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吃豆花,到了夏天,我偶爾就會想要吃豆花!找好吃的豆花吃是件超開心的事!
今天早上無意中瞥見聯合報星期日的「市集走透透」報導,介紹這家古早味豆花!
看著報導,突然好想吃哦!所以今天一早我便忙著找同事一起來訂豆花!:P
這家古早味豆花位於寧夏夜市,已經營業有11年之久,全省獨一無二無分店哦。
店家秉持使用有機黃豆、天然純糖,原物料也是自家熬煮製作,強調天然、健康、衛生。
除了賣豆花,他們也賣雪花冰以及珍珠奶茶等各式飲品,光是豆花口味就有18種之多。
其中的食材,有來自屏東的紅豆,大顆、煮起來雖透,但殼與肉卻不分離;
來自宜蘭的花生,又大又香;大甲芋頭用麥芽糖精火慢煉,悶出扎實綿密口感。
粉圓煮完就關火悶,一共來回四次,才塑造出QQ好彈性


紅字是報導的內文,你說看看,看了怎麼不讓人口水直流,非得買上一杯吃吃才過癮?
這家豆花外送的最低杯數是15杯,公司同事湊一湊便有21杯的量,真是太好了!
把大家要訂購的品項傳真給店家後,約定下午三點送貨當作下午茶點心。
快要3點時接獲他們的來電,說外送人員因尚未回來,有可能延遲送貨,和我道歉!
當下我覺得這樣的服務品質真不錯,我遇過太多delay好久遲遲未送的店家,還要自己電催!
這也難怪,古早味經營的三大理念是「品質、服務、衛生」,貼心的服務,有益鞏固客群。


看到這些印有店家名稱的塑膠袋、塑膠碗,不難想像,應是有很大量的訂單才能有這樣的包裝規模。
由其是塑膠湯匙用塑膠套密封,衛生度的分數更是提高許多!(雖然同事一直覺得很普通~)


或許是受了報導影響,每個人所點的項目幾乎是繞著紅豆、花生、粉圓及芋頭作不同組合搭配。
我點的是花生豆花+粉圓,粉圓真的超Q,將碎冰另外裝的方式,讓整碗豆花的溫度不會太冰!超讚!
豆花超嫩、超有彈性,而且花生和粉圓的組合,並不會讓整碗豆花太甜膩,我很喜歡。
【註】聯合報:豆花乃選用非基因改造黃豆磨漿,再以石膏或鹽擄凝固,造就滑嫩與帶奶香的口感!

由於本人討厭芋頭,轉述其它人的心得嘛,芋頭很鬆很好吃!但由於是麥芽糖精煉之故,
加了芋頭的豆花,口感上會較甜,故非要再加上碎冰吃,口感才會剛剛好哦!
這家豆花大家的反應度都不錯吃!看來是以後可以再續訂的好店家嚕~~


古早味豆花
地址:台北市民生西路210號
電話:(02)2558-1800/傳真:(02)2550-9869
時間:10:00~2:00
備註:其它詳細資訊可點上方連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