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豬扒包旋風式的竄起,好像當年的葡式蛋撻潮一樣。
每次經過承德橋時,總會看見這家旺來豬扒包不停的向我招手。
而且每次店門外面總是大排長龍,所以我下意識認為豬扒包應該很不賴!
今天,就在今天,我刻意的早一站下車,為的就是去嚐嚐我肖想很久的豬扒包。



如圖所示,這是店門外的盛況,這些人和我一樣都是點完餐在等著叫號領餐的。
店裡的工作人員有4個人,其中1人負責調飲料,1人點餐和叫號給餐、另2個人則負責製作豬扒包。
這樣4個人的組合,看似是把工作分配得剛剛好,不過速度上略嫌慢。
因為從我點完餐到領好我的餐點大約歷時15分鐘,外加這種大熱天,又沒冷氣,真教人難受。
在等待空檔,我原本很想把menu和他們製作的過程拍照留念,
不過我實在太害羞,又沒有人可以讓我壯膽,所以歹勢囉!沒有照片可看。

回家本來想上網找一下相關資料,意外發現原來豬扒包有兩大勢力對峙呢!
這兩大勢力分別為[台北]澳門氹仔島豬扒包vs[板橋]大利來澳門豬扒包
那我吃的這家應該是算澳門氹仔島豬扒包的一種吧?!還好我有拍照!



店裡除了豬扒包,也有賣雞扒包,另外也有賣冷飲,不過我看menu上的冷飲都很普通,就沒點了。
我只單點了豬扒包來嚐鮮。豬扒包一個售價40元,如要加蛋的話,則需再加10元。



上圖左是豬扒包的外包裝,點餐人員點好餐後,會將貼紙貼在包裝紙袋上交由後台2位人員製作。
製作完成後,再交由點餐人員依順序叫號領餐,
我的領餐號碼是1406號,不過我卻是從1395號開始等的,真的有點小久就是了。
上圖右則是豬扒包的外觀囉,和subway的潛艇堡其實沒有什麼兩樣哩!



掰開豬扒包後可以看見店家標謗用特殊的醬料醃漬而成的豬排肉,加上高麗菜絲、美乃滋和鳳梨片。
而它酥脆的麵包皮則是經過機器烘烤,塗上奶油而成。
整體口感吃起來有奶油的香、美乃滋的甘甜和鳳梨的酸甜。
憑心而論,除了新鮮感以外,不覺有其它特別之處,我們家巷口早餐店賣的漢堡堡也差不多如此。
重點是我們家巷口的漢堡堡售價只有35元。
哈哈~但是豬扒包也不難吃啦,在夏季提早來臨的炎熱夜晚,吃上一個豬扒包加杯飲料挺不賴的!
推薦給和我一樣喜歡嚐鮮的你哦!

店家資訊下次補上,反正,下承德橋左手邊即可看見它醒目的紅色招牌。
目前好像在積極尋求加盟中,在大台北地區實在搞不清楚那裡也可以買耶!
http://www.104boss.com.tw/boss_alliance/view.jsp?query.allianceId=605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