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東京-457.JPG
哈!本來想說用一篇行程速覽就青菜交待一下的東京自由行,默默的我竟然寫了很多篇了耶!!一整個很認真在寫柳!
基本上想分享的重點行程都已寫得差不多,接下來就加減聊一些美食吧!!
時間拉回到東京行第5天,逛完明治神宮、竹下通,本來計畫著要採庶民版米其林一星的「割烹 中嶋」,但根本來不及!
配合下午煮婦想去自由之丘逛逛烘焙店,口袋名單當然是位在涉谷這家【食尚玩家】莎莎介紹的魚米壽司。
魚米壽司是屬於日本元氣壽司集團,位在涉谷道玄坂店的這家分店就在東京市中心,所以平常生意好得不得鳥。
但我們行程大抵累,嚴重誤餐的結果是到了店門口已是午後3點半,根本不用和人搶啊!XD

2015東京-487.JPG
我看網友都說魚米壽司很好找,可是我們還是小小找了一下,尬的!
網友是說從涉谷站3a的出口,順著這條路直直走,看到對面有一家超大的H&M,就可以左轉進巷子。
進入巷子前會看到一隻狗狗造型的指標,上面寫著是道玄坂下路,順著這條路直直走就會看到魚米壽司了!
啊恩勾我們也是從H&M對面的巷子轉進來,但卻是從另一頭進來的,反而吃完走出來才看到這個狗狗指標,那A按奈??
反正重點就是認H&M啦!!(好不負責任哦!哈哈)

2015東京-458.JPG
門口的壽司Menu,有80種壽司每盤只要100yen,加稅後只要108yen,價格真是很平易近人啊!

2015東京-459.JPG
魚米壽司店內明亮寬敞,每排共有15個座位,共有6排,所以店內總共有90席。

2015東京-460.JPG
入內後,店員會給你號碼牌,我們是89和90號,找到自己的座位,自行入座,一切DIY。
這邊也有電腦螢幕呈現位子的狀態,一整個很smart。

2015東京-461.JPG
我們的位置,因為是最後一排,所以坐得蠻素喜的!

2015東京-462.JPG
每個人的位置前方都有一個平板,有專屬的餐具和調味料,也有熱水可以泡綠茶喝(提供的是綠茶粉)。
送餐的軌道有二層,拿完餐後記得要按一下桌面黃色的「元氣君」按鈕,這樣列車才會跑回去,讓其它人拿到他的餐點。   

2015東京-465.JPG
桌位上有水杯和盤子可以自由取用,記得取完餐點,要按一下黃色的「元氣君」哦!
這裡還貼有價位表,紅、黃、白的圓盤都是均一價100yen,黑圓盤和黑白方盤是170yen,黃藍方盤是220yen。

2015東京-464.JPG
餐具和調味料。

2015東京-463.JPG
可以選擇語言的介面,可是中文繁體沒啥用,點進去菜單還是英文的。

2015東京-467.JPG
按中文但菜單還是寫英文,所以有等於沒有,最後我還寧可看日文版的!Orz
咩扭主要有:Special menu(特別壽司拼盤)、Nigiri(握壽司)、Gunkan Makimono(軍艦)、Side menu (副餐)、
Dessert(蛋糕甜點)和Drink(飲料,包含啤酒)。

2015東京-466.JPG
海鮮茶碗蒸183yen。

2015東京-468.JPG
玉子燒108yen。

2015東京-469.JPG
鮭魚蔥捲握壽司108yen。

2015東京-470.JPG
蛋皮握壽司108yen。

2015東京-471.JPG
金槍魚壽司捲108yen。

2015東京-473.JPG
鮭魚卵和海膽軍艦。

2015東京-472.JPG
鮪魚&玉米沙拉軍艦108yen。

2015東京-480.JPG
豆皮壽司108yen。

2015東京-483.JPG
炙燒三文魚握壽司108yen。

2015東京-481.JPG
炙燒三文魚黑胡椒壽司108yen

2015東京-482.JPG
炙燒牡蠇握壽司183yen。

2015東京-477.JPG
炸雞軟骨183yen。

2015東京-476.JPG
炸蝦握壽司108yen。

2015東京-479.JPG
味噌湯183yen。

2015東京-478.JPG
烤豬肉壽司108yen。         

2015東京-474.JPG
2015東京-484.JPG
2015東京-485.JPG
我其實好喜歡吃生魚片和壽司,不過有孕在身,為了腹中baby的安全,只能點些安全牌,所以看起來真有點空虛啊!
大部份我們吃的大都是108yen,台幣不到30元,真是超級便宜的啦!!!
吃飽喝足可以按一下螢幕畫面,就會出現你今天的點餐明細,確認無誤後就可以按結帳去櫃台結囉!非常方便的!

2015東京-486.JPG
記得把這號碼牌也帶去啊!
魚米壽司很平價,可以吃很多種,總價又不高,又在東京市中心涉谷這帶,百貨商場林立,真是個逛街逛累吃東西的好所在啊!



涉谷 魚べい魚米UOBEI迴轉壽司
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2-29-11 第六セントラルビル1階
營業:11:00-24:00(不接受電話預約)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