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莊船老大漁村01-店外.jpg 
這兩個月很有美食運,吃喝的邀約很多,大概是老天爺想讓我的身體在冬天來臨前先存點熱量。XD
跨入十月的第一餐,就由新莊的船老大漁村打頭陣,感謝格格面子大,讓我吃飽又吃好還不用出錢。
承蒙格格太多照顧,包吃包接送,能得這樣的王幫好友,實在相當榮幸!(啦啦啦)
晚上5:45抵達新莊,趁天色還沒暗先拍一張,為了拍這種全景,GF1的餅乾定焦鏡只能不停往後退。
最近開始覺得用定焦鏡確實有很多不便,大景都拍不下,所以這是個深淵,好想再買鏡頭哦!

新莊船老大漁村02-店內.jpg 
入口門進來後的樣子。座位區挺多的(據說可容納百人?)週末夜晚也真的全部都滿坐了。

新莊船老大漁村03-用餐區.jpg 
這邊是六人坐位區。我們四人坐這樣的位置,真的好寬敞。(轉圈)

新莊船老大漁村04-桌面.jpg 
桌面。

新莊船老大漁村05-我們的座位很好.jpg 
我們的坐位超優,離日式區和墨西哥沙拉區超近,一起身就能覓食,好方便唷!

新莊船老大漁村06-握壽司&生魚片區.jpg 
先從生魚片和握壽司區開始吧!

新莊船老大漁村07-生魚片區.jpg
生魚片區是大家的最愛!很快就會掃盤清空,不過補貨的速度很快,馬上就補上。

新莊船老大漁村08-生魚片區.jpg
生魚片有旗魚、鮭魚、紅魽和鮪魚。

新莊船老大漁村10-現切生魚片.jpg
不停在現切補貨的生魚片區。

新莊船老大漁村09-哇沙米.jpg  
哇沙米工作人員會用擠花袋擠在小碟上,醬油請自行加用。

新莊船老大漁村21-生魚片.jpg 
生魚片很鮮,還蠻好吃的。

新莊船老大漁村11-握壽司區.jpg
握壽司區。值得注意的是生蠔上架量有限,眼明還要手快,才能搶得到哦!

新莊船老大漁村12-好大的生蠔.jpg
生蠔還蠻大顆的!旁邊有檸檬和五味醬,一樣自行加用。

新莊船老大漁村13-壽司手卷區.jpg
在生魚片區轉角的另一區是壽司和手捲區。

新莊船老大漁村20-蘆筍手捲.jpg 
蘆筍手捲還蠻好吃的!

新莊船老大漁村14-墨西哥沙拉系列.jpg
握壽司旁邊是墨西哥沙拉系列區和日式小菜區。

新莊船老大漁村15-墨西哥沙拉系列.jpg  
墨西哥沙拉系列。

新莊船老大漁村16-墨西哥沙拉系列.jpg
有蝦子、煄牛肉和雞肉捲等,另外兩個我忘了。

新莊船老大漁村17-墨西哥玉米餅.jpg
墨西哥玉米餅很脆很好吃!

新莊船老大漁村18-墨西哥玉米餅沾醬.jpg
墨西哥玉米餅搭配的這三種醬料都不錯,有酸奶油、蕃茄沙沙醬和酪梨沙沙醬。

新莊船老大漁村19-日式小菜區的旭蟹.jpg
看到螃蟹我就欣喜,這是旭蟹。

新莊船老大漁村23-旭蟹和玉米餅.jpg
旭蟹很大一隻,沒有工具,其實我不太會吃。

新莊船老大漁村22-旭蟹.jpg       
徒手把上面掰開,就可以看到肥美的蟹肉和蟹黃,超好吃的!(讚)
而且據高階經理人的說法呢,旭蟹比生蠔的價格要貴,所以我好識貨哦哦!(明明是不敢吃生蠔)

新莊船老大漁村51-格格吃生蠔.jpg 
有人在日本吃過此生最高檔、最好吃的螃蟹後就不再隨便吃蟹,所以很爭氣的吃了三顆生蠔。

新莊船老大漁村24-黑芝麻烏龍涼麵.jpg
黑芝麻烏龍涼麵。

新莊船老大漁村25-章魚醋.jpg
章魚醋。太酸了,我不是很喜歡!

新莊船老大漁村26-魚湯&車輪餅區.jpg
鮮魚湯和車輪餅區。(這一區很讚,是我的心頭好)

新莊船老大漁村27-車輪餅.jpg
現做車輪餅。耶,我最愛吃車輪餅了縮!

