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兆品酒店20.JPG
上週不是霸王級寒流來襲嗎?全台各地掀起賞雪樂,連我阿木都跑回陽明山舅舅家賞雪,真是個很時尚的老人家來著!
我和老公早早就訂好2天1夜的輕旅行,趁著孕肚還不算太大,手腳也靈活,去新竹藍印子&俏媽咪補點貨,就一路南下玩耍。
新竹寒風刺骨冷吱吱,雖然沒下雨,但零星會下點冰霰,到了嘉義一樣也是冷,室外冷得受不了,還是早早check in取暖去。
出發前咕了兆品酒店就在市區噴水圓環附近,近夜市覓食方便,透過公司合作旅行社代訂雅緻雙人房(含早餐),價格算優惠!
訂完後,才聽同事說鈺通飯店也是新飯店(101年才對外營業),啊嗚!這次來不及,就收到下回嘉義住宿的小錦囊吧!

嘉義兆品酒店22.JPG
飯店lobby,服務人員很親切,進門馬上就遞來熱呼呼的茶,提供身份證件確認住宿資料後,還給了我張嘉義小吃美食地圖。

嘉義兆品酒店19.JPG
住在兆品完全不用為吃的煩惱,林聰明砂鍋魚頭、雞肉飯都步行可達,當初就是看上它的方便性!

嘉義兆品酒店21.JPG
Lobby一隅。

嘉義兆品酒店23.JPG
1樓的咖啡廳,但沒有人。

嘉義兆品酒店24.JPG
電梯旁的流水造景,幾隻裝飾的小猴增添了可愛,古意人老公一度還想買回家??(但被我阻止就是)     

嘉義兆品酒店29.JPG
我們的房間在7樓,早餐在11樓,飯店都有免費wifi可以用。

嘉義兆品酒店01.JPG
電梯上7樓開門的樣子,很大很素喜,視覺上挺舒服。

嘉義兆品酒店02.JPG
每個房間的房號都有亮燈,所以很好找房間。

嘉義兆品酒店03.JPG
雅緻雙人房沒特別要求的話,好像是二小床,我有特別和櫃台說,所以是一大床。

嘉義兆品酒店04.JPG
從沙發區往房門拍過去,流線型的辦公桌椅讓空間看起來不會很呆板,還不錯看!

嘉義兆品酒店11.JPG
房間插頭挺多的,辦公桌這裡還有不斷電的插座,真是太貼心了!!

嘉義兆品酒店05.JPG
這一區用木地板做區隔,擺上了沙發椅,可以在這裡喝茶吃東西,整體而言房間是大而舒適的。
落地窗推開後有個小陽台,隔壁棟的建築物在施工,所以也沒啥好看的。

嘉義兆品酒店08.JPG
沙發旁的櫃子提供了兩瓶礦泉水、電茶壺、簡單的茶包、咖啡包和老楊方塊酥。

嘉義兆品酒店25.JPG
冰箱隱身在櫃子裡。

嘉義兆品酒店06.JPG
沙發的對面是衣櫃。

嘉義兆品酒店07.JPG
衣櫃的下面是保險箱、紙拖鞋、還有擦鞋的不織布和洗衣袋。

嘉義兆品酒店09.JPG
辦公桌上放了張通知,隔熱棟建築物工程每天9:00-17:00施工,這時間對我們是沒影響啦,若有影響的朋友記得避開嘿!

嘉義兆品酒店10.JPG
房間清潔人員的名字還特別列出來,這倒是我第一次看到。

嘉義兆品酒店12.JPG
接著來參觀浴室,浴室是乾濕分離,平常我不是很在乎是否有暖房,但這天是霸王寒流耶,脫下衣服的瞬間有冷到啊!
這下終於明白為什麼月子中心的浴室要有暖房設備了,真的太重要了啦!!

嘉義兆品酒店13.JPG
洗手枱下面左邊是大浴巾和吹風機,右邊是備品和小毛巾,還提供了體重機!(嗚嗚,孕人連出門還要被體重數字控制?)

嘉義兆品酒店16.JPG
吹風機。

嘉義兆品酒店14.JPG
洗髮精、沐浴精、潤髮乳、身體乳和香皂!沐浴精有點檀香味,我不是那麼愛,但有給皂盤我加分!

嘉義兆品酒店15.JPG
牙膏、牙刷、梳子、刮鬍刀、棉花棒、浴帽和針線包。

嘉義兆品酒店18.JPG
嘉義兆品酒店17.JPG
浴缸和淋浴蓮頭。

嘉義兆品酒店26.JPG
B1的VIP Lounge,裡面有很多書可以拿來看,這天晚上沒什麼人。

嘉義兆品酒店27.JPG
隱身在VIP Lounge裡的商務中心。

嘉義兆品酒店28.JPG
健身房也是在B1,開放時間7:00-22:00,這天只有一個房客在運動,運動完了有瓶裝水可以補充水份。


《Irene碎碎念》
嘉義兆品住宿初體驗其實感覺挺不錯,自助式的早餐菜色也很多元,有粥、有雞肉飯、魯肉飯、中式和西式菜色皆有。
重點是酒店的位置很方便,離文化路夜市步行即可達,像我們早早入住,晚上也不會太無聊悶得慌。
不過酒店的附屬設施就普普通通,像健身房和VIP LOUNGE,因為我都不太需要,就覺得弱了點,哈哈!
房間蠻大也很素喜,但因為霸王寒流來襲,除了浴室沒暖房洗得冷吱吱外(但它的熱水有熱哦),其它我都算滿意。
有計劃到嘉義玩耍的朋友可以考慮哦!


嘉義兆品酒店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257號
電話:05-2293998
官網:http://chiayi.maisondechinehotel.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