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三個月一次的理監事會議點心,向來令我頭疼。
要讓老人家喜歡,又不能掉屑屑破壞會議室整潔,又要方便在會議中食用.........
基於諸多限制,能選擇的點心其實並不多,旁邊的孕婦同事首先提議「北海道千層蛋糕」。
初聽覺得還要費一番功夫去訂購,覺得好累,不過在沒有更好的想法下,還是決定讓老人家們嚐鮮!
有了會議所需的基本數量,再邀約眾同事們一起合購搭便車,如此便可達到宅配免運費的門檻!
網路上的評價,就屬栗子口味最受好評,不過現在栗子口味缺貨中!真殘念~
少了栗子口味,有著濃厚牛奶味的原味成了次佳選擇,另外還有草莓和巧克力口味也各有支持者。
由於原物料上漲的關係,原本一盒4入的蛋糕從$220元調漲為$230元。
不過賣家弟弟看在我們是第一次訂購,還是算我們一盒$220元,嗯~真是個好人耶XD!
統計完數量,和賣家弟弟再次通了電話,確認送貨時間、口味&數量、金額、電話和送貨地址。
賣家弟弟同時也會提供拖運單編號和查詢貨品流向的查詢電話,收到匯款後即可馬上出貨。
至於宅配的時間,僅有三個時段可供選擇:中午前、14:00-17:00、17:00-20:00。

這飄洋過海來的北海道千層蛋糕是要冷凍的,冷凍宅配送達時,趕緊拿出來拍照就要速速拿去冷凍!
原味、草莓和巧克力三種口味分別用不同顏色的外盒裝著,側邊則有日本原產地及保存期限的標示。
聽說最初是可以讓你任意選擇不同口味作搭配組合,不過現在為了衛生考量,則不能任意搭配了。
和同事一起合購的好處是,即使只買一盒,也可以嚐到不同口味的滋味,真是好幸福呀!XD


賣家網頁上給初次購買者的建議,有著濃厚牛奶味,不會過甜的原味,是不嗜甜者的最佳選擇!
呵呵~這原味我在幾個月前有吃過,印象中真不錯,我當然買了原味囉!
北海道千層蛋糕最美味的食用狀態是先在冰箱冷凍庫中保存,要吃前半小時拿出來置於室溫解凍。
半退冰的千層蛋糕很像冰淇淋口感,濃厚的鮮奶油在嘴裡化開,真的甜而不膩,好吃極了!
至於那個千層餅皮,你猜有幾層丫?窮極無聊的我還一層一層算,一共有13層哦!
一層餅皮,一層鮮奶油,建議切成一小塊一小塊品嚐,可以感覺一下千層的美味。真是太好吃了!
不過老實說,蛋糕真的有點小耶,我量一下尺寸,三角形底邊是6cm,高度是11cm。
這樣一塊小小蛋糕要價55元是有點不便宜,不過好吃的話,還是值得的啦!
謎之音:『生命就該浪費在美食上!我吃故我在!』


草莓口味的餅皮外觀和原味其實差不多,不過側面就可以看到粉紅色的草莓內餡和小小草莓顆粒哦!
草莓和原味同屬於香濃不甜的口感,不過草莓又多了種草莓的酸甜,喜愛草莓的朋友一定會大喜哦!
吃過了原味和草莓,這兩種口味在我心中倒是蠻勢均力敵的,我都很喜愛哦!


巧克力口味,賣家特別建議不可退冰太久以免過於太甜,所以巧克力口味我僅退冰20分鐘。
20分後周圍已部份軟化,同樣切成小塊吃,有著濃濃巧克力香,吃起來略甜,但愛巧克力者必大喜!
因為我不嗜甜,所以巧克力自是我心中的第三名啦!期待下次可以吃到傳聞中好吃的栗子口味唷!


北海道千層蛋糕
賣家kisa弟弟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kisa75349
意慾蔓延團購網址:http://forum.dreamreload.com/showthread.php?threadid=57392
聯絡電話:0952-526528;(02)2960-2131 Mr.陳
Mail&MSN:kisa75349@yahoo.com.tw
保存方式:冷凍。室溫不可超過4小時;冷藏不可超過6小時
食用方式:自冷凍拆開後,在室溫下退冰約10-15分鐘;冬天約為25-3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