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日式碳烤三明治-12.JPG
寫完豐盛號的食記,對碳烤三明治的熱愛度不減,猛然想起我們蘆洲也有一家有名氣的碳烤三明治。
去年夏天和老公吃過一次,印象不錯,昨天起床後突然很懷念,叫老公先打電話去預訂,但是電話一直佔線中?
直到我整裝完畢出門前電話仍佔線,啊咧!真是不太妙!到底衝與不衝?算了!衝好了!了解一下糾竟是怎麼一回事好了!
蘆洲很小,不一會我們就到了長安街,看到排隊的人潮心裡鬆了口氣!(最討厭撲空了啦!)
問了一下老闆娘,原來是假日單太多,根本應付不及,只好把電話先拿起來!(原來如此!也幫大家解解謎團囉!)
這家碳烤三明治其實是在1樓騎樓的小小攤位,冰箱就擺在後面那棟公寓裡的樓梯間,很妙!
我和老公懷疑可能他們住在這棟公寓裡,哈哈!騎樓裡只擺了一張折疊桌,約可坐3-4人,所以都是外帶客居多。

蘆洲日式碳烤三明治-01.JPG
玻璃櫃裡裝滿了麵包和土司。

蘆洲日式碳烤三明治-04.JPG
蘆洲日式碳烤三明治-03.JPG
主要工作人員有三人,老闆娘負責點餐、收錢和包裝,一個小姐是負責烤三明治和製作,這個先生是煎蛋和肉片等。
另一個較年長的男人,就負責清洗蔬菜、切蕃茄、小黃瓜等備料的工作。

蘆洲日式碳烤三明治-06.JPG
和老闆娘點餐後就在旁邊等待。

蘆洲日式碳烤三明治-05.JPG
土司都是用碳火烤過哦,所以土司有碳香氣,不過也因為要碳烤,就要有耐心等待!
小小的爐火是煎蛋、火腿和肉片,因為生產量真的有限,這也難怪假日無法一直開放電話接單啦!

蘆洲日式碳烤三明治-02.JPG
價目表,相較去年的價格有調漲一些,但說實話,以他們土司和麵包的澎派程度,若在台北市價格絕對不止於此。

蘆洲日式碳烤三明治-07.JPG
老公的烤肉沙拉麵包$45,它的土司和麵包都用白報紙包著,不過今天這麵包烤得有點焦黑,賣相不太佳:P

蘆洲日式碳烤三明治-08.JPG
裡面的主角是烤過的肉片,配菜則有生菜、牛蕃茄、小黃瓜,再塗上美乃滋和花生醬。
肉片鹹鹹甜甜,再配上清爽的蔬菜,整體口感不會很油膩,這樣的早餐還兼顧了蛋白質、蔬菜和碳水化合物,算很均衡哦!

蘆洲日式碳烤三明治-09.JPG
我的是火腿蛋芝士土司$45,外表真的很普通耶!也不知道為什麼老闆娘要先對切?是便利我們分食嗎?

蘆洲日式碳烤三明治-10.JPG
主角換成了火腿、起司和厚厚的嫩煎蛋,配菜一樣有生菜、牛蕃茄、小黃瓜,再塗上美乃滋和花生醬。
我最愛吃三明治裡有花生醬了,讓整個三明治的層次都上來了,超好吃的!!

蘆洲日式碳烤三明治-11.JPG
飲料我們點了招牌可可和橙香奶茶,飲料和三明治比起來就弱掉了,可可和奶茶感覺加了很多水,所以很不濃郁!
但這一杯只有15元,我也就算啦,當做是喝有味道的飲料,因為不濃也不甜,剛好合我的味,哈哈!   



みやび日式早餐碳烤三明治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223號1樓(中原街和長安街交叉口)
電話:02-22856629(平日可先電話預訂,假日要看運氣,午後預購請電02-82812102)
營業:05:30-1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