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我的桌菜拍攝初體驗吧?雖然過程充滿一些困難,但我還是靠著大家幫忙完成了。哈~
在我總務工作裡,到餐廳吃飯是常有的事,為了讓我的blog多點美食照,我豁出去了!
但話雖如此,今天和老大們同桌吃飯,要我拿起相機大喇喇的拍照,我實在不敢。
所以前面幾道菜是趁著老大們出去敬酒,才得以偷偷拍,故成品都是凌亂不堪。
今天是公司宴請屏東縣商業會來訪的歡迎晚宴,席訂於慶泰飯店。
慶泰飯店距離我們公司僅幾分鐘路程,最近倒是蠻常在這裡宴客。
可是如果我一天到晚post慶泰的桌菜照,你們應該會打我吧?
接待事宜可參見本公司會務組大哥林元翔blog:http://blog.xuite.net/ahhsiang/TYDA/12080668

大哥和我care的角度不同,他著重的是『場面』,我注意的是『菜色』,所以他是大哥!
也不全然是這麼說啦,因為大哥平常看的場面比較多,我只能在我工作範圍內管菜色怎麼樣!
哈,這也算是各司其職,分工合作吧!希望藉由我們的合作,相互求進步囉!雖然我都靠大哥幫忙!
好囉,以下照今晚的出菜順序上菜囉!.


這個五福拼盤是拼了香腸、粉肝、雞肉、鴨肉和豬肉。味道還可以。


這個雙拼是哪雙拼,我也搞不太清楚?芹菜是蠻好吃的啦!


這個魚翅還不錯吃,只是完全沒有看到魚翅?加一點紅醋進去調味,很優哦!


這條石斑,看了真心痛,這已是被吃完一半翻過身的魚了,照片真不美。魚肉倒是挺新鮮!


我還蠻愛的一道,橙汁子排+馬蹄條,不過今天的橙汁好像弄得有甜?我比較偏愛微酸的口感:P


這個雞湯不會很油,挺清爽的,雞肉有入味也有嫩,不錯吃!


吃到這道已經很飽,那個香菇看起來一點都不討喜,我沒有吃,所以不能評論。


這道菜感謝大哥的幫忙,拍的多漂亮呀,再一次推薦大哥的blog哦!台北市青年發展協會


椰果西米露只喝到濃濃的椰奶味,至於西米露嘛,沒啥印象。水果西瓜很甜,蕃茄很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