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是和逸衡baby初見面的日子,真是開心!
逸衡Baby是我同學蜜雪兒的寶貝兒子!
為了和逸衡baby見面,我們去買了一堆他會用得到的尿布和奶瓶消毒機,
一堆叔叔和阿姨就開著車興奮的南下桃園囉!
逸衡baby是個金牛座小男生!呵~阿姨希望你快樂.平安長大哦!
誕生日: 07/04/26
體重:3560公克
身長:54公分
頭圍:33.5公分
胸圍:34公分



說起逸衡baby還真是嬰兒界裡的巨人,這也難怪啦,他的爸爸和媽媽都很高大哩!
所以逸衡baby無處不大,他的媽咪真是驕傲的很!
以下摘錄逸衡媽記錄逸衡baby來到這世界報到的過程:

我最最最親愛的baby~終於在4/26誕生~原本醫師說baby的重量較重~會提前在4/12來報到~但等等等...遲遲沒動靜哩!!我的兒子~就是要賴在麻麻肚肚裡~不肯出來見人~蓉妹說:妳兒子真是吊人胃口!害週遭的人都緊張起來~紛紛來電詢問到底要生了沒!
4/24下午陣痛開始~從每20分鐘痛一下...到4/25凌晨每4-5分鐘痛一下~真的很不舒服...所以要媽媽/二姐陪我到醫院去~誰知...子宮頸才開一公分...就就被趕回家了...嗚嗚...第一胎也搞不清楚要多痛才能去待產...持續陣陣痛...吃不下...睡不著...體力透支...到4/25晚上8點...真的痛到難以忍受...先到醫院再說吧!果然...子宮頸開到4公分了~可以留在產房待產...但離10公分還很漫長...強忍住不打無痛分娩...不斷深呼吸~吐氣...來分散痛的注意力...二姐/麻麻一直留在身旁(跟著我也二天沒睡)...爸爸/哥哥/嫂子也在下班後都來為我加油!在痛的同時~跟我麻麻說...現在才知道麻麻生我們有多辛苦...她還一口氣生了四個...真是勇氣可嘉~而二姐看我痛成那樣~直呼~她以後一定剖腹生啦~不想折騰那麼久~可能是一直用力的關係~醫生說我有點發燒~要護士把點滴調快點...4/26凌晨10公分全開了~呼~...謢士教我怎麼使力後就把我推往產檯~1.2.3肚子用力...用力...再用力...努力要把兒子擠出來...但陣痛時間過長...體力耗減...沒法一口氣把兒子擠出來...呼呼呼...呼吸急促...醫生要謢士替我戴上氧氣罩...繼續努力擠擠擠...終於把兒子擠出來吶~~~
哇哇哇...兒子哭哭聲真秀氣~謢士把baby放在我胸口~讓他感覺我的心跳/體溫~兒子眼睛直盯著我~似乎想看清楚麻麻的模樣~眼睛大大哩~像我像我~ c c c ~看他可愛的臉龐...先前的痛全忘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