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樂彌月cake-07.JPG
相較結婚那時走遍很多家喜餅店試吃,那股對挑喜餅的熱情,女兒的彌月蛋糕孕婦一整個呈現很懶的狀態啊。
我對女兒彌月蛋糕的想法就是不想要太普通,最好有一點點特別,重點是絕對不能太難吃。
有了這樣的想法,一堆很常收到的彌月禮盒自然被我打槍,連去門市看一下的動力都沒有。
網上很多馬麻對各家彌月禮盒都有仔細的評比,看了幾篇文章心中就屬意是元樂了,造型特別的金蛋完全是我的菜啊!
因為我沒吃過元樂,所以還是得去試吃一下才安心,元樂是滿32週才能預約去門市試吃。
要特別跑一趟門市真的有點麻煩,果然元樂為了滿足各地馬麻的需求,現在已開放線上彌月試吃訂購,這才方便啊!
免費幸福Brunch體驗看這裡;線上彌月試吃訂購看這裡

元樂彌月cake-01.JPG
我差不多是4月初(約38W)去門市的,元樂新生門市就在一堆高級大樓裡,附近停車好像不怎麼方便,我們臨停在門口。
同個時段預約試吃的夫妻有3組,接待的小姐會先播放元樂的影片,讓你了解元樂的品牌故事,製作過程等等。

元樂彌月cake-02.JPG
看完影片,我們就被領到旁邊的會議長桌,接著就有切好的小片蛋糕試吃。
那天試吃了金蛋年輪系列的草莓、芒果、芝麻、紅豆,還有芝麻厚燒年輪。
元樂最有人氣的蘋果年輪蛋糕當時蘋果好像採收問題還怎樣,非常可惜無法試吃,就連想訂來當彌月禮盒也是沒辦法滴!
金蛋年輪只有紅豆和芝麻可以常溫保存,我個人討厭紅豆,所以唯一的選擇就是芝麻,內餡日本芝麻糊非常有香氣,很好吃。

元樂彌月cake-27.jpg
食安問題頻傳的這幾年,元樂用的食材都很高級,女兒一生一次的彌月蛋糕,我選的蛋糕絕不隨便。

元樂彌月cake-03.JPG
現場體驗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實物,左邊是蘋果年輪,右邊是金蛋年輪,大小顆差很多。

元樂彌月cake-04.JPG
金蛋年輪禮盒有可愛歐風紅盒和夢幻遊戲藍盒,藍盒比較素雅,歐風比較可愛,女兒的彌月我想要走可愛風,我選紅盒。
試吃結束後,如果有興趣訂購,可以先付訂金2000元,之後會有一對一專屬元樂秘書和你用line聯絡出貨等事宜。
哦哦,這個專屬秘書還蠻讚的,窗口就對她一人,無論是確認數量,還是烙印校稿啥等大小事,都和秘書聯絡就可以。

元樂彌月cake-24.jpg
消費滿一定金額可以有彌月卡和姓名客製烙印。

元樂彌月cake-05.JPG
元樂彌月cake-06.JPG
為了彌月卡的照片,在月子中心只好抓女兒來拍照,生產前我買了一堆拍照服,但女兒無感,拍幾張就生氣狂哭。
所以在一堆不怎樣的照片中,勉強挑了2張給元樂秘書,然後阿木我買的拍照服有的都沒上場就不能穿了,歪夭夭~
哦,因為要客製烙印,所以第一次訂製的數量就要給的很準確,因為再加訂的數量就沒有烙印了。
生完大量DHA流失的產婦為了這個,每天拿著紙筆加加減減,就怕漏了誰,還好最後非常完美,眾親友拿到的都是烙印版。

元樂彌月cake-08.JPG
女兒的彌月禮盒,上面烙印著女兒的名字和出生日期,這麼特別的蛋糕讓虛華的阿木我很喜歡唷!
除了造型特別,女兒的小名是樂樂,送一個元樂的蛋糕,有沒有好適合!!
彌月卡片烙印圖案官網都有樣式可選擇,因為太多了,反而有選擇上的障礙,我和老公選了很久才達成共識。

元樂彌月cake-10.JPG
外包裝提袋是不織布,紅吱吱的袋子上面簡單印了元樂二個字,袋子可以回收再使用,有環保。

元樂彌月cake-13.JPG
芝麻金蛋年輪,保存期限可室溫7天、冷凍15天,不用擔心送禮冷藏的問題。

元樂彌月cake-11.JPG

元樂彌月cake-12.JPG

元樂彌月cake-14.JPG
蛋糕每一面都有可愛的圖案。 

元樂彌月cake-15.JPG
禮盒上面有貼了芝麻的貼紙好識別。

元樂彌月cake-16.JPG
打開禮物盒是爸比和馬麻和baby歡樂洗澡的圖案,很童趣。

元樂彌月cake-17.JPG
彌月卡片打開禮盒就看得到,卡片是4*6的相片紙,因為很大一張,所以不太容易被搞丟?

元樂彌月cake-18.JPG
可愛的蛋糕很仔細的被包裝在裡面。

元樂彌月cake-19.JPG
蛋糕和禮盒的合照。

元樂彌月cake-20.JPG
蛋糕和外包裝的近照。

元樂彌月cake-21.JPG
放到盤子上再拍一張。

元樂彌月cake-22.JPG
我選的烙印圖案是公主小猴子,女兒是個小猴咩,和這圖案很搭,上面是她的出生日期和名字。

元樂彌月cake-23.JPG
這顆蛋聽說很難切,我阿木亂切一通,不過這樣可以讓大家看到剖面。      
它的內餡是日本芝麻糊,當初選這個私心覺得長輩們一定很愛,不過我老北老木覺得有點甜,不怎麼激賞。
我個人是覺得蛋糕體有點偏乾,所以真的要切成小片小片,配點茶喝才不會顯得芝麻甜膩。
我同事們對芝麻這口味則是不愛,覺得我為什麼不訂芒果、猴金寶或紅豆之類的。
厚,就是因為只有芝麻和紅豆才能常溫運送啊!這次送彌月禮盒才知道各別送禮有多累!
除了公司同事可以整箱一起寄,其它親朋好友我都是一一分送,好險有阿木幫忙育兒,真是累死人啦!
話說回來,口味這種事見仁見智,除了有點甜好像也沒什麼負評,但光是造型就無敵啦!
哦對,這顆金蛋其實有點小,喜歡大碗澎派的馬麻可能會失望,但我覺得重質不重量,所以不care。

元樂彌月cake-25.JPG
我蛋糕送完才知道元樂有幫寶寶做愛馨,捐助勵馨基金會小腳丫活動,以女兒名義的第一筆愛心捐款,我覺得好有意義哦!

元樂彌月cake-26.JPG
有造型滿分的蛋糕,加上愛馨捐款,女兒的彌月蛋糕更棒了!以後我要教育她也成為幫助別人的人!!XD



元樂新生旗艦店(早上10:00~晚上8:00)
服務專線:02-2321-578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4巷8號(忠孝新生捷運站2號出口)
官網:http://www.ipie2.com/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