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皇冠假日飯店80.JPG
前篇我有說到這次的住宿是搭配高鐵假期,台北高雄來回高鐵票+義大皇冠假日飯店住宿+義大客運接駁,2人是8850元。
高鐵票價在10/8調漲為1630元,北高來回一人就要3260元,我看房價少說也要4500元,這8850元的價格實在很漂亮啊!
高鐵假期有特約的旅行社,各家價錢都相仿,我是找易遊網!不過高鐵假期的優惠價會隨時間而不同,請自行確認哦!
我訂房時根本不知道是訂什麼房型,check in時櫃台說把我們的豪華客房提升到經典客房,anyway,有提升就讓人開心。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超大,客房專屬電梯就分了3台,我們的房間是要搭往3棟客房的電梯。
主圖就是我們所屬樓層的中庭,有沒有超美啊?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81.JPG
下面還有個小水池耶!我們的房間是在右邊這間。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82.JPG
我們是3219房。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50.JPG
噹噹!我們的房間,我看官網是說房間有12坪大。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59.JPG
廁所、淋浴間和浴缸就佔房間一半的面積,超大的!這房間是渡假型,所以一定要弄成這樣,才能好好放鬆享受!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51.JPG
房間是藍色基調,窗頭和窗簾都是藍色的,聽說是要和窗外的藍天呼應,但因為現在是晚上,所以也挺無感的!
床是180*210cm的大床,很軟很素喜!基本上我不怎麼會認床,我到那裡都可以睡的很好!(我是天生的玩樂命!哈哈!)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52.JPG
床頭旁提供2瓶礦泉水,礦泉水是味丹的多喝水。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58.JPG
床旁邊這個沙發超讚,我超喜歡,要不是我們小宅太小,不然真的也想搬一個回家用啊!
不過我是有點不解為什麼要設計成圓弧型?躺在上面我的腳會跑出來耶?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69.JPG
沙發旁邊有衣櫃,裡面有保險箱、拖鞋和浴袍。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70.JPG
房間大門旁有面大大的全身鏡和穿鞋椅(但被我拿來放雜物!),還有個小小事務桌。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71.JPG
桌上擺了飯店樓層導覽和一些簡介,比較特別的是黑黑那台,它是可連結ipod的高級音響。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72.JPG
年度維修保養暫停開放的戶外親子戲水區、水世界和三溫暖!煩啦!真的好討厭!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77.JPG
房卡。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78.JPG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79.JPG
房客有用餐折扣集點卡和紀念品兌換券,紀念品好像是相片鑰匙圈的樣子,我沒興趣就沒去換了!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76.JPG
房門上貼的房價表,哈!也太貴了吧!但參考參考就好!XD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57.JPG
床的對面是電視,電視下面有櫃子,裡面有小冰箱。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53.JPG
電視櫃旁邊有水杯和茶杯。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55.JPG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54.JPG
中間抽屜有網路線和茶包、咖啡包。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56.JPG
最下層有電茶壺和冰桶。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60.JPG
接下來參觀浴室,這浴室佔了房間的一半,是要讓我們好好享受的!
落地窗外有個小陽台可以看外面的view,阿恩勾晚上什麼都看不到,等明天早上再看看囉!
你看看,這樣子泡澡多舒服,泡完累了還可以在旁邊的躺椅休息一下。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62.JPG
躺椅。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63.JPG
可以把腳伸直的大浴缸。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67.JPG
浴缸旁邊是淋浴間,有花灑和蓮蓬頭,非常好!我最討厭只有花灑的淋浴間了!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68.JPG
淋浴間旁邊是廁所。臭臭的時侯不會影響其它人!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64.JPG
浴室最讓我讚嘆的就是這大塊的洗手枱面,還有那面好用的化妝鏡!XD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65.JPG
枱面上有備品,下面是體重機和吹風機。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61.JPG
備品算齊全,有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身體乳、牙膏/牙刷、磨甲片、梳子、刮鬍刀、浴帽和化妝棉/棉花棒等。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66.JPG
體重機和吹風機,但我們房間的體重機壞了,是存心不讓我量嗎?Orz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49.JPG
我好奇的打開洗臉盆下方的櫃子一看,結果發現~~登楞!實在有點可怕!!五星級飯店的清潔真的要加把勁!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73.JPG
經過一夜好眠,起床後看到窗外的風景是這樣。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74.JPG
因為不是面義大摩天輪那一面,view只能說普通。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75.JPG
與我們房間相望的是義大天悅飯店。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83.JPG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99.jpg
飯店樓層導覽圖,我們的房間在3號電梯那裡,早餐是在星亞自助餐。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91.JPG
上篇給大家看的是夜景,白天的義大皇冠飯店也是很美耶!這是飯店Lobby入口,有沒有超氣派?超豪華?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89.JPG
飯店和義大摩天輪都入景的這個角度,蠻多人都會拍的,已經算是經典畫面了吧!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85.JPG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84.JPG
從天橋上拍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87.JPG
連接義大皇冠假日飯店和義大天悅飯店的空橋。從我們房間望出去的view研判,3區客房應該是在這一棟。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88.JPG
義大天悅飯店,我研究了一下,它和皇冠的差別在於飯店的休閒設施,所以房價比皇冠飯店要便宜些。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92.JPG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86.JPG
和義大天悅飯店同一邊過去是義大世界購物廣場,然後是義大遊樂世界。
我這才發現原來義守大學那麼酷哦,緊鄰在飯店、outlet和遊樂園旁邊,來這裡當學生也太幸福了吧!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93.JPG
要去搭義大接駁車時,路過一面牆上是「維納斯的誕生」的雕刻畫,沒想到愚婦我也有看得懂的時侯!(挺)
哈哈,這是我去義大利蜜月時在佛羅倫斯烏菲茲美術館有看過真品哦!懷念懷念!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94.JPG
最後來聊聊義大客運,回程往高鐵左營站的義大客運要在義大世界購物廣場的C區搭乘,當初我們下車地點也是在這。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98.JPG
附上義大客運搭乘處的示意圖(清楚版請看這裡),我去回程都是在義大世界購物廣場的C區上下車。
啊恩勾我研究了一下義大客運路線圖,我們來的時侯應該是坐到皇冠飯店的A區才對,這樣住宿直接check in才快嘛!
回程往高鐵左營站則要在outlet的C區搭乘,這樣比較容易坐得上車!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95.JPG
義大客運高鐵左營線(8501)路線圖還有它的發車時間,從義大開到高鐵左營站少說也要30分鐘,請記得提早來搭乘!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90.JPG
發車時刻表請看這裡,從高鐵左營站到義大世界要由2號出口出站至5號公車月台搭乘。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97.JPG
雖然有發車時刻表,但義大客運會有現場人員做調度,萬一有太多人沒坐上車的話,會再加派開車的!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96.JPG
義大世界很大,有飯店、購物廣場和遊樂世界,懶得走路的話可以搭園區接駁車,這樣比較省腳力!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1段153號
電話:07-6568111
官網:http://www.cp-edaworld.com

義大遊樂世界http://www.edathemepark.com.tw/Website/index.aspx
義大世界購物廣場:http://www.edamall.com.tw/
義大客運http://www.edabus.com.tw/index.aspx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