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荏苒,分享美食已邁入第3個年頭,看著自己的食記,也算幫自己的回憶作記錄,真是感動吶!
吃美食無疑是大家心頭之愛,但往往面對美食與身材間的取捨,總是相當的兩難。
在立委諸公引起廣大迴響的纖Q糖,竟主動留言希望我能體驗今夏最夯的QQ糖。歐耶!XD
當下立刻連到活動官網「纖Q-10萬獎金試用文」,原來這是要參賽的啊,寫試吃文還能得獎金。
纖Q糖在網路爆紅,幾乎是眾網友口中的「聖品」,市價3000元的兩週份纖Q窈窕滿分組,我要我要!
依官網的要求,填下個人資料與部落格連結,以及推薦自己參加這項活動的理由,接下來便靜侯通知。
啊哈,結果我非常幸運的入圍第一階段的試用,耶!

纖Q糖01-試用外箱.jpg
7/23下午在公司收到了一個小紙箱,咦,才在懷欵我最近又沒在網路上買好貨咧!
定神一看原來是易珈生技寄來的纖Q糖試用組,呵呵,好大箱啊,整個欣喜中(轉圈圈~)

纖Q糖02-開箱照.jpg
打開後內箱是這樣,上頭是纖Q糖說明書、名人背書推薦DM、易珈生技Miss Lu聯絡資訊等文件。
埋在下面的就是本次試吃的主角:纖Q糖六盒。

纖Q糖04-簡介及推薦.jpg
這些是書面文件。

纖Q糖03-試用品.jpg
試吃的六盒纖Q糖,共含澱粉切達人2盒、超油切達人1盒、燃燒達人3盒。
剛收到貨時,一度以為是隨心所欲選擇想吃的口味來吃吃,仔細看了說明和外包裝發現並非如此。
外包裝和產品說明的食用方法有點不一致,為了確保試吃過程無誤,我還是謹慎的撥了電話詢問。
正確的食用方法是午晚餐各食用澱粉切達人*2顆、超油切達人*1顆=3顆,一天便是6顆的量。
燃燒達人則是在餐與餐之間,覺得肚子有點餓、嘴巴有點饞時吃的,一次3顆,每天2-3次。(依喜好)

纖Q糖05-試用品.jpg
澱粉切達人是來自美國Pharmachem所開發的Phase2白腎豆,能夠幫助切除澱粉。
澱粉切達人是熱帶鳳梨口味,有熱帶水果香氣和鳳梨的酸甜,我的媽咪呀,這不是乖乖軟糖嘛?
哇塞,吃這夢幻般的水果軟糖,還可以減肥,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簡直開心到爆表!

超油切達人是來自日本Ricom公司,專利菇抽出物超油切成份做成香檳葡萄風味。
一顆超油切達人纖Q糖等於兩罐600cc油切茶的油切效果,讓你可以大嗑麻辣鍋、炸雞完全不卡油哦!

燃燒達人是來自美國InterHealth Nutraceuticals公司,專利的超級藤黃果,有草莓和野果的口感。
午茶時間想吃甜食的時侯,改吃三顆燃燒達人,可以加速你的新陳代謝,又可以增加飽足感哦!

基本上這三款纖Q糖都像吃水果軟糖般好吃,完全排除了減肥產品都很難吃又很痛苦的刻板印象!
它像極了乖乖軟糖的口感,讓我好像回到小時侯吃軟糖的興奮耶,生日時都會買一桶請同學吃說。
接下來便是為期兩週的試用囉,敬請期待唄!看了別人的試吃心得,好像都有變瘦耶,超有信心的!

纖Q糖06-密封罐.jpg     
除了試吃產品,Miss Lu還送上了小禮物:可愛的透明玻璃罐,據說搭配幫浦使用,就可變成真空。
哈哈哈,所以把纖Q糖放進企,時間到就給它拿出來吃,實在是太方便啦!好大心哦!XD

=========================二個星期過後=========================
吃纖Q完全不會有任何不適,頭暈、頭痛、亢奮、心悸、想吐、飽足感、胃痛、腸胃不適、口乾舌燥等
除了只有二、三次吃完會排便之外,其他還是跟平常一樣。
不會讓你有少吃或多吃的感覺,但好像有那麼一點點覺得排便順暢一些些,
但不會腹瀉,體重減輕約1.5KG,整體而言就是非常好吃的糖果,而且也小小的減輕了體重,噗!
不過,我嚴重懷疑是因為我都沒有忌口嘛,所以體重才減的慢?
以下是我二個星期吃的東西大公開,噗XD

  午餐 晚餐
7月24日 鐵板燒 the chips(美式餐廳)
7月25日 惠比壽豬排蓋飯 爆米花+可樂
7月26日 鹹稀飯 鹹稀飯
7月27日 麻油麵線  
7月28日 涼麵 晚-泡麵
7月29日 沙茶牛肉炒麵 KFC
7月30日 便當 魯味
7月31日 泰國菜 義大利麵
8月1日 肉粽 涮涮鍋
8月2日 麻油麵線  
8月3日 炒麵 漢堡王小漢堡*1、爆米花
8月4日 便當 沒料湯麵
8月5日 八方雲集 宜蘭蔥餅
8月6日 泡菜鍋 乾麵+清湯

 


纖Q部落格 http://qqangel.pixnet.net/blog


纖Q商城 http://tw.mall.yahoo.com/store/365b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