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在團購版超級火紅的黑師傅捲心酥真的很難訂,也真的等很久!
這黑師傅捲心酥可是我們千呼萬喚始送來的團購盛品,天哪~真感動!後悔我訂太少!
在插播了兩篇食記和DIY文章後,時間軸再度拉回至中秋假期結束後的第一個上班日9/26。
這天是黑師傅約定要送貨的日子,雖然在中秋假期過後,但是久等的期待還是令我很開心!
距離我們的訂單日7/23整整已有兩個月之久,久嗎?算快了耶!送貨大哥說有人等上大半年Orz
至於難訂,那是因為黑師傅捲心酥的訂購電話被網友戲稱為史上最佔線的電話!呵呵!
真的不騙你,電話真的真的超難打,所以在打電話前請先培養你的耐心,這是必要的!
因為不接受傳真或郵寄訂單,即使電話再難打,你還是得打,且只能週一至週五8:00-11:00打。
我和送貨先生閒聊,聊到電話難打,他告訴我一共有八個小姐在接電話耶!
那是怎樣?最好有全世界的人都在訂黑師傅捲心酥,不然一通電話講個5-8分鐘,有八線耶!
另外網友常常批評的接單小姐服務態度很差,送貨先生說那是因為她們是約聘且薪資很少!
公司那麼賺錢,給第一線面對客戶的員工那麼低的薪資,客服不佳,公司要負大部份的責任!
希望黑師傅捲心酥的老闆你可以看到,你不知道滿足顧客的需求是一家公司最基本的嗎?
現在的火紅,不代表是永遠的火紅,企業是要永續經營的,唯有讓顧客爽了,公司才能賺錢錢!
以上,題外話,就因為超難訂&等很久,所以我有很多話要說!


因產能有限,黑師傅限定個人最多訂6箱,公司是10箱。哇哈哈,我們同事自行湊湊便有6箱的量哩!


箱子上頭很細心的標註這箱子裡每種口味的數量,這點我倒覺得很貼心!
不然我們訂了那麼多,哪裡知道哪一箱是什麼,要是把每箱都拆開來才能知道有啥口味,那會累死!


打開紙箱,12罐黑師傅捲心酥整齊的排列著,罐子的上頭附上了紙袋,每箱共有6個紙袋!
這紙袋共可裝2罐,所以12罐附上6個紙袋看似很合理,可是,如果有人只買1罐的能不給袋子嗎?
所以我們公司的大戶反而一個紙袋裝3罐,以便有多餘的紙袋可以讓僅買1罐的人有袋子裝!
這非常不合理嘛!像我們這種大批團購的,一定是湊數來的,有人多訂自然也有人少訂。
所以我強烈建議黑師傅比樂口捲心酥公司應該每罐各附1個提袋才是。


每種口味來個大合照,包裝其實都一樣,差別在於每罐各有彩色橢圓形區塊標註口味的種類。


打開後的包裝略顯簡陋,僅一張薄薄的紙覆蓋在上頭,它的外蓋又不是可以完全密封的那種!
就因如此,我感覺酥脆的捲心酥會很容易軟掉,為了怕這事件發生,從到手後我就一直不停在吃!


六種口味的內裝也來個大合照,感覺上好像每一罐沒有裝一樣多,就目測約50-60根有吧?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包裝,好歹裡面用個袋子再把捲心酥裝罐,這様才感覺有「高級」點!


每一種口味的外觀好像都長得差不多,不過黑糖和咖啡口味倒是喜歡特立獨行,辨識度挺高!


正面看不清楚,看了側面就比較容易區分了!巧克力口味的內餡果然有比較厚一點!
不管是薄還是厚,每種口味都各有擁護者,都是很好吃!
照片上的這些,全進了我肚子,現在我就來好好評論一番!
花生:聞起來超香的,超濃的花生味,一打開蓋子就聞得到!吃起來就像花生醬在口中散開!
巧克力:聞起來較沒味,但巧克力略甜,除了甜以外,並沒有很明顯的巧克力味!
奶酥:吃起來就是奶油味,並不會太甜,不過可能是奶油的關係,吃多了會很膩。
草莓:開罐後和花生同屬香氣逼人的那種,濃濃的草莓味,是有略甜,但會讓人一根接一根停不了!
咖啡:吃得到咖啡那種香醇口感,但有點苦甘,不嗜甜的人,咖啡是很棒的選擇!
黑糖:濃濃的黑糖滋味會在你口中散開,黑糖很有味,黑糖也夠健康!

我個人的偏好順序是草莓→花生→黑糖→咖啡→奶酥→巧克力
我不是很愛花生製品,但它的花生口味真的一級棒,超級好吃的啦!花生意外獲得蠻多人激賞。
此外黑糖和草莓口味的票數也不低,都好吃!都不錯!
我只訂了草莓和黑糖,現在全部都吃光光,真是遺憾!我怎麼訂那麼少啦!
我們這一批剛好是趕在價格調漲前、停止接單前的最後一批,真是太幸運啦!哇哈哈XD
下次要訂多一點,拿來送人當伴手禮,可是禮輕情義重耶!呵呵~~


黑師傅比樂口捲心酥(有關訂購資訊連結官網最正確哦!)
電話:(02)2992-2348;2992-2349;2992-1081;2992-0875(週一至週五8:00-11:00)
網址:http://www.healthful.com.tw/ 
價格:96.9.28起各調漲10元。咖啡145、黑糖140、巧克力130、奶酥130、草莓130、花生130
運費:訂購4箱(48罐)以上免收運費
備註:因產能滿載自9/11起取消接單直至2007/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