腿肉和雞胸肉的組合,究極親子丼只有大腿肉。
04b大力推薦極上親子丼,我也不做他想,就是它啦!午餐套餐只要1000yen又不用加稅,真是好便宜!
下面還有比內地雞肉定食、親子丼和鹽味烏龍麵定食和三色烤肉串定食。

2015東京-213.JPG
另外還有豬肉片炒生薑定食、烤豬肉片丼、剁碎金槍生魚丼和雞肉丸子丼等多種選擇。

2015東京-216.JPG
哦,對了,記得在樓下等電梯時拿無料的飲料券,可以免費換飲料哦!

2015東京-217.JPG
飲料是冰紅茶,冰塊超級多!!上桌時服務人員也有送上小杯冰紅茶,多了這二杯,桌上就變4杯冷飲了,歪夭!

2015東京-218.JPG
極上親子丼,有小菜一碟和一碗鮮甜的雞湯噢!

2015東京-219.JPG
備長炭烤製而成的親子丼,端上桌就有碳烤的香氣,比內地雞肉質很彈Q,搭配我最愛的滑嫩蛋汁,完全不澀不柴,很美味哦!

2015東京-220.JPG
結帳就是2000yen,不用加稅哦!
好啦,要是它室內可以禁煙的話,我會真心喜歡這家店,但是滿屋的菸味和碳烤味,真的讓我受不了啊!!

2015東京-223.JPG
吃完比內雞,晚上的重點在台場,我個人又很貪心的想到汐留站看日本電視台牆上的宮崎駿大時鐘。
厚,就是沒看到吉卜力美術館心有未甘,這個大時鐘可以順路來看看,當然不想錯過!
宮崎駿大時鐘每天有12:00、15:00、18:00、20:00四個表演時段,每次演出4分鐘,想看的朋友記得要在表定時間來噢!
老公說汐留站離新橋站步行可達,所以我們是走路過來的,吃飽飽散散步,其實挺不錯!
啊恩勾人體GPS老公中間發生了點故障,一度失去了方向,堅信路長在嘴巴上的我,靠著問路人順利在14:55到達定點就位。
整個大時鐘由左邊「鐘一族」、中央「造型」和右邊的「鍛治屋一族」構成,每個設計都是有意義的哦! 

2015東京-224.JPG
右邊「鍛治屋一族」負責動力。

2015東京-226.JPG
左邊「鐘一族」負責音樂。


我覺得這天的陽光不是很佳,勉強手持拍了完整的表演,和大家分享囉!

2015東京-225.JPG
表演完畢,再來一張大時鐘,這個鐘真的好可愛哦!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