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屋-01.JPG
上週苦命老公天天都在加班(除了元宵節被我拉去花博公園看台北燈節),忙碌程度和我有如一個在夏天,一個在秋天。
我和老公的公司距離蠻近的,步行時間約10分鐘,老公要加班的日子,我們偶爾會就近在公司附近一起共進晚餐。
這是個「再忙也要和你一起吃晚餐」的概念,吃飽飽後老公有體力繼續加班,我則回家做家務、看電視,完全不浪費時間啊!
屬於泰式口味的這家「原味屋」已是多回訪,因為東西好吃價格也平實,三不五時就會很想念哦!

原味屋-14.JPG
店裡長這樣,不算很大,但大部份時侯都滿座,我們來的時間差不多都在6:30以前,是不訂位還能幸運撿到位子那種。
不過還是建議熱門晚餐時段先預約卡厚,不然撲空可是很讓人孫氣的耶!(叮嚀)

原味屋-03.JPG
咩扭。是採單點制,海鮮肉類、湯類、烤類和涼拌類,最貴都不超過200元,根本是大家下班後聚會吃粗飽的好所在啊!!
這裡的辣度也可以自由調整,有分不辣、小辣、中辣和大辣,能夠充份滿足不能吃辣和嗜辣的人!

原味屋-05.JPG
每桌有提供一壺開水。

原味屋-04.JPG
半開放式的廚房,廚房約有3-4枚工作人員,上菜挺有效率的,不會等很久哦!

原味屋-06.JPG
九層塔烘蛋$90,這烘蛋不會很油,而且九層塔很稱職,有提味又不會搶戲,一整個讓蛋控我很滿意!

原味屋-07.JPG
從側面看,也蠻厚實的哦!

原味屋-08.JPG
打拋豬肉$120,這也是泰式料理必點菜色之一,吃起來也不見油膩,而且微微辣感非常下飯哦!

原味屋-09.JPG
椒麻雞$130,調味還不錯,但雞肉的肉質soso,個人評價普通。

原味屋-10.JPG
酸辣海鮮湯河粉$90。
這一碗已經成為基本班底了,因為湯類至少100元起跳,這碗河粉有湯又有料,感覺C/P值高多!重點是酸辣夠味好好吃!

原味屋-11.JPG
滿滿一碗都是料哦!二個人吃都有點嫌多,QQ河粉也有飽足感哦,所以我和老公都只點一碗白飯而已。

原味屋-13.JPG
蠔油芥藍$80。這芥藍菜好苦啊!我不能吃苦,所以我不是很愛!啊恩勾我也是有努力一直吃啦!

原味屋-15.JPG
以前我和老公都是點泰式空心菜,打安全牌果然比較不容易出錯!!

原味屋-12.JPG
這是我和老公週五夜的晚餐,夠驚人了吧?(嚇!),我想我們二個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Orz
因為擔心老公吃太飽,沒有辦法思考,這樣回去加班太險了,最後我們還是沒有全吃完,河粉和打拋豬只好吃不完打包帶走。
其實要不是老公對蝦蟹過敏,我們可以選擇的品項更多了,像是月亮蝦餅和冬粉蝦煲,我都好想試試哦!(扭)

原味屋-16.JPG
原味屋名片。週一到週日,中午11:00-14:00及17:00-21:00都有營業哦!沒想到中午還有餐盒外送柳!!參考看看囉!

      

        
原味屋
地址:台北市合江街17巷6-1號
電話:02-25025728
消費日期:2015.3.6
消費金額:520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