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G.I.F.~星期五向來是一週令人最開心的日子;同時也是午餐飯友團陣容最龐大的一天。
今天還不到中午,飯友團員們MSN傳來蘋果美食王有家『99元便宜蓋飯』的連結!
哇,看起來還不錯,地點離公司也不算遠,飯友們早早決定今天的午餐到此覓食去也。
位於吉林路上的『丸味日本料理』店面不算大,但口味卻是頗受演藝圈青睞。
9/3起每週一至週五限量供量的日式便宜蓋飯倒是非常吸引我們這群想嚐鮮又不想瘦荷包的人!

店內沒有很寬敞,好在我們事先訂了位,不然恐怕容納不了我們這群11人的飯友團。
入內後老闆娘親切的招呼我們,雖是99元的便宜蓋飯卻也印製了精美的Menu。
點完餐後,我注意到店內一面牆上滿滿都是明星的簽名,在徵得老闆娘應允後,我拿著相機猛拍!
比較吸引我目光的有徐若瑄和老闆娘的合照、梁靜茹親親在此辦的慶功宴,戴佩妮等~
老闆娘娃娃和我說她的父親作田富英是日本人,世代在東京千葉縣經營居酒屋!
丸味的原名是EOE,因老闆娘的父親堅持日本風而改名丸味。
因為她老公曾開過唱片公司,所以和演藝圈頗有淵源。難怪,牆上的明星簽名真是多到不像話。
上圖4是老闆娘自己醃的梅子,櫃台下擺了好多罐,有的還寫上了名字,都是別人預訂的。


我點的牛肉蓋飯首先上桌,整份套餐包含日式泡菜及味噌湯,僅賣99元,實在很便宜。
單吃牛肉蓋飯怕纖維質不夠,店家夠阿沙力的擺了好多片的青江菜。
大大片的牛肉片超級有味,超級好吃!配上日式泡菜,一點點酸甜,非常下飯!我整碗吃光光。


茹點的咖哩豬排蓋飯,厚厚的豬排一點都不小氣,單吃豬排覺得味道有點清淡!
不過蘸著咖哩醬一起吃,茹說味道還不賴!


瑋和其它人點了豬排蓋飯,原本這也是我屬意的料理,不過因為要增加拍照的多樣性,我放棄這道!
炸豬排炸得很酥脆,我個人認為和咖哩豬排蓋飯相比,這個豬排比較有味,比較好吃!
上面一層鋪上綠豆芽、牛蒡絲和紅蘿蔔絲,視覺上挺美麗!


姍的日式炸蝦蓋飯,炸得香酥的明蝦(好大一隻!)及各式蔬菜,淋上鹹甘的醬汁,姍說很好吃!


大哥點的燒肉蓋飯,它的豬肉片是用日式醬油、清酒等醬料快炒。
貼心的大哥特別把豬肉片夾起供我拍照,大大的豬肉片,佈滿了1/2碗面積,感覺真不錯丫!
至於口感嘛,沒有聽大哥說怎樣,我想應該是不錯吧?!


另外幾個人和樂大姊是點照燒雞腿蓋飯,烤得油油亮亮的雞腿看起來是不錯,不過不知道味道如何?


老闆娘招待的梅子,超好吃!吃飽飽後來幾顆梅子幫助消化,真是不錯耶!
前文說了,店家自製的梅子超多罐的,也有一些梅酒訂單,喜歡梅酒或梅子的朋友真的不可錯過。

介紹了那麼多,都只是午餐限量供應的便宜蓋飯而已,這裡有很多正宗的日式料理哦。
要價1200元的上等牛肉味噌鍋及北海道昆布鍋據說都是媲美料理東西軍的美味料理。
其它的創意日式料理價位也多在180-380元不等,下次我若有去吃了再告訴大家唄!


丸味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吉林路172-1號(吉林路上民生東路與長春路中間)
電話:(02)2568-1379

營業:11:30-14:00;17:30-23:00
備註:老闆娘人真的好好,除了讓我拍店裡,拍食物,連本人也和我拍照!這裡服務生也很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