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丼食堂-01.JPG
蘆洲雖然不大,啊恩勾吃的東西很多,有天無意看Fon Food瘋美食找蘆洲,發現我沒吃過的店家還真不少!
所以我的大口小口吃蘆洲系列,永遠吃不完,永遠有題材,根本不怕吃到煩,啊哈!
周末夜煮婦向來懶得煮,加上老公終於擺脫爛智慧機投向哎鳳的懷抱,在把i6迎回家前,當然要先找個素喜的餐廳飽食一頓。
這家滿燒肉丼食堂之前騎車經過就有注意到,擇日不如撞日,那就來吃看看唄!

燒肉丼食堂-02.JPG
店內呈狹長型,有2層樓,因為1樓滿座只好直上2樓,所以就沒拍環境照啦!

燒肉丼食堂-03.JPG
2樓的空間比較大和素喜,因為沒拍,我咕了照片請看這裡
咩扭很簡單,大大一張護貝,選好想要的餐點後要到1樓買單結帳,拿到號碼牌後放置桌上,等候餐點送達。

燒肉丼食堂-04.JPG
除了丼飯也有和風小點可以單點。
食材使用外銷日本特選米、國產雞腿肉及豬肉、偉良牧場雞能蛋、安格斯協會認證黑牛、無毒養殖虱目魚和出口日本白鰻等。
食安問題頻傳的最近,能為消費者健康把關,選擇優良食材的店家真的要真心鼓勵。
這裡不收服務費哦,如果白飯吃不飽,還能增加飯量(限一次,而且要在點餐時告知櫃台),點餐後加飯就要另外單點了!

燒肉丼食堂-05.JPG
店裡面全部都是自助式,調味品、筷子、湯匙、茶、紙巾都自取。
味噌湯讓你無限喝到飽,這種喝到飽的湯,還能看到豆腐真感心,雖然老公一直說味道比我煮的差很多,但尚能接受啦!

燒肉丼食堂-06.JPG
日本黑豆$30,最近著了黑豆的魔,喜歡喝黑豆漿,吃黑豆,完全是飄大嬸味!

燒肉丼食堂-07.JPG
滿燒豚丼$150。
義大利麵和丼飯我都喜歡先從基本款吃起,如果連基本款都不好吃,那就不用試其它口味了!
這碗滿燒豚丼份量不算小氣,梅花豬肉加了燒肉醬汁燒烤,口感甜甜鹹鹹,超下飯的啊!再加上溫泉蛋,我一個人完食一碗哦!
沙拉是一整碗滿滿的高麗菜絲,加上胡椒醬,口感清新爽脆,剛好可以中和一下口中的燒肉味,也很好吃哦!

燒肉丼食堂-08.JPG
老公的麻婆雙拼丼$150
雖然是中辛,可是沒有很辣,麻婆豆腐配上燒肉丼和溫泉蛋,真是很特別的口感,也是好吃的哦!
我覺得滿燒肉丼的醬汁我蠻喜歡的,甜鹹比例適中,而且才100多多,真是平價又大碗,晚餐吃這些就吃好飽哦!
初訪滿燒肉丼留下極佳的印象,當初沒想到會寫食記,所以照片拍的2266,只好下次二回訪再好好補拍囉!
下次我想試試無敵海陸丼,想到厚切安格斯牛排+加拿大特級鮭魚卵,打著文章的此刻,就忍不住口水直流啊!!
滿燒肉丼食堂,整體環境乾淨素喜,食物也在水準之上,真是煮婦不開伙的好選擇啊,也誠心推薦給大家囉!!



滿燒肉丼食堂(蘆洲徐匯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56號
電話:02-28480522
官網:http://www.manpuku.com.tw/ 

消費日期:2015.4.26
消費金額:330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