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新社莊園只待了1.5hrs的時間,天氣太熱是待不久的主因。
離開莊園後,原本屬意要在旁邊的香菇街採買香菇,結果整條香菇街被擠成車陣動彈不得。
在進退兩為難之下,只好轉往興中街去買香菇,各式各樣的香菇看得我是眼花撩亂。
隨便買了一包小中菇香菇送給老媽,一包售價是300元,好吃的話下次再推薦大家買嚕!
乾香菇、生香菇,在這裡大家都買得很盡興,離去前還吃了炸杏鮑菇,真好吃!
註:香菇之家(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興中街241號/Tel:04-2581-6113)

吃完炸菇菇,約莫17:00我們便準備啟程開往今晚的下褟飯店『麗加園邸酒店』。
除了高速公路有點小塞車,從中港交流道下,倒是很快到達在公益路上的飯店。

抵達飯店的時間大約18:30,我們是最先到達的車車,在等待大夥到達之際,拍了飯店Lobby的景觀。
這架白色鋼琴看起來很美,本想坐在椅子上來張做作的氣質照,不過上頭寫了請勿觸摸,只好作罷!


飯店櫃台,很挑高的裝潢,上面是一間間的客房。櫃台右手邊餐廳是吃早餐的地方。


Lobby的沙發區,卸了行李只能癱坐在這裡,沙發很軟很舒服!還不錯!


當天晚上住宿的601號房,麗加雙人套房房價是3850元(使用台新銀行卡折扣後的金額!)
房間可以免費寬頻無限上網!也有送早報,不過不知道哪個沒水準的房客把我們的水果報掉包?


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廁所很大,用起來很舒爽!所有沐浴清潔用品也都一應俱全。


房間的另一個角落,這是第二天起床後拍的,桌上便是我們被掉包的報紙,變成了自由時報。


散亂的物品,剛逛夜市回來,已經沒有力氣把房間整理乾淨再拍照了,這樣比較寫實:P
我們房間剛好位在邊間,所以從床舖到化粧台的這段空間算挺大的!因此我們也很盡力的亂丟!


冰箱裡有附贈四瓶礦泉水,此外上面還有RO逆滲透純水開飲機,要喝冷水熱水都沒問題。
晚上想吃泡麵也很讚!熱水滾的咧!這個開飲機我倒是挺喜歡,用電茶壺?真的退流行了啦!

麗加園邸酒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
電話:(04)23057581
網址:http://www.lichia.com.tw

在房間稍做休息後,晚上7點多多,我們準備前往逢甲夜市覓食去。逢甲夜市人超多,停車頗困難。
麥當勞是逢甲夜市最重要的路標,在麥當勞旁邊的巷子裡,我們買了人氣很旺的『大腸包小腸』。
大腸包小腸一條售價35元,三條100元,我們至少排了20分鐘,給它買上了9條,真過癮!
等待的空檔,我們還去買了臭豆腐和蜜汁魯味,哈!真是充份利用時間啊!
sorry,我相機已經沒有電了,所以無法拍照記錄!下次有機會再補上哦!
人氣小吃,真的也不會讓你失望,熱熱的吃完原味口味的,真的蠻好吃的!
等待小弟與我們會合後,接著就由號稱逢甲夜市通的咱家小弟領著我們吃好料!

凱撒盒子日式雞排,在大腸包小腸創始店旁邊也有一家,不過小弟推薦的是旗鑑專區裡的這家。
位於文華路69號的逢甲夜市旗鑑專區是一個室內型的夜市,裡面有冷氣吹,比較高檔!
在這裡的日船章魚小丸子最有名,不過當晚對它興緻缺缺。


我們買的雞排,一份35元,大大的烤雞排,加上高麗菜絲、玉米粒和美乃滋,口感很不錯!


逢甲大學前文華路上的現烤馬鈴薯,這也是很ㄏㄤ的店家,據說從彰化紅到了台中。
有很多種口味的馬鈴薯,每份售價35-40元不等,不過買3個的話,只賣你100元。


現烤馬鈴薯要吃時,得把配料和馬鈴薯泥充份攪拌均勻,口感真的很棒!我很愛!
我們買了兩種口味,不過因為我一直在狀況外,我也搞不清楚這是什麼口味!


忘了在那裡買的將軍魯味,小小的攤位前人也是很多,點完餐後要先退出來,不然會被後面的人駡!

為了怕飲食不均衡,我們還買了甘草芭樂,一顆只要10元,不過老闆娘態度不怎麼好。
我們買了5顆芭樂,老闆娘卻小氣的連一個外提袋也不給,雖然10元芭樂很便宜,可是袋子又不貴!
重點是當晚的芭樂不怎麼好吃,小弟說因為他喜歡的那家沒有了,只好換吃這家!唉,真差!
當晚我們便拎著這些食物回房,逢甲夜市逛透透後,腳真的痠痠了!
回房後吃了這些東西,喝了飲料,最後再去別人房間玩骰子樂,喝酒,聊天,玩橋牌!
這晚搞到三點才睡,我們真的是年輕人啊XD!好險隔天的早餐時間是9:30!


【96年中秋連假遊記相關閱讀】
1. 「遊記」台中縣新社 薰衣草森林
2. 「食記」台中縣新社 菇神餐廳
3. 「遊記」台中新社莊園
4. 「遊記」台中麗加園邸酒店&逢甲夜市
5. 「食記」苗栗縣 石門客棧(客家風味)
6. 「食記」台北縣三峽 樂源仙境土雞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