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了二晚Pullman King Power(普曼皇權酒店),接著便是轉向蘇坤蔚區(Sukhumvit區)。
Sukhumvit區是曼谷最時尚、最國際化的地方,有著好多精品旅館和飯店在其中。
來曼谷住宿精品旅館已是一種潮流,它們不走五星級的大排場,各有自己的設計風格,完全是小而美!
住宿精品旅館真的讓你處處充滿驚喜,每間不同風格的旅館,都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挑選唷。
想當初我和格格就是流連在各大精品旅館的照片中,被不同風格和設計的旅店吸引著,實在很嗨!
我還是想讚賞自由網社的貼心,因為他們真的細心為很多飯店拍照做紀錄,請看這裡。可以參考跨賣。

2010曼谷240-Dream2 Hotel.jpg 
2006年月9月開幕的Drem Hotel Bangkok是來自紐約品牌酒店亞洲區的第一間分店。
雖然是名牌,但來到曼谷竟隱身在Sukhumvit15巷之中,沒辦法,因為曼谷的精品旅館實在好多啊!
灰白低調的建築,只看外觀實在很難意會這是一家精品設計旅店,我說,那個電線也太醜了吧?
Dream Hotel被國外媒體評鑑為泰國精品飯店Top 10之一,必有其過人之處,就待我們好好了解囉!

2010曼谷241-Dream2 Hotel.jpg
Dream有二間,一間是本館(2006.9開幕),另一間是新館,我們住宿的是Dream2(新館)。
Dream2離Dream本館只有幾步路之遠而已,還算方便!

2010曼谷242-Dream2 Hotel.jpg 
Dream 2入口。

2010曼谷243-Dream2 Hotel.jpg
初入Dream的房間一定會為它的燈光感到驚豔,獨特的睡眠藍光設計,猶如星空藍光,Fu真的很不同!
據說這個特殊藍光是紐約設計師所設計,除了視覺上的美麗效果,用意是在幫助房客放鬆和舒眠。

2010曼谷244-Dream2 Hotel.jpg
我們的房型是標準的Classic  Room,不是很大,但卻是小而美,該有的一樣不缺,我很滿意!
房間的燈光其實有多重選擇,如果真不喜歡這種藍光,也是可以調回正常的燈光。

2010曼谷245-Dream2 Hotel.jpg
房間及走廊都有藍光裝置,  天花板、地板、 書桌及浴室, 整個都是冰藍效果, 說它像Motel也可以。
不知道為什麼只有一個單人沙發?這不是兩人房嘛?晚上想談心的時侯另一人是坐書桌的椅子嘛?
小方桌上有提供迎賓水果,精品飯店已經貼心的想到這個了,我要給它按個讚!

2010曼谷249-Dream2 Hotel.jpg
工作桌右邊小抽屜是放酒店資訊和有設計感的信紙、信封和名信片等,還有網路線。
左邊的抽屜就感心了,裡面清楚寫著如何上網的操作說明,包含了連線的帳號和密碼等,完全很貼心!
Dream Hotel光是這點就凌駕五星級的Pullman King Power之上了。(這點深得我心啊!XD)
註:這裡上網是免費的哦!有些精品旅店雖然提供無線上網,但上網是要按日計費的,要仔細看啊!

2010曼谷246-Dream2 Hotel.jpg    
有DVD Player,但請自備光碟片。
電視下方的櫃子,左邊是放整套的杯具和零食,右邊則是一個小冰箱。

2010曼谷247-Dream2 Hotel.jpg
整套杯具包括威士忌酒杯、香檳杯、紅酒杯、咖啡杯等,當然也包含一些付費的高級酒。
最下層的是部份有收費的餅乾零食和一些免費的三合一咖啡、茶包等,電水壺也是有的!

2010曼谷248-Dream2 Hotel.jpg 
小冰箱裡面的東西,但通通不是無料的!

2010曼谷250-Dream2 Hotel.jpg 
隱身在衣櫃裡的保險箱,我把小NB放在房間保險箱內,一切都很安全!
操作方式很簡單,先設定一組四個號碼按Lock,要開再按密碼+Open即可。

2010曼谷251-Dream2 Hotel.jpg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設計,看起來簡單清爽。化粧無敵好用的放大圓圓鏡也有哦!

2010曼谷252-Dream2 Hotel.jpg
大中小的毛巾、盥洗用品一樣也沒少。

2010曼谷253-Dream2 Hotel.jpg 
整套盥洗用具和免費提供的礦泉水(有2瓶,先被我們喝了1瓶),全是Dream自己的品牌。
盥洗用具包含梳子、棉花棒、浴帽、乾淨塑膠袋和身體乳,但是並沒有提供牙膏和牙刷,艾注意!
我覺得很多飯店為了環保已不再提供牙刷,我覺得很棒啊,我出門都習慣帶自己的,飯店的都好難用哦。

2010曼谷254-Dream2 Hotel.jpg
底下還有2瓶礦泉水,沒錯!Dream是最豪氣的飯店了,每人一天有2瓶水,好大心哦!
而且,還有透明體重機,讓我們大吃大喝之餘,還能檢視自己的體重,哇哩咧!(但依然照吃不誤!)

2010曼谷255-Dream2 Hotel.jpg
很惱人的連蓬頭,我根本不會這樣站著洗,洗澡的時間比平常多了一倍,總是覺得沒辦法洗乾淨。
尤其洗頭毛超痛苦的,水都跑到我耳朵裡了,可不可以有好心人告訴我這種要怎麼洗啊?
這個立在牆壁上的連蓬頭是我對Dream唯一的抱怨,是不是歪果人都習慣這樣洗呢?

