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上篇故宮大英特展&竹子湖賞海芋的延伸閱讀。
照理來說,是應該通通寫成一篇,才是完整的一篇遊記才對。
不過呢,這明明就是一篇食記,怎麼可以藏在遊記裡?!不對嘛!
基於本人的龜毛,另外也想增加我網誌的文章量,當然得另寫這篇食記!
哇哈哈,最近我還挺喜歡寫食記,因為光看照片就滿足!而且食記很好寫!
延伸閱讀:[遊記〕故宮大英特展&竹子湖賞海芋

自從脫離了我的學生時代開始成為OL之後,就甚少在士林一帶混!
PS:我都混劍潭站那帶的士林,這裡的士林指的是中山北路&中正路一帶。
趁著今天到故宮一遊,就順道來這邊找找美食餐廳吧!
今天因為沒有吃早餐,加上一早的裝氣質之行下來,已呈現爆餓的狀態。
這間知多家應該是新開張的店,因為之前根本沒有注意到。
在大家都沒有吃過下,所以決定吃吃這家知多家。
進去店裡後,我發現我去過別的分店耶,不過印象還真模糊,趁此機會加深印象吧!




知多家是以日式炸豬排聞名的,所以免不了要點一下(如上圖)。
我們刻意點了腰內肉,這是比較瘦的肉。沒辦法,在減肥中的人通常要欺騙自己才吃得下去說。
人氣餐點炸豬排果真也不會讓人失望,表皮炸得很酥脆,也吃得到肉質的美味。
套餐中的高麗菜、味噌湯和白飯則是無限量供應吃到飽。
要讓豬排更好吃,可以搭配店家所提供的醬汁:甜(黑色湯匙)及辣(紅色湯匙)來使用。
不怕辣的人,也有小包裝的黃芥末醬可以使用。
甜口味及辣口味的醬汁用來配高麗菜也非常美味,因為可以一直吃,我們非常不要臉的加了3次。
哇哈哈,高麗菜吃到飽的感覺真讚!其實我有拍我們續了很多高麗菜的實況,
可是因為照片不太雅(杯盤狼藉),所以選擇放棄不公佈好了!


這個是綜合壽喜燒,肉類有雞肉和牛肉可供選擇,不過我們點的是這兩者的綜合口味。
牛肉鍋是NT$360;雞肉鍋則是NT$300元,而綜合鍋的單價居中,又能吃到2種口味,很優。
我發現從日本引進來的壽喜燒,通常都會再附上一顆蛋蛋,是讓你把肉肉沾蛋汁使用的。
如果你不能接受肉肉直接沾生蛋汁的話,也可以把蛋汁打到壽喜燒內啦!
不過我個人是蠻愛肉肉和蛋汁的美妙結合,但叫我直接生吃雞蛋的話,我就不敢嚕!


這套餐點在送上來時,會蓋上蓋子讓它在鍋爐上燜煮一下。
等過一會兒,服務人員便會幫你掀蓋,所以不用急著掀,免得燙傷了寶貝玉手兒!
如圖,這是掀鍋蓋後湯汁略滾的好吃模樣,不過,我對這個東西的印象好像平平,沒有特別之處!
感覺就是吃了一堆肉肉!(sorry,我不是美食家,我也說不出啥形容,看照片就好!乖哦~)
我們三個人點了這三個套餐,份量剛剛好,又可以吃到多種食物的滋味,很優的組合!
所以我超喜歡一堆人一起去吃東西,然後點好多東西,醬子就可以吃到很多口味了。


這些則是餐後甜點了,它冰淇淋的口味好像會隨機更換。
因為在吃餐點時看到別桌所上的冰淇淋是草莓口味的,
淪到我們時就變成了萊姆葡萄口味,哈~Flora開心的哩,她最討厭草莓製品了。
這一餐雖只是填飽我們胃的一餐,不過也是蠻不錯吃的唷。
下次應該可以試試它的咖哩飯,日本傳統的咖哩飯~~OH!YA!(流口水ing)


知多家士林店(網址:http://www.chitaka.com.tw/ch.htm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79號
電話:(02 )28892270
業態:豬排、咖哩、壽喜鍋、甜點
時間:11:00 -21:00(下午茶時段:14:00 -1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