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又臭又長的端午連續假期遊記最終回,各位朋友,你們辛苦了~
今天因為要返回台北的關係,所以我們並沒有特別安排行程。
因此大家都睡得飽飽,起床後再悠閒的下去吃早餐。
飯店的早餐菜色還OK,除了土司、饅頭外,也有清粥和小菜可做選擇和搭配。
吃完豐盛的早餐,大夥便收拾行囊準備開車上路嚕!
不過你以為事情真那麼簡單?大家精神特好,怎捨得一路直奔回台北?
所以我們決定在苗栗的勝興火車站玩玩再走!
北上的路倒是挺順暢,大概2.5hrs的車程,我們便到了苗栗。


哇,因適逢連續假期,人爆多的,光是停個車就耗費了我們些許時光。
看看錶也已經下午2:30,嗯,肚子有點小餓,所以我們便在那裡隨意找了間客家小吃解決中餐。
吃什麼我記不得了!反正就是薑絲炒大腸、客家小炒、油雞、菜圃烘蛋之類的菜色。
這一餐共吃了我們$2100元,和我們前面幾餐相比真是有點小貴,而且東西好像也普普!
吃完午餐後,陽光還是頗刺眼,大夥於是走到車站邊的『山中傳奇』喝下午茶!
我點的是傳奇特調奶茶,要評價嗎?真是難喝到爆!還花了我150大洋!奶茶就奶茶,加什麼玫瑰?
悠閒的午后,我們愉快的喝著下午茶,聊聊天,拍拍照,開心的度過2小時!

接下來便是鐵道瘋狂拍照時間啦!不過路人還真多,到處是路人,還有自己人洋裝路人的:P
車站的販賣店有賣很多紀念車票,如永保安康、追分成功等!另外也有賣木片,可以蓋紀念章。
不過,我偷偷告訴你們哦,車站賣的木片雖然有比較大塊一點,但它售價是$50元。
但是我在商店街小店裡買一塊火車造型的木片才10元,蓋上車站的紀念章戳一樣意義非凡!
這邊的商店挺有特色的,小小逛一下,倒也很不錯唷!都是適合拍照的好所在呢!

結束勝興車站的行程,愉快的三天二夜旅行也劃上了句點。
奇怪,回家後,並沒有特別累耶?是我都有睡飽的關係嗎?:P
這一次的旅行每人花費,含住宿、吃吃喝喝、門票、停車、過路費及油資分攤約為$4500元。
應該算蠻經濟又實惠的價格說,不過旅行帶來的美好回憶卻是無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