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尚洲切仔麵01.JPG
上周六趁著難得的暖陽,洗完一桶衣,加碼掃廁所,我們家廁所沒對外窗是大缺點,雖然才使用半年,也是會有小霉哩!
先用浴廁魔術靈對著發霉處噴一下,靜置半小時,簡單用菜瓜布刷洗,淋浴拉門矽利康接縫處80%的霉都能去除。
老公還洗了抽風機,擦了天花板,刷馬桶,年前的浴廁大掃除就這樣完成了!歐耶!
和公婆約了下午要去採買,等我們清潔完時間所剩不多,午餐就隨便吃吃,蘆洲出產最多就是切仔麵,今天來試試和尚洲。
小宅裝修時,和老公吃過一次,但時間久遠早已遺忘,來吃午餐順便拍照寫食記,充實我的大口小口吃蘆洲也不錯!
和尚洲切仔麵周日公休,平常日也是賣到下午就收攤,中午時間生意超好,要小等才有位,感覺上都是在地人來吃的居多。
從捷運三民高中站2號出口往回走,沿著復興路走到民權路左轉,看到福安宫,旁邊的巷子轉進去就會看到和尚洲切仔麵囉。

和尚洲切仔麵07.JPG
和尚洲切仔麵08.JPG
和尚洲生意真的很不錯,幾個工作人員忙進忙出,也無暇招呼你,位子沒有所謂先來後到,看誰快吃完在旁邊等就是了。
比起阿郎阿六切仔麵有裝潢的店面,和尚洲充其量也只能算是有室內坐位的小攤。
店面很像住宅打通,所以最裡面的房間就算是包廂了。

和尚洲切仔麵03.JPG
沒想到它還有咩扭,有麵、飯、青菜、小菜和湯,但咩扭上沒有價錢,我個人就得很不優。

和尚洲切仔麵02.JPG
因為坐位不算多,所以都要和人併桌,像我們就和一位阿北和阿姨同坐。

和尚洲切仔麵04.JPG
切仔麵。裡面有豆芽菜、韭菜和油蔥,湯頭算清淡,我是覺得還OK啦!不會很油,暖暖喝挺舒服的!

和尚洲切仔麵06.JPG
三層肉。因為嘴邊肉賣完了,只好選三層肉,還蠻好吃的啦!只是醬油膏很一般,我很是懷念得勝街米苔目的醬汁啊!

和尚洲切仔麵05.JPG
大陸妹。不會很油,但口味還是偏清淡。


和尚洲切仔麵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民權路72巷1號1樓
電話:02-22813786
營業:06:00-15:00(週日公休)
消費日期:2014.1.25
消費金額:140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