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糖咖啡館01.JPG
忙碌的六月份,果然很快讓人忘了時間,轉眼已是過了端午節的熱呼呼六月中旬啦!
上週六是每月一會的讀書會,因為和班長對調了日期,輪我值星的這月找了東區這家評價很好的方糖咖啡來吃Brunch。
從三民高中站上車,在忠孝新生站換車,抵達國父紀念館站差不多也要40多分,我漸漸明白以前大家說上台北是怎麼回事。XD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直行至仁愛路,過仁愛路後右轉到范倫堤諾西服&歐仕德家飾店中間的巷內即可看到方糖,步行約10分。
這天好熱,我一手拿著陽傘,一手從包包拿出哎鳳按下了店門照,門口那輛補給的貨車真是礙眼,但我也懶得重拍惹!

方糖咖啡館02.JPG
方糖咖啡給我的初印象是小巧溫馨,現在主流是輕裝潢重裝飾,在方糖咖啡倒是能看出來一咪咪,店裡走的是日式鄉村風。

方糖咖啡館10.JPG
整間店的中心位置擺了這座原木廚櫃,非但不覺得突兀,還有讓人眼睛一亮的亮點。

方糖咖啡館14.JPG

方糖咖啡館13.JPG
佈置的好可愛啊!好有日雜的fu。

方糖咖啡館15.JPG
吧檯。

方糖咖啡館11.JPG
牆壁是鄉村風不可少的古典線板,黑色系的壁面剛好和淺色的木桌呼應,巧妙平衡深淺的對比。

方糖咖啡館09.JPG
刷上鵝黃色的壁面用大量的無框畫來佈置,原本素淨的牆面因為有照片的點綴而豐富起來,這牆還真好看!

方糖咖啡館12.JPG
我們被安排在鄰窗的位置,桌邊也有很多佈置的可愛小物哦!

方糖咖啡館17.JPG
可愛的名片就插在木頭裡,這裡有提供免費wifi哦!

方糖咖啡館03.JPG
在東區Brunch的一級戰區,方糖咖啡館還有提供訂位,我好感動吶!方糖假日8點就營業哦!不過我是訂10:30啦!(羞)
用餐時間若逢人多也是有2小時的限制,不過事先載明在咩扭上也有口頭告知,這是尊重客人的好表現。

方糖咖啡館04.JPG

方糖咖啡館05.JPG
方糖的Brunch選項好多,看的我眼花撩亂,幾度無法抉擇,最後還是點了我最愛的蕃茄滿福班尼迪克蛋。
附餐的飲料選擇沒很多,我選了看似普通但其實很好喝的蜂蜜檸檬水。

方糖咖啡館06.JPG
Brunch的套餐若無法滿足你,方糖咖啡還有加點的選項,煎鍋蛋鍋是他們家的人氣,當然要試試囉!

方糖咖啡館08.JPG

方糖咖啡館07.JPG
另外獨立出來的新秀菜單,我的媽咪,選項真是好多啊!

方糖咖啡館18.JPG
早午餐所附的飲料,茹點了葡萄柚汁,除了mimi外,我們三人都是點蜂蜜檸檬水,看似普通,卻意外的好喝!

方糖咖啡館21.JPG
煎鍋蛋糕早午餐$260
已是二回訪的茹對方糖的評價美賣,這次她點了方糖的人氣煎鍋蛋糕,一上桌的澎派度讓我驚豔啊!

方糖咖啡館26.JPG
德式帶骨香腸,好特別哦!

方糖咖啡館20.JPG
煎鍋蛋糕要熱熱的吃,馬上就把奶油弄勻,送餐的帥哥還說要多加點楓糖漿。

方糖咖啡館23.JPG
果然是方糖的招牌無誤,好香好濃好好吃,但我私心覺得楓糖不要那麼多會更好!:P

方糖咖啡館19.JPG
蕃茄滿福班尼迪克蛋$250
滿福麵包上是牛蕃茄和淋上荷蘭醬的有機水波蛋,這是我的最愛啊!(可是它熱量超高!Orz),現炒薯塊很好吃!
特選的配菜是滿滿一杯的香甜玉米,我也覺得好好吃!

方糖咖啡館22.JPG
玉米布雪塔早午餐$250
手工麵包上鋪了滿滿的香甜玉米,和它那碟配菜,整個畫面都是玉米,如果不是熱愛玉米的fan還是別點它吧!
它的蛋可以選作法,有太陽蛋(煎一面)、半熟蛋(煎兩面)、全熟蛋和炒蛋四種作法。

方糖咖啡館24.JPG
香蕉巧克力煎鍋蛋糕$240
mimi的香蕉巧克力煎鍋蛋糕是三層煎鍋蛋糕疊起來的豪華版,mimi和我們一起分食,不然一個人吃這個也太膩惹!

方糖咖啡館27.JPG
斷面照來一張,蛋糕體中間抹上奶油並夾上香蕉塊,真的很香甜可口哦!但只適合拿來當甜點啦,不建議當主餐。

方糖咖啡館25.JPG
很漂亮的咖啡拿鐵,讓mimi一度捨不得喝。

方糖咖啡館28.JPG
我們的帳單。

方糖咖啡館29.JPG
整整吃了二小時才走人,出來時正值中午12:30,外頭有幾組的等侯客人。

方糖咖啡館30.JPG
方糖咖啡的外頭也不馬虎,有隻歡迎的狗狗在和你說嗨哦!  

方糖咖啡館16.JPG
名片。   


       
方糖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406之1號
電話:02-27099960
營業:週一至週五9:00-23:00;週六日:8:00-23:00(22:00停止供餐)
備註:人多有限時2小時,只收現金+1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sugarcafe 

用餐日期:2013.6.15
消費金額:1474元(5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