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例行早會,我們老總提到中國時報以滿版介紹星光幫七劍客。
連我們老總都注意到星光幫?這倒讓我很意外,因為這是他第二次提及。
說起我們老總,他大概只對財經、政治、管理學有興趣,而這種演藝八卦?
所以,足見星光大道這個節目真的很火紅!(好險,好險,我有看!)
今晚的非凡新聞報導『超級星光大道』用77天締造楊宗緯及其它六位大明星。
短短的77天,收視率翻轉6倍以上,『超級星光大道』確實造就一個成功傳奇。

不過人紅是非多,網路上有人質疑楊宗緯謊報年齡,29歲短報為24歲,
也有人說,他被國防大學退學等等之類的,我說:台灣的媒體真無聊!
就像詹仁雄說的:這只是一場歌唱比賽,又不是選總統,
參賽者的年齡和學歷,亦或是背景,一點都不重要,也和比賽無關。
我可以明白,為什麼藝人對媒體又愛又恨,因為它們可以捧紅你,也可以傷害你!
楊宗緯本人自己恐怕也無法相信,在這77天,他從一個無名小卒變成大明星。
再來,有人說,每集參賽者都有人痛哭,過於煽情,評價兩極。
我說小朋友大方的表達自己的情緒有什麼不對?
大人世界裡過於複雜的情緒,作假,虛偽,難道就比較不煽情嗎?
真實做自己,應該是最難能可貴的事,我很開心他們能保有這樣的純真。
詹仁雄說原本預期自己會看到一場生死格鬥,
沒想到他們打拚出來的真實情感,誠懇到沒人搶爭第一,常因戰友離開哭到無法自己。 
我相信,除了競爭,還會有真誠的友情,更何況這是自己和自己的比賽,與隊友無關。
以上,我個人針對今天的報導,發發牢騷。純屬個人意見!別理我!

談點開心的吧,星光幫從星八客→七劍客→六壯士,取名真的很有意思耶!
好險今天這場不插電演唱淘汰賽是最後一場淘汰賽,不然接下來會怎麼取名?
五小福→四人幫→三明治→雙子星,哇哈哈!我也蠻有命名潛力的嘛!
今天林宥嘉和楊宗緯是唯一獲得滿分過關的人(我的偶像都很讚!)
愛哭鬼又怎樣,林宥嘉真的很強耶,他演唱陶晶瑩『那些日子』,
評審說這種6/8拍的曲子很難唱,林宥嘉可以唱成那樣真是超級厲害!
他又再一次向自己的極限推進了!不過我發現因為他的嘴型動作太多,
赫然覺得怎麼和黃子佼有點神似呀?是我錯覺嗎?會不會有人打我?

一起聽聽林宥嘉『那些日子』


楊宗緯今天唱的是林憶蓮『聽說愛情回來過』,唱的很動容,很有感情。
我也深受感動,我看現場都有女生落淚了,楊氏哭腔真是了得!
我很認同張宇說的,楊宗緯詮釋歌曲的能力太佳,即使Pitch不準也能瑕不掩瑜。
黃韻玲期待楊宗緯可以揣摩更多意境和感情,不要每首歌都哭,嗯,我也是!
如果楊宗緯唱動感,快樂的歌會是怎樣?不過和他的臉好像不太搭?
如果每首歌都能唱到恰到好處,那林志炫說從90分進步到95分,會是很讚的!
Roger說不准其它人動楊宗緯的頭毛,可是他為什麼不來處理一下?
楊宗緯的頭毛真的有點好笑,很呆,厚,改一下不是很好嗎?嘿~

和你們分享楊宗緯深情演唱『聽說愛情回來過』


今天被淘汰的許仁杰,首次挑戰自彈自唱
不過可能準備不足,邊彈琴要邊看手指是否彈對音,造成演唱過程片斷不連貫,
因而慘糟評審淘汰,真是可惜!
黃韻玲說:你要呈現100分的表演就要有150分的準備。
比賽是殘酷的,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就今天的演出水準而言,如果是我,我也會淘汰許仁杰的!
看來藏拙真的很重要,沒有百分百的把握就不要做沒有把握的事!


【相關新聞】太多了,懶得貼,不知道哪天連結會不會不見?
中國時報2007.6.1  『星光幫』個人風格強烈 七劍客寫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