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恢復舉辦慶生會以來,每月一次的慶生會倒成為我可以試吃的好機會:p
阿默的長型蛋糕向來頗受好評,那麼就來試試它的圓型蛋糕吧!
上網看了一下,圓型蛋糕口味的選擇還真少,只有四種。
因為是公司慶生要吃的,為了要符合8吋大小這個size,剩下的也只有2種了。
好吧!既然也沒得挑,那就只好挑提拉米蘇義大利可酪這兩種。
阿默蛋糕得提前一天訂貨,且統一宅急便配送的時間也有限制。
配送的時段只有三段:上午9-13點、下午2-5點及晚上6-9點。
因為無法在特定時段送貨,所以想要給別人驚喜的,恐怕不適合唷!
也因為這個配送時段的限制,雖然是下午才舉辦的慶生會我們被迫接受早上就得收貨!


蛋糕打開時隱約有嚇一跳,同樣是8吋的size怎麼感覺有點小?
量一量蛋糕外盒的直徑有22cm,這樣是算大還是小?不過更讓我震驚的是它也太素面了吧?
可能是上次普諾蛋糕的蛋糕太優了吧,相形之下,這個蛋糕還真是不討喜!
[延伸閱讀] 96.6.25 [甜點] 吮指回味的乳酪蛋糕@普諾
簡單唱完生日快樂歌後,趁著冰涼趕緊切開來食用,濃濃的咖啡味,吃起來蠻像冰淇淋口感!
我同事是說蠻好吃的啦,但我個人不偏愛咖啡製品,所以我僅認為SOSO而已。
不過重點是它不會很奶,也不會很甜,所以吃多應該也不會讓人覺得反感。


這個可酪蛋糕打開時可真把我嚇傻了,提拉米蘇素面就算了,怎麼這個也沒有一點裝飾?
我覺得阿莫蛋糕好像不愛搞花俏這玩意,好歹你也用奶油寫個Happy Birthday嘛!
結果它竟然是附上了兩個塑膠製的『生日快樂』,讓你可以和蠟燭一起插在蛋糕上,我覺得很俗氣!
吃起來的口感更是奇怪!名為可酪蛋糕卻吃不出一絲乳酪味?過重的奶油讓人一點也不覺得清爽!
我好像只吃到巧克力味,整個感覺就一整個奶!不是非常美味!

基本上這兩款蛋糕都讓我有點小小失望,我原本還想長相不優可能很美味哩!
看來這世界上還是有外貌與內在皆不兼俱的東西!
以上純是我個人試吃感想,不代表全部,我也有聽到有人覺得蠻好吃的評語。


阿默典藏蛋糕
外送專線:(02)2306-3752
萬華總店: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84號1樓
Tel:(02)2306-3752  FAX:(02)2306-1582
復興分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40號1樓
Tel:(02)2771-7170 FAX:(02)2711-7345
台中文心店: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18號1樓
Tel:(04)2473-9900 FAX:(02)2473-2818


同場加映~慶生會蛋糕系列
1. 96年06月份 [甜點] 吮指回味的乳酪蛋糕@普諾(神旺大飯店)
2. 96年07月份 [甜點] 阿默提拉米蘇&義大利可酪蛋糕
3. 96年08月份 君悅精品草莓油酥蛋糕&烤藍莓起士蛋糕(食記從缺)
4. 96年10月份 [甜點] le bouquet繽紛蛋糕房@國賓飯店
5. 96年11月份 順成黑森林水果蛋糕(夾層香草)
6. 96年12月份 普諾麵包坊提拉米蘇(食記從缺)
7. 97年01月份 [甜點] 百吃不厭 芝玫輕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