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6/7,距離1/7我小窩開張的日期剛好滿5個月囉!
很難相信,一向三分鐘熱度的我,竟然可以堅持那麼久?
所以,我決定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啪啪啪~
未來,我相信在一堆同儕的刺激之下,我會更努力,更進步~

blog其實是件好玩的東西,沒想到以前討厭寫作文的我,竟然也可以廢話連篇?
當然啦~和大家分享我的吃吃喝喝真的也是件挺開心的事。
我的腦袋瓜總是記不住很多東西,我20歲以前大部份的記憶是靠Sylvia,
但隨著Sylvia遠赴澳洲求學後,屬於我的回憶就好像開始欠缺人管理!
也許,未來,我可以利用blog幫我加減記錄一些東西吧?(前提是我不偷懶)

開始寫blog之後,我喜歡去餐廳吃飯時亂拍東西,
從一開始的無聊亂拍,到後來有茹、瑋的幫忙擺盤,橋角度~
我真的很開心,因為可以得到眾姊妹的支持~
和妳們在一起,總是最舒服的狀態,不用偽裝,做我自己~
謝謝妳們!和我分享了我踏入職場後的喜、怒、哀、樂。
如果沒有妳們,我不知道我該如何度過我最低潮的日子?
謝謝妳們,讓我在工作中還能找到真心相待的好姊妹!
謝謝妳們,包容我的任性和我的一切!
謝謝妳們,我的好姊妹~茹、瑋、倫、姍、君,愛死妳們了!
謝謝妳們,我永遠的摯友~Sylvia、在天國的琳,我也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