新莊船老大漁村28-車輪餅.jpg    
車輪餅很大很飽足,耶耶!

新莊船老大漁村29-活魚湯區.jpg
魚湯區裡有蝦仁漿、花枝球、蚵仔、花枝、虱目魚肚和魚丸等配料,可以自由搭配請師傅幫你現煮。

新莊船老大漁村30-綜合鮮魚湯.jpg
我的綜合鮮魚湯,好好喝哦!

新莊船老大漁村31-四川紅燒牛肉麵.jpg
現點現煮四川紅燒牛肉麵。

新莊船老大漁村32-燒烤區.jpg
燒烤區有烤香魚、魚下巴、焗海鮮和港式燒臘等幾十種菜色和酥皮濃湯。

新莊船老大漁村33-沙拉區.jpg    
沙拉區。

新莊船老大漁村34-台式冷盤區.jpg
台式冷盤。

新莊船老大漁村35-港式點心.jpg
各種港式點心。

新莊船老大漁村36-鐵板區.jpg
鐵板區。有雞排、牛排、羊排、豬小排、魚排和鐵板蘿蔔糕等。

新莊船老大漁村37-海鮮水族區.jpg
水產養殖區。

新莊船老大漁村38-水果冷飲區.jpg
冷飲、水果和冰品區。

新莊船老大漁村39-果汁飲料.jpg    
果汁有紅蘋果汁和金桔檸檬。我覺得金桔檸檬味道太化學,我不是很愛!

新莊船老大漁村40-氣泡飲料.jpg
各種氣泡飲料。

新莊船老大漁村41-冰淇淋.jpg
冰淇淋看起來不是很好吃!

新莊船老大漁村42-挫冰配料.jpg
挫冰料很多樣。

新莊船老大漁村43-巧克力噴泉.jpg
巧克力噴泉,大人和小孩的最愛!有棉花糖和芭樂可以用。

新莊船老大漁村44-水果.jpg
水果種類也算多樣,有葡萄柚、火龍果、木瓜、百香果、芭樂和西瓜等。

新莊船老大漁村45-甜點區.jpg       

新莊船老大漁村46-甜點區.jpg 
甜點區種類也夠多,各式小蛋糕、果涷和布丁,還不錯。

新莊船老大漁村47-咖啡花茶區.jpg
咖啡和花茶區。

新莊船老大漁村48-音樂表演.jpg
用餐到一半,現場突然有音樂聲揚起,原來是與客人互動的音樂表演啊。(用餐氣氛一整個提升不少)

新莊船老大漁村49-音樂表演.jpg
這是餐廳所聘請的表演者,只有在週末才會表演,算是額外的福利,我真的覺得加分不少!(讚)
表演者會不停移動表演區域和客人互動,有時還會即興來首生日快樂歌,嚇壞壽星了,哈哈!

新莊船老大漁村50-吹汽球表演.jpg   
這位吹汽球表演者,常在新莊這帶餐廳用餐的人一定不陌生。我就遇到兩次了耶!
汽球在他口中可以變化出好多不同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聽說這汽球很難吹,沒練過的吹不起來)
只要你有需求,這位先生會做出很多造型的汽球,費用的話自由給,他都OK。

整體而言,新莊船老大漁村停車很方便,用餐環境明亮寬敞又舒適,食材種類也很豐富,份量也不小氣。
服務生收盤子的速度很快,桌面可以很整齊,而且更重要的是,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有沒有很感人?
食材大體來說都很鮮鮮好吃,沒有什麼特別想挑剔的,這樣的價格有這樣的服務水準,我很滿意了!
誠心推薦給大家哦!如果受夠了台北的用餐時間限制,來這裡真的會覺得用餐好輕鬆啊,不會趕趕趕。
價格的話,我也覺得很親切呀!晚餐580+10%,比起台北的一些餐廳,真的是平價多了!



船老大漁村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五工路2號
電話:02-85215566 
停車:有500多個車位,停車很方便!
官網:http://www.captain5566.com/01/index.html
營業:午餐 11:30~14:30;17:30~21:30
收費:午餐:成人 $530、兒童 $330、幼兒 $130;晚餐:成人 $580、兒童 $350、幼兒 $150
備註:兒童身高110~140cm、幼兒身高90~110cm;收費另加10%服務費,假日比照晚餐收費

2013.2.28為配合新北知識產業園區之開發熄燈了!新址現正籌備中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