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ly0762.JPG
很忙碌的義大利行Day5,在催促慢動作老闆上了好吃奶酪後,總算可以回飯店休息啦!
今晚住宿的飯店是位在佛羅倫斯北部,不是那麼市中心的Starhotel Tuscany。
Starthotels在義大利、紐約、巴黎等城市共擁有22家連鎖飯店,在佛羅倫斯這家小而美,才102間房。
主照是隔天吃完午餐拍的,外觀是紅色磚牆,內部因為才剛整修翻新,所以住起來也挺素喜!
說真的,在義大利每天回房都很晚,除非是連住兩天,不然我連飯店有啥設施和設計都不知道柳!

Italy0763.jpg
這家飯店最大的好處是後面有家ESSELUNGA DI VIA DI NOVOLI超市,要買吃的買紀念品都很方便!
我隔天早上吃早餐前就去掃了一堆B牌巧克力,中午用過餐後,又和團友來掃貨,這裡貨便宜又齊全。

Italy0764.JPG  
在這家超市我買到左邊袋裝的B牌巧克力單價是6.25€,右邊那種小盒裝是1.73€。
如果我沒記錯,袋裝一袋有40顆,小盒裝一盒有12顆,所以小盒反而還比大包裝便宜哦!(真詭異)
不過小盒送禮體面又大方,大包裝則適合拿去公司分送,所以我買了2包袋裝、16盒小盒裝的。
雖然在義大利要掃B牌巧克力的貨不難,但這家超市的價格挺優,有住到附近的話就別手軟狂掃貨唄!

Italy0746.JPG
我們住宿的406房。

Italy0747.JPG
很像一般美式風格的簡約飯店。

Italy0748.JPG   
住房小禮物:愛心巧克力一枚。

Italy0749.JPG

Italy0750.JPG
床的對面是鏡子,其實沒很優!不過化妝台很大,化妝很素喜!

Italy0751.JPG
化妝台旁邊的小櫃子打開是冰箱,裡面飲料和點心一應俱全,還有開瓶器哩!

Italy0752.JPG
冰箱櫃上面是電茶壺,在義大利飯店電茶壺其實不常見,所以旅行社都會建議我們自帶保溫瓶。
對了,很多團友都有帶家鄉的泡麵,可是我很怕佔空間所以沒帶,很硬派吧?
不過有時吃到難吃的料理,在胃很空虛的狀況下,不免就懷念起我們那好吃的泡麵啊。(遠目)

Italy0753.JPG
衣櫃和電子式保險箱。

Italy0761.JPG
房門口旁有個放行李的矮架和掛衣服的勾勾。

Italy0754.JPG    
接著來參觀衛浴,洗手枱、地板和牆面都是同色系的大理石。

Italy0755.JPG
洗髮精、沐浴乳和身體乳等備品。
對了,歐洲很多飯店都沒有提供牙膏、牙刷和拖鞋,建議自己帶比較乾脆啦!

Italy0756.JPG
吹風機比較大台,吹頭毛快多了!

Italy0759.JPG
洗手枱旁邊連接著浴缸。浴缸很促咪,只有一半是用玻璃作阻隔。
私以為大概是沒有做乾濕分離的衛浴,因為會水濺浴室後來才加的吧?
後果看了一些網友的住宿心得,果不其然!浴室弄得濕濕的,真的很顧人怨耶!

Italy0758.JPG
我真不知道拿這半套的玻璃門該哭還是該笑,因為無論怎麼小心,水還是會噴到外面來!(歪夭夭)

Italy0757.JPG
在洗手枱對面就是馬桶和下身池囉!我真的覺得那下身池很多餘,日本人的免治馬桶不是比較優?

Italy0760.JPG
樓層房間配置圖。這種西式連鎖飯店房間大小就差不多,都是統一規格的!

啥咪?我沒有拍飯店的早餐?嗚嗚嗚!所以我也沒有照片可以分享了!大殘念啊!
整體而言,Starhotel Tuscany是個還不錯的四星飯店啦,尤其是後面的超市大大加分啊!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