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杯三怪12.JPG
在今年5月以前,我勉強都算是在士林走跳的在地人,但因為近廟欺神,我好像只認真介紹過富樂台式涮涮鍋耶!(羞)
說真的,士林夜市被大陸客佔領後,我覺得沒一樣東西好吃耶!那些小不拉嘰又貴到爆的蚵仔煎和花枝焿糾竟是要賣給誰?
我除非朋友相約,其實甚少在士林夜市吃東西,能推的大概就是慈誠宮附近的家鄉涼麵和陽明戲院的蜜酥雞排和蔥油餅!(吧)
其實夜市周邊隨便每一攤都比美食廣場裡的強太多,沒必要千萬別去和觀光客擁那些又貴又難吃的小吃攤!(叮嚀)
上週五為了買婆婆的母親節禮,腦公咕了這家三杯三怪,因為名字有太梗,非凡美食還去採訪過,就足以讓我的愛吃魂燃燒!
三杯三怪隱身在小東街巷弄裡,這帶觀光客的密集度略低,人潮上較輸勢,店面也不以華麗取勝,賣的就是媽媽味的特色菜啊。
門口這位阿姨就是三杯三怪的媽媽,人很熱情又nice,真的要給她按個讚啊!

三杯三怪11.JPG
店裡面生做這樣,同樣沒裝潢,坐位數也沒太多,這天慕名來的食客不少,幸虧我們來得早,根本沒等到,呀逼!

三杯三怪01.JPG
咩扭。大概是受阿姨熱情的感染,服務生也都很熱情,會很仔細為第一次上門的捧油介紹菜單。

三杯三怪05.JPG
這裡的菜色都是阿姨的研發,市面上還真不多見,很適合愛嚐鮮的朋友,尤其價格親民,東西美味,C/P值實在太高了。
第一次來會推薦你點三杯三怪(它是招牌啊),三杯混搭也賣的很好,是除了三怪再加上大腸頭和肉片這兩味的混搭進階版。
起司肉餅、照燒雞腿和咕咾肉也都不錯,但我和腦公只有雙人兩胃,就先從推薦的三杯混搭和三杯雞柳來試試囉。

三杯三怪04.JPG
上面主餐加10元可以換成炒泡麵(點三杯炒泡麵反而不划算),吃不飽的話白飯可以續。

三杯三怪09.JPG
餐點都有附白飯和小菜,加10元就可換泡麵,吃不飽可以讓你免費續白飯。
牆上有餐點的圖文對照,有沒有很貼心?

三杯三怪10.JPG
這種平價的料理還有附湯和飲料可以無限喝,實在太感人了吶。

三杯三怪02.JPG
小菜一碟,裡面有三種小菜,都入味,都好吃!

三杯三怪03.JPG
湯是黃豆芽湯,飲料是紅茶。

三杯三怪06.JPG
腦公點的三杯雞柳加泡麵$90。
它是泰式口味,口感其實不辣,反而偏酸甜(略甜),而且咕溜咕溜的很滑嫩哦!

三杯三怪07.JPG
三杯混搭加泡麵$90。
三杯混搭指的是三杯三怪(皮蛋、米雪、臭豆腐)用三杯醬汁去拌炒再加上大腸頭和肉片這兩樣混搭。
我一次到位把招牌的三杯三怪升級了,歐耶!我的媽咪,實在太好吃了!每種料都有入味又好吃,泡麵更是吸飽了湯汁,讚!

三杯三怪08.JPG     
哇奔郎太無聊,把這三杯混搭的五種靈魂排排站,真心推薦這款有著媽媽味的平價好吃料理!  



三杯三怪媽媽小廚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小東街27號
電話:02-28824200
營業:11:00~22:00
備註:每月第一及第三週一公休

消費日期:2013.5.10
消費日額:180元(2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士林夜市 美食 三杯三怪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