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石門客棧悠閒的度過午后時光,我們接著轉往明德水庫。
明德水庫只能算是一個小景點,下午4點多,沒有了炙熱的陽光,碧綠的湖水看了挺心曠神怡的!
好一個湖光山色的美景啊!不過我發現我的850IS拍出來的風景就是有點死!是沒有立體感嗎?
明德水庫面積170多公頃,主要係提供苗栗地區農業、工業及部份民生用水。
和桃園的石門水庫相比,這裡週邊的規劃確實沒有很完善,所以遊客也只有三三兩兩。


橫越湖面的吊橋。當一堆人走在橋上時,橋身可晃得厲害了!好害怕丫~
走過了吊橋,裡面有一座廟,香火似乎蠻鼎盛的。除了湖光美景,這裡好像也沒啥特別。
同行的友人們早早逛完,身為愛拍一族的我們也只好速速結束拍拍回到車上繼續回程。

回程的路上一路開到了三峽,永信說要帶大家去吃桶子雞,這個桶子雞上次和他吃過。是挺不錯的!
這個沒有招牌沒有店名的桶子雞,是位在大板根森林遊樂區的山上,看到了兩隻雞的圖案便是。
不過往大板根的路上,路燈很微弱,僅能靠著車子的頭燈照著前方的路,不是很好開。
惡運再次降臨,循黑終於找到的桶子雞店,店家竟然沒有做生意!門口的大黑狗看起來很兇狠。嚇~
好吧!那麼只好再退回插角派出所,樂源仙境土雞城明亮的燈光似乎在對們招手。
我們努力的開上三峽山上,似乎沒有不在這裡用餐的理由?所以我們決定晚餐的落腳處便是這了。

香酥溪魚,蠻酥脆的,小魚也夠新鮮。


隔壁桌分來的鹽酥溪蝦,口感還可以。


菜圃雞湯。好像因為加了菜圃的關係,所以湯頭蠻鹹的,沒有辦法再喝下第二碗。


現在是筍子的產季嗎?不過只要筍子不苦,就算美味囉!我還蠻愛吃筍子的呢!


拿我們的香酥溪魚去隔壁桌換了炸豆腐來吃,哈~隔壁桌點的菜和我們的中午菜色挺類似的!


一樣是隔壁來的白斬土雞,這裡是土雞城,土雞真的如董月花所言『又油又亮又好吃丫~』


多吃地瓜葉可以抗癌,不過這樣一盤要價100真是貴!我家小舅自己種的地瓜葉更好吃,不用錢:P


這道蔥爆牛肉,牛肉沒有炒得很老,很好吃!是眾人一致公推的好吃料理。


山上的高麗菜自是又脆又甜又好吃囉!
這一餐我們兩桌共吃了3000元,會不會太剛好啦?平均一人只要200元耶!
大家出遊的好處便是可以共享圓桌的合菜,菜色多樣化,分攤的金額也很少!真是好處多多!
吃完了晚餐,兩天一夜旅程也劃上了句點。期待下次再出遊唷!


樂源仙境土雞城
地圵:台北縣三峽鎮插角里81-1號(插角派出所對面)
電話:(02)2672-0396、(02)2674-9217
備註:大型烤肉區可代辦烤肉、餐飲、土雞、合菜


【96年中秋連假遊記相關閱讀】
1. 「遊記」台中縣新社 薰衣草森林
2. 「食記」台中縣新社 菇神餐廳
3. 「遊記」台中新社莊園
4. 「遊記」台中麗加園邸酒店&逢甲夜市
5. 「食記」苗栗縣 石門客棧(客家風味)
6. 「食記」台北縣三峽 樂源仙境土雞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