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227-玻璃底船遊海龜島.jpg 
來峇里島的第三天,阿祥一樣很軍式化的管理我們,這天同樣是八點鐘出發,完全優閒不起來啊!Orz
當初看行程時,行程寫著「安排搭乘玻璃底船欣賞美麗的海域珊瑚及熱帶魚群」,害我存有美好幻想。
美好幻想直至看到所謂的「玻璃底船」時宣告幻滅,這就是我們要搭的船?實在是陽春之至啊!
完全通風沒有遮蔽物的船和漁夫出海打魚的漁船有啥不同?我今年在澎湖坐的私人船都比這高檔多了!
我們這團剛好分坐兩艘船,每船坐10人,還得左右分配一下重量,以取得平衡!呵!

Bali256-澎湖望安的船.jpg 
有圖有真相,這是我今年拜訪澎湖兩次所搭的私人船,不想曬太陽有室內座位區,也有吹海風室外區。
想想我今年還亂有搭船運的,大概是我此生搭船最多的時光吧?(還意外發現原來我不太會暈船)

Bali228-玻璃底船的底.jpg 
再跳回我們的玻璃底船,揭開玻璃底船的真相就是,船身開個方形洞,隔著洞口你可以觀看海底生物。
其實除了中段可以看到一些魚群外,基本上沒什麼看頭,我都在看海上的風光和藍天白雲。

Bali229-土司餵魚.jpg 
阿祥有準備一包土司,船開到中段時就可以餵魚,一大早魚還蠻餓的,很多魚都冒出來搶食哦!

Bali230-海上風光.jpg

Bali231-海上風光.jpg 
搭船最開心的事就是欣賞藍天、白雲、微風、船隻和溫暖的太陽所組成的一幅熱帶風情畫。
海風徐徐吹來,還可以頑皮玩弄一下海水,搭船出航總是可以讓人心情嗨到最高點!

Bali232-海龜在海龜島.jpg 
海龜島是位在南灣對岸不遠處的小島,既然名為「海龜島」,上岸後自有海龜和我們相見歡。XD
海龜島其實是一個小島,島民養了水果蝙蝠、海龜、鬥雞、蜥蜴和莽蛇等動物,可免費供你拍照留念。
所以若要和動物拍照留念就請在海龜島一併辦理,不然去動物園拍照的話,都是要摳摳的縮!

Bali234-抓海龜.jpg
其實我很俗辣,對於狗狗、貓咪、兔兔以外的動物,我都有點膽怯縮。
不過島上居民非常熱情的硬要我拿海龜拍照,所以就拍一下好了!(雖然龜很安全,但還是羞跨怪怪捏)

Bali233-海龜和牠的同伴.jpg
拍完照,放海龜回去和牠的同伴們會合。

Bali235-和大嘴鳥合照.jpg 
和大嘴鳥合照。來海龜島就是拍攝一系列人獸寫真集就是惹。
其實這大嘴鳥我也一度很害怕,但想縮我都到海龜島了,不拍實在太浪費了!
啊嗯勾我的表情都佷不優耶,又沒有替身可以代替演出,所以決定用馬賽克處理,哈哈!

Bali236-和蛇合照.jpg 
和蛇合照更是精典了,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啊?(可能是看格格一派輕鬆有感染到我吧?)
但是牠和格格拍照都乖乖的,為什麼到我身上就亂竄咧?(此時我超驚恐的,好想把它甩到地上哦!)

Bali237-和蛇合照.jpg 
太過份了!這像話嘛?你看這蛇直接順勢爬到我頭頂了,我簡直嚇得快要失心瘋惹!(大哭)
這輩子我有一張人蛇合照的照片已足矣,下次打死我再也不要做這麼可怕的嘗試了!(強力握)
格格還有和蝙蝠拍照,但說什麼我再也不想嘗試惹!(是說格格是勇敢的二隻腳動物殺手來著)

Bali240-海龜島白老鷹.jpg
這隻白老鷹還蠻帥氣的,一度以為牠是假的,沒想到是真的柳!

Bali241-海龜島白老鷹近拍.jpg
白老鷹近拍,這隻老鷹也是可以讓你合照的。

Bali243-鬥雞.jpg
有鬥雞,不過看來我們是錯過精采刺激的鬥雞大賽了!

Bali238-海龜島.jpg 
一陣驚恐後,離開動物拍照區,海龜島其實有一片海灘可以拍照,玩耍。

Bali239-海龜島還蠻美的.jpg 
冷靜過後的照片。

Bali244-涼亭.jpg 
有涼亭可以休息。

 Bali246-海龜島的海邊.jpg 
海龜島的海邊,這裡的海水比較乾淨,可以拍出較沒有雜物干擾的海灘照。

Bali242-海龜島.jpg 
陽光好強,太陽眼鏡放車上了!

Bali245-很兩光的玻璃底船.jpg 
再拍一次極為兩光的玻璃底船,哈哈!但是船和藍天白雲、沙攤的合照真的很美麗呀!
離開海龜島前,別忘了在門口的捐錢箱投下5,000盧比,這是要給島民們採買動物的飼料之用唷。

Bali247-南灣(拖曳傘).jpg 
結束海龜島的行程,再搭玻璃底船回南灣,藍色天空已有拖曳傘在飛翔了啊!

Bali249-南灣沙灘.jpg

Bali250-南灣沙灘.jpg  
南灣有峇里島的夏威夷之稱,也是峇里島著名的水上活動區域。
在南灣白色的沙灘上,有碧藍的海水,你可以拍照,嬉戲,或是放空,一切都可以!(但其實人很多)
你也可以自費參加各種水上活動如:拖曳傘、水上摩托車、香蕉船、飛魚船及浮潛等等。
自費項目價格:拖曳傘(一圈USD15)、水上摩托車(15分鐘USD20)、香蕉船(15分鐘USD15)、
       飛魚船(15分鐘USD30)、浮潛(1小時USD25)

Bali248-南灣沙灘.jpg 
我們這團都沒人報名水上活動耶?其實海邊踏浪、玩沙比較適合我們,哈哈!
不玩水上活動,其實也可以在沙灘邊享受指壓,或是編傳統髮辮(黑人頭),又或者也可以刺青。
刺青是短期性的,本來和格格躍躍欲試,但阿祥說不建議,怕藥水會使我們皮膚過敏,只好作罷囉!

Bali251-南灣沙灘.jpg 
南灣其實還蠻擁擠的,短短的海岸線從水上摩托車、浮潛、拖曳傘、飛魚船到香蕉船,什麼都有。
沙灘更不用說,人也是多到爆。老實說,我沒有很愛這種擁擠的海灘,很髒亂也沒啥品質。

Bali252-南灣(拖曳傘).jpg 
還是拖曳傘,就是拍不到飛魚船,相當生氣耶!(但藍天很漂亮,我很愛峇里島的天空)

Bali253-南灣沙灘.jpg 
南灣的沙灘涼亭。免費奉上清涼比基尼辣妹照,請享用!^o^

Bali254-南灣沙灘上的祭品.jpg 
在沙灘上也能拜,峇里島人真是無處不拜啊!看得出來有些祭品被無心的遊客踩到了吧:P
不小心踩到也沒有關係,在心裡說聲Sorry,峇里島的神靈會原諒你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