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前聽同事講明天可能會放假,覺得有點不敢置信,上次聖帕都沒放了?
不過我還是小小做了防颱準備,不然明天如果還要冒著風雨來公司豈不是慘兮兮?
回家看新聞,才九點,台北市已經宣布明天停止上班上課一天,哇!開心到爆!
這算是今年度的第一個颱風假吧?意外多了個休假,可以拿來補眠、補電視進度、整理房間~~
好多好多事都可以做,一整個就給它很開心!
不過在開心之餘,還是希望不要有什麼災情才好,我可不想將自己的開心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



多的休假日,拿來洗洗衣服好像還不賴,不過有人在颱風天洗衣服的嗎?
我前幾天看天心主持的『我的美人計』教大家一些衣服清潔收納的小撇步,還不錯耶!
和大家分享我覺得還不錯的一些小妙招哦,希望每個人衣服都能乾乾淨淨又美麗。

●吃火鍋衣服沾到醬油或其它醬料時
→可以用無色汽水(如雪碧)稍加搓揉即可清除,汽水內所含的小蘇打成份可以去污漬。
→油的部份可用沙拉脫去除。

●衣服黏到口香糖
→可將冰塊放在塑膠袋內,在衣物上冰鎮一會兒,即可容易將口香糖膠去除。

●泛黃的衣領
→可用牙膏刷洗或是用去漬皂(一塊約50元)稍加刷洗即可去黃變白

●衣服被原子筆劃到
→可用藥用酒精淋在原子筆劃到的衣物上,稍加搓揉即可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