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樂克肆虐過後的一星期,天氣變得爆熱,去哪裡好像都不對。
去山邊,怕有土石流,那麼就去海邊吧!離台北最近的海景就非淡水莫屬了。
我們一行人帶著兩個小小孩,熱到爆的天氣,什麼都不能做,什麼也都不想做。
找個有冷氣的餐廳,吃個簡餐,喝杯飲料,避開炙熱的午後陽光才是上上策啊!
位在紅毛城斜對面的白雲西餐廳是我們從停車場走來的第一家,熱得要死,就趕緊進去吹涼吧!


白雲西餐廳的二樓是海灣咖啡館,只有一個小小的扛棒上寫著「白雲西餐廳」,很容易會將兩者混淆。


黃色的建築物看起來真不錯,尤其是旁邊就是一片海景,讚啊!


餐廳裡面很大,不過用餐的人並不多,心想這裡要價應該不太便宜,這附近就算沒冷氣的餐廳也會客滿!
牆壁上那幅畫作擺在那裡很搭,我還挺喜歡的,整個餐廳走的是藍色風,藍色的絨布沙發坐起來很舒服!


剛才那張照片看到的是餐廳的前半段,沿著這長廊走過去,是餐廳的後半段,可以看到中正路的街景。
長廊的一側是珠簾帷幕的小包廂,很浪漫,比較適合情人使用,只是坐在這裡就沒有view可以看耶!


大理石的桌面配上藍色的絨布沙發,一整個是走高級的路線,搭配的水杯同樣也是藍色系的玻璃杯。
侍者送來menu,原來這間白雲餐廳就是將仰德大道上的白雲餐廳搬遷過來的,於08年9月重新開幕。
そうか,那看到菜單也就不會太吃驚了,高級景觀西餐廳的價格通常不太可親,這裡最便宜是380元。
是的,380元是menu裡唯一最便宜的一項,其餘皆是700元起跳,甚至上達千元,真是高級啊!
雖然是新開幕,卻沒有新開店的裝潢味,家具看起來是沿用原餐廳的,內部裝潢看起來像接手頂讓的。


只想討個涼而已,犯不著花大錢點大菜,我唯一能點的當然就是最便宜的「海鮮義大利麵」。
這份要價380元+10%的義大利套餐不算便宜,不過也不會讓你失望,裡面有滿滿的海鮮配料。
雖然是奶油麵,可是吃多卻不會膩,每一口都有濃濃的海鮮味,麵條QQ極富彈性,真是超好吃啊!
這麵真的很好吃哦,在場人士都讚不絕口,就連小小孩宥宥在吃完麵不久,還會嚷著要吃麵麵就知道了!

  
附餐原是點冰淇淋,結果餐廳人員說昨天冰箱沒關好,冰淇淋不能賣,只好換了這杯冰奶茶。
冰奶茶甜度適中,聊天聊到口渴,不一會兒就全部喝光光。
來這裡還是點套餐比較划算,單點飲料一杯就要220元,這樣有麵有飲料,至少沒那麼虧!


白雲景觀西餐廳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41-1號
電話:(02)2623-5876
營業:11:00-01:00    
官網:http://www.whitecloudy.com.tw/



在餐廳避熱避了一下午,傍晚時分來看看夕陽吧!沿途看到許多人拿著pro級的單眼相機在取景。
啊我們這種小傻瓜是能不能拍啊?嘗試性怕了一張來看看,還真不錯耶!夕陽怎麼那麼美啊!XD
傻瓜相機也能拍夕陽,真是令我狂喜!所以連拍超多夕陽的,每一張都好美!也和你們分享吧!
不過雖然太陽西下,天氣還是很悶熱,沿著海岸邊走一圈,我的汗已經狂滴!






除了夕陽,也有淡水河的海景,很棒吧?

 
還有小船隻呢!不過這種船是要給誰坐的啊?我不太敢坐耶!  

 
兩個可愛的小小孩當然要出場一下搏版面,衡衡拉肚子身體不舒服,當天一直沒很High。
和宥宥說弟弟不舒服,要不要給弟弟呼呼,宥宥就會走過去給弟弟呼呼,真是天真的好可愛!XD
宥宥快2歲了耶!這個年齡的小朋友,已經有自我的意識和想法,所以好好和她溝通,她都會聽話的!
看著宥宥一副好姊姊的樣子,什麼時侯能有夠弟弟or妹妹讓她當好姊姊咧?嘿嘿嘿!
至於我們的小帥帥衡衡,即將有個小妹妹囉!也超期待衡衡妹妹來報到的,想必又是小美女一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