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胃的複診日,雖然我胃早已復原,但我仍是配合度極高的病人,所以我又來和醫生報到了!
醫生同樣再開給我一個月的潰瘍用藥,吃完這月份的藥,我就可和胃痛say bye-bye了!
因為醫生沒有再約診,所以批價拿了藥後,我開始博愛路走透透行程,以後就不能常來了(嗚~)

我發現我路痴情形蠻嚴重的,我只會走,路名都記不得!所以我去找了這張地圖。
博愛路這帶,由武昌街與沅陵街所圍成的區塊是城中市場,這裡有賣很多東西,吃穿用都有!
當然啦,這一帶也有賣相機,博愛路一整排的相機街,是買相機者不能錯過的好地方。
紅色部份大概是我今天走透透的路線,大概?我也搞不太清楚?
路上我還遇到有個女生問華陰街怎麼走?天哪,我啊知!長安東路在哪我都分不清楚!

雖然這區東西有點偏中高年齡層,不過偶爾逛逛還不賴,城中市場一家30年老店的豆花真好吃:P
在瞎逛好一會兒,回家的路上,突然又想念起大黑松小倆口的起酥蛋糕來。沒錯!我又去買了!
不過殘念的是,今天只賣月餅,是因為中秋節要到的關係,所以要應景嗎?好吧!我認了!

今天店內總算沒有那種嚇人的排隊盛況,既然買不到起酥蛋糕,那麼就買北城燒來試試吧!
博愛路這邊好多家糕餅店都推出各式各樣的月餅哦,可以按自己喜歡的口味來搭配組合。
還沒買月餅的人可以來這裡逛逛,可以組出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制式月餅哦!


剛出爐的北城燒裝盒後,是不能完全將蓋子密封的,所以這北城燒的香氣便一路伴隨我回家。
北城燒的logo是在原本的牛軋糖乳牛頭上戴了一頂西點廚師帽,蠻可愛的說!
我看到提袋上還特別印上了『獨家榮獲中華民國外貿協會優良設計標誌獎、最可愛商標獎』。
是真的蠻可愛的啦!那頭乳牛也很討喜!


北城燒和釣鐘燒一樣,一盒同樣是14個裝。我覺得今天的北城燒烤得較焦黑,外型沒有那麼美!
現烤的北城燒真是香氣撲鼻,雖然不能單買,不過現場有提供試吃,合口味的話再買。

外觀蠻像一個城門的,因為釣鐘燒紅了,只好跟進來個北城燒,台灣人就是這個樣子!一頭熱!
還好這裡有座北門,不能要取名什麼燒,可能就得傷腦筋一陣子!

內餡為北海道鮮奶油的北城燒,掰開一看,果然是呈現一種乳白狀!雪綿綿的!和釣鐘燒不盡相同。
釣鐘燒的內餡像日式泡芙餡,外觀看起來偏黃;北城燒因為是北海道鮮奶油,看起來明顯較白!
至於口感則都是綿綿口感入口即化哦!不過北城燒的奶味更重,我更喜歡!
因為太好吃了,我一連吃了三個,連一向挑嘴的小弟也捧場吃了2個,所以是不錯的啦!
為了彌補吃太多的罪惡感,所以晚上我和老媽一起去走路了,老天爺,我有努力運動,別讓我胖啦!

[延伸閱讀]  2007.4.29小林煎餅~吊鐘燒



大黑松小倆口博愛路總公司
地址:台北市博愛路99號
電話:(02)2331-2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