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豆穌朋迷你泡芙聽說紅很久了,但是我竟然沒吃過?
所以我又吆喝了我的眾同事們來合購,在大家的配合下,總合購金額竟達到4250元。
一開始我們拿的是舊版的訂購單,等撥了電話去確認訂單時,店家告知7/15後價格就調漲嚕。
原先的豆穌朋是用圓盒裝,一盒共有7粒,改良新版的豆穌朋多了1粒,價格多了20元。
註:原先訂購30盒以上,1盒是75元,現在則是要價95元,平均每粒成本為$11.875元。
至於配送時間嘛,我們是8/9訂購的,8/13即可收貨,算挺快的!通常訂購後5-10天則可交貨。


改良後的豆穌朋迷你泡芙包裝挺不錯,將原先的圓盒改成方型,外盒上也清楚標明了口味的貼紙。
雖然我沒吃過以前的豆穌朋,不過一堆網友說豆穌朋之前因為盒蓋與紙盒沒有用膠帶固定,
泡芙容易脫離盒蓋保護而擠壓變形造成小小泡芙受傷!算是包裝上的一大缺點!
這些聲音看來豆穌朋公司聽到了,除了改良外包裝,裡面的小小泡芙也給它套上了小袋子!
嗯,感覺這樣很貼心,除了衛生方面的考量,和別人share時,也比較容易分食!


豆穌朋泡芙總共有三種口味:原味、巧克力和咖啡。
剛送達時,因為還冰冰的,馬上就迫不及待拿了一個原味來吃,餡吃起來真的有冰淇淋口感哦!
至於它的外皮長得和菠蘿麵包真像,皮很薄、餡很多,奶油真滑潤,原味真好吃!

巧克力的外表和內餡辨識度很高,外皮和內餡都是深深的咖啡色,吃起來有點微苦微甘的口感!
老實講,是沒有那麼吸引我,像我吃原味可以連續吃個2-3個,但巧克力1個就讓人無法繼續。
經過我的調查,果然原味泡芙的口感和接受度都是第一哦!巧克力的話,除了微苦,也略甜膩!

咖啡口味的泡芙長得和原味還真像,因為我沒有買咖啡,和同事換了一個回來後,
我還小心的做記號,深怕拿錯了呢!至於我的試吃感想嘛,咖啡真的蠻苦的,不過咖啡味很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不愛喝咖啡的關係,所以覺得咖啡很苦?嗜喝咖啡的人覺得呢?
這個咖啡口味完全不得我歡心,以後應該也不會買!

豆穌朋泡芙保存期限為冷藏3天、冷凍7天,常溫下則需6小時內食用完畢。
話雖如此,不過豆蘇朋泡芙每個都這麼迷你,一盒一下子就解決完畢了,完全無保存的困擾!
呵呵呵!我是說我啦!真的好好吃,我到現在還在懷念原味泡芙的好滋味!



豆穌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寶興路45巷6弄10號(可以自取哦!)
電話:(02)2910-9475;0933927408
傳真:(02)2914-9741
E-Mail:callpastry@seed.net.tw
價格:1-500元自取,每盒120元/501-3399元自取,每盒105元/配送每盒95元
按此下載:豆穌朋價目表豆穌朋訂購單
官網:http://www.dosup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