2010曼谷256-Dream2 Hotel.jpg  
沐浴乳、洗髮乳和護髮乳也都是Dream自己的品牌。

2010曼谷257-Dream2 Lobby.jpg
房間介紹告一段落後,接著來看看Lobby吧。

2010曼谷258-Dream2 Lobby.jpg
右邊那張小桌是提供TOURS諮詢的服務。

2010曼谷259-Dream2 Lobby.jpg
兩個服務人員站的位置就是大門出入口。服務人員也是走藍色風,藍色的襯衫相當好看,也很精神!

2010曼谷260-Dream2 Lobby.jpg   
大片牆上是馬賽克磁磚,真的很特別!

2010曼谷261-Dream2 泳池.jpg

2010曼谷262-Dream2 泳池.jpg 
游泳池是在2館的11樓,Dream的保安措施也做得很好,進出各樓層都要插入房卡才能操作電梯。
Dream的游泳池和健身房都是設在2館內,住在1館的捧油也是可以使用的哦!
泳池開放時間是每天上午7:00至晚上20:00,我覺得它的泳池也是小而美哦,晚上有燈光更是讚耶!

2010曼谷273-Dream1 Hotel.jpg
在Dream 2的斜前方就是Dream的本館,我們也來參觀吧!

2010曼谷274-Dream1 Hotel.jpg
Dream Lobby的家俱都很現代&前衛,加上泰國傳統的佛塔與水池裝飾,兩者並存產生一種衝突美感!

2010曼谷277-Dream1 Hotel.jpg
那個佛塔真是太太特別了!這個小沙發也是,處處讓人覺得設計上的用心啊!

2010曼谷278-Dream1 Hotel.jpg 
飯店人員幫我們拍的四人合照,桌子和椅子真的都很有特色吧?

2010曼谷275-Dream1 Hotel.jpg  
Reception,處處充滿設計感的精品飯店!服務人員也是超有禮貌的!

2010曼谷276-Dream1 Hotel.jpg
又見馬賽克磚,我真的很喜歡耶!從這邊往右邊的樓梯走可以通往2樓的餐廳。

2010曼谷264-Dream2 餐廳.jpg
2樓餐廳。天花板的圓形間接照明和燈飾真的都讓人覺得很有設計感!

2010曼谷265-Dream2 餐廳.jpg
早餐菜色就這一排到底,雖然和Pullman King Power的氣派沒得比,但也算小而美,該有的都有啦!
冷盤、熟食、麵包、現做煎蛋料理幾乎什麼都有,都很乾淨也好吃,用力吃的話,飽足和滿足沒問題的!
重點是服務態度很不錯,煎完蛋捲還會親自放到你桌邊;不像DAVIS,竟然就給我擺在那!(氣)

2010曼谷263-Dream2 餐廳.jpg
這一邊有水果和甜點等。

2010曼谷266-Dream2 餐廳.jpg    
飲料在這裡。咦?路人背影很眼熟?是陳公來著的,他最擅長扮路人了!XD

2010曼谷268-Dream2 餐廳.jpg
飯店所附設的Flava酒吧就在餐廳旁邊而已,連隔間牆都沒有。(Flava是曼谷近來很紅的夜店之一。)

2010曼谷269-Dream2 餐廳.jpg
真的很棒耶!晚上想喝杯酒都不用特地出門了,喝完酒坐電梯就可以回房睡覺了!
格格和我愛死那粉紅豹,超讚的!格格是豹紋控,那隻又是粉紅色,如果可以買,她可能就搬回家了吧!

2010曼谷267-Dream2 餐廳.jpg
入口的老虎。今年是虎年,和老虎合照希望可以福虎生豐囉!話說,我今年也真的很幸運耶!開心!

2010曼谷270-Dream2 餐廳.jpg
這應該算是大包廂之類的吧?

2010曼谷271-Dream2 餐廳.jpg
吧檯。

2010曼谷272-Dream2 餐廳.jpg   
好有Fu的吧檯!真的很棒!

2010曼谷279-Dream1 Hotel.jpg 
我們準備搬離Dream Hotel,拿著大包小包搭大型Taxi中。(真的很累人厚?)


《碎碎念》
我覺得住Dream Hotel真的不會讓你失望,雖然它的價格有比較貴一些些,但這是值得的!
我剛查了官網Classic room含早餐的房價是USD$87(那就是比較訂房網和官網的價格誰較優啦?)
Dream的交通也很方便,離BTS 阿索克站(Asok)和MRT蘇坤蔚站(Sukhumvit)出站後約5分鐘路程。
不過再怎麼方便,也比不上S15的便利性,S15真的就在Sukhumvit15巷口耶!(可列入考慮。)
因為Dream太讚,害我覺得很對不起陳公夫婦,讓很讚賞Dream的他們只住了一晚就要搬家惹。
之前就說,訂房不要太假掰吧?!好好選個1-2間的飯店住就好,拖行李搬來搬去實在很累人!
而且,如果飯店愈換愈好,可能會讓你很開心,但相反的,如果愈來愈差,你會很不開心的!
這次我就超有體驗的,有了這個體驗,或許可以讓歐巴桑我以後不會那麼貪心想要住很多飯店吧?XD



Dream Hotel
地址:10 Sukhumvit Soi 15, Klongtoey Nua, Wattana, Bangkok 10110
官網:http://www.dreambkk.com/
電話:66+2 254 8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