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豐食府-精燉牛肉麵.jpg
中午在辦公室啃便當的日子,有時吃膩了便當,就會想點些麵食來換換口味。
這家禾豐排骨是和本公司關係素來良好的TBB浩哥所推薦,推薦的理由是便當不油,很不錯!
我們和TBB除金錢往來,已從團購夥伴晉升至交流午餐的地步,可見我們彼此多渴望能吃到新菜色啊。
上回我吃排骨麵,今天就點個精燉牛肉麵嚐嚐。(但浩哥明明就是推薦便當,我耳朵怎麼那麼硬...)
精燉牛肉麵單價90元,不過量沒有很多,只有八分滿,外送的大哥聽到我們在嘟嚷,有說下次會改進。

禾豐食府-精燉牛肉麵近拍.jpg
牛肉大約4-5塊,是帶筋的牛肉還蠻有咬勁的,麵條還算Q軟有彈性,湯頭有味,但吃到最後略鹹。
整體來說還OK,90元也算合理價位,以女生的食量吃完一碗沒問題。

禾豐食府-禾風排骨麵.jpg
禾豐排骨麵$80
上回吃的排骨麵,今天藉同事的來拍拍。其實好像只有排骨有看頭,整碗麵其實就是一般的湯麵。

禾豐食府-禾風排骨.jpg
排骨真的是招牌,炸得不老不乾,真的很不錯!

 禾豐食府-紫菜湯.jpg  
紫菜湯$30
同事L帶便當,只單點紫菜湯來喝,她說很便宜,我覺得還好啊!既然拍了就貼上來給大家看吧!
 
 
 
 
禾豐食府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55-1號
電話:02-25028503;25010267
網頁:禾豐食府訂便當管理系統請按此(內有價目表)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