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了超級星光大道了嗎?一起來預測誰該當大明星吧!
老實講,我也是最近才加入看星光的一族,
不過相信我,只要你一看便會上癮的,
2個小時的時間,可以看見不輸專業歌手的演唱,如一場音樂饗宴。

由中視、中天電視監製,王偉忠、詹仁雄所製作的選秀賽節目-「超級星光大道」,
歷經1400多名選手的各式競賽後,現已進入最後十強的決賽階段!
很幸運的,我從這裡開始加入收看星光。
看到來踢館的人擊敗星光幫的成員,然後成員在失敗區等著判決被判出局。
成員們背負著團員之間的友情與不能輸的壓力,
看起來格外令人感動!
我個人非常喜歡楊宗緯,除了歌聲好聽,深賦感情外,
他的愛哭倒是令我非常難忘,真是個有情有義的好男兒呀!
每次有人被淘汰,陶子總會叫他唱Good-Bye My Love,我的愛人,再見.....
不過,沒有一次是可以完整唱完的,因為他總是哭得唏哩嘩啦~~
星光幫另一個愛哭鬼是林宥嘉,每一次只要有人要離開,他總是哭得不能自己。
林宥嘉已經連續四次獲得評審老師給予滿分的肯定,但他依然鞭策自己要更加油!
所以星光幫成員裡,我最喜歡楊宗緯和林宥嘉!

最近幾次,星光幫面臨一個強勁的對手黑蜘蛛人~蕭敬騰,
他真的也是一個可敬的對手,他唱的背叛超有味道的!超好聽!
也因為這首背叛,5.18他擊敗了星光幫的模範生楊宗緯。
所以5.25這場踢館擂台賽更是受眾人矚目,
蕭敬騰依然指名要PK楊宗緯,演唱的曲目是萬芳的『新不了情』,
這首歌是我年代的歌,當年我超愛的!
不過我卻很認真的聽蕭敬騰演唱,原來男版的新不了情也很有味道!
聽完真是一整個感動~~~
接著換楊宗緯出場,本來他要唱的是瘐澄慶的愛到底,
不過後來聽從陶子建議改唱同一首歌曲,來比較兩人之間的不同。
楊宗緯雖是臨時決定要唱這首歌,但是表現超級搶眼,
尤其最後那真是一絕呀,忍不住要拍手叫好!
我很喜歡他們對決的這段,超級好看!分享給你們哦!



2007/5/18蕭敬騰這首「背叛」PK 楊宗緯,獲得滿分踢館成功


楊宗緯演唱曹格的[背叛] ~畫質比較起來差多了,不過聽歌比較重要啦~


超級星光大道
首播:中視21:30-23:00(週五)
   中天娛樂台22:00-23:30(週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