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文化路小吃-01.JPG
上篇,我們在兆品酒店小小休息後轉眼已是晚餐時間,伴隨著霸王級寒流,晚餐當然要吃點熱呼呼的食物才暖心咩!
當初咕住宿時就是看上兆品到林聰明沙鍋魚頭步行可達,當然是列入我的晚餐首選。
這晚霸王級寒流真的很強大,走在路上冷到我直打哆嗦,帽子、口罩根本無法離身,冷到吱吱叫,滿腦子只想著食物啊!
果然,林聰明沙鍋魚頭一如預期,天越冷,人越多,看著熱鍋冒出來的煙就覺得溫暖。

嘉義文化路小吃-02.JPG
內用因為客滿,要先和服務人員預約登記人數,店家會寫上你的排隊號碼,之後就在現場等候叫號。

嘉義文化路小吃-03.JPG
我們的號碼是288號,現場約莫是273號,等了差不多15分鐘就可以進去了,歐耶!

嘉義文化路小吃-05.JPG
外帶單是這樣。聽饕客陳小弟說外帶沙鍋菜最划算了,下次我也要比照辦理。
話說之前同事幫我們代買冷凍沙鍋菜+小魚頭+魚肉,回家解凍後再吃和現場吃真的差很多,我個人就沒那麼愛了!

嘉義文化路小吃-04.JPG
店面分二邊,這邊是熱呼呼的沙鍋魚頭和熱湯區。

嘉義文化路小吃-08.JPG
這邊是涼菜區。

嘉義文化路小吃-07.JPG
因為是現場等燈號叫號,大家也不敢走遠,萬一過號不就又要重來!

嘉義文化路小吃-06.JPG
店裡內用區其實蠻大的,這是前面一隅,難怪轉桌率也挺快的。

嘉義文化路小吃-10.JPG
這是沙鍋菜+魚肉(1人份)$100。
之前是同事外帶冷凍包給我,我一直以為是像一般火鍋的熱鍋吃,沒想到是用碗裝,2人點一份再加點其它小菜很剛好耶!

嘉義文化路小吃-11.JPG
晚餐大合照,除了沙鍋魚頭,我另外點了火雞肉飯、桂竹筍、清冬粉、青花菜和太陽蛋,看起來有沒有很澎拜啊?
清冬粉的沙鍋湯和魚頭的湯頭不太一樣,顏色也比較深,魚頭湯比較清爽,我比較愛!
涼菜真的是涼菜,川燙完經過前台處理再等上桌真的就冷掉了,霸王寒流天的這晚吃起來覺得好不討喜哦。
火雞肉飯表現不錯(飯店櫃台說嘉義的雞肉飯都好吃,但明明在地嘉義人和我說噴水池圓環那家不好吃啊,哈!)
太陽蛋好吃,很得蛋控我的歡心,果然是必點。

嘉義文化路小吃-12.JPG
2個人吃飽飽才花了315元,也太便宜了吧??(轉圈圈)

嘉義兆品酒店19.JPG  
好,我們再來複習一下兆品給的美食地圖。

嘉義文化路小吃-09.JPG
和林聰明沙鍋魚頭同在中正路上的品安豆花,這條路上大概就屬這二間店有人氣了吧,其家店家都超空虛的!

嘉義文化路小吃-13.JPG
轉出來到文化路上有郭家粿仔湯,人氣也是強強滾,但已經吃飽飽了,只能下回再戰囉!

嘉義文化路小吃-14.JPG
沿著文化路續行左轉延平街,有另外一家人氣豆花店「阿娥豆花」。

嘉義文化路小吃-15.JPG
這裡豆花均一價都是30元,湯底是用豆漿,所以口感特別的濃郁,花生豆花很好吃,但份量有點小,吃完很不滿足耶!
想想台北社子的古早味豆花,只要25元,外帶就好大一包,加上我最近已經撲空2次,就特別的想念啊!

嘉義文化路小吃-16.JPG        
吃飽喝足,因為太冷夜市隨便逛逛就想走人,回程看到噴水池終於有燈光,就拍了張紀念照。
打完這篇,突然覺得我的嘉義文化路美食食記真是空虛啊!!!(怎麼吃那麼少哩???哈哈